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34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08-11 22:15

0
上了人气榜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时候就是前期套利资金的出货点,如果新来的散户、情绪龙头资金能接住就成牛股了, 
没有妖,高、中位股就分分钟会被老师们精准打击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别打鸡血,别浪。在动态市场里沉着应变。
二次破板回封不了,跑路很正确
走了尖顶的古,以反抽看待。它的妖气已经失去24.8.7的 301079
耐心等候123

25-08-11 12:12

0
24.8.13的 600811 筹码不稳定,是下午板,没有多少资金进入,没有核动能,开盘杀到-6,是套牢盘和获利盘跑路。
回调太深不是好事,分时双头,量价背离都是走人迹象
410的开板看不懂。几十万手封单,昨天换手那么大。是过大顶?
耐心等候123

25-08-11 10:06

0
回调太深只能视为反抽。不能操作
尖顶a杀的不能买,
技术性击倒的需要热门板块配合,否则无跟风盘
被核死的股一般表现都不好
指数拉大阳,是妖股的恶梦。这个是真理。反抽三板死,也是真理。
市场没有钱,在这种场景下,要么离场观望,要么就炒最强那只妖,买后排其实是最危险的。
在下跌大趋势中主动猜大底,就是耍流氓。管它以后的大底是啥样子的,走下跌大趋势的股一律不买,
耐心等候123

25-08-10 23:05

0
24年9.9的 001298 是回魂钩,必须下车分时图形。
耐心等候123

25-08-10 22:17

0
大阴保护模式不出妖股:大阴保护,顾名思意,大阴线。首板激活股性后,走一条大阴线,打板一族骂咧咧的止损离场,第三天反包。3天的k线组合,叫大阴保护模式。24.9.3的 603883
耐心等候123

25-08-10 19:43

0
衡量大盘走不走出中级行情,看什么狗屁指标都没有用,今天必须有量,还要比昨天大,有热钱来承接,才有机会。没有,就是一个下跌趋势的弱反弹。

极弱市场才是妖股的温床,才会抱团炒妖。
这边炒妖,那边上套保。
妖炒上去了,大盘跌下去了,双赢。
早盘烂板必须走。n次上攻连首板都不能回封是弱
高位平台后再拉三板是风险
首板上板的气势必须强势+放大量
耐心等候123

25-08-10 17:32

0
大牛市第一波权重股冲锋搭台,然后题材股轮炒,缅a市场的特色啊, 
在大熊市里,我们要在低位挖掘有骚气的,上车。让一条小杂毛变成大妖股。在跌市里,我们永远不抄走下跌通道的股,不买跟随指数波动的股。因为都是太监股。
大牛市做个傻多多,底部选股后捂住
旗形整理,当拒绝回补缺口,强势地上攻昨天的上影线之时,你以为它很行,但是它又跌下去了。这就叫旗形整理。这是佯攻,是假的。
强势图形,岛形反转:
需要3个日k线保持拒绝回补缺口,才可以确认的。
最关键的是,如果没有量,任何图形都是耍流氓。
大盘起,妖股灭
凡是跟着指数走的古都是太监股
耐心等候123

25-08-10 16:22

0
大二浪调整开始的时候,会出现新的主流板块。到时候我们换股跟上。
买到大龙头当然好,买不到,就上中位股,把仓位打满。再买不到或者不敢买,买后排也行。也把仓位打满。
为什么要这样玩呢?
因为大牛市的玩法跟大熊市的玩法根本不同的。因为大牛市的热钱充沛,你核后排,筹码被人一下子抢光了。
没有经历过大牛市的朋友特别要学xi一下这种思路。 

在大牛市里,沉默是金。在大牛市的底部打满仓位,然后死死捂住底部筹码。牛市来的特征是量增加。券商启动。
满仓的全部都是大市值的两融股。
满仓满融,1比1,上一倍杠杆。
把没有成交量的股,量很少的,全部拉黑。
以前的大牛市,炒作路径是这样子的,首先是大金融,而证券板块是急先锋。
然后是消灭低价股。这个消灭是指把低价股统统炒上天上。不是消灭它们啊
。然后是把成长股、热门股炒上天。
最后没啥好炒,把千年太监钢铁板块也炒一波,然后大牛市。
但是这一次不同了。
首先把银行板块踢出去。因为它们牛太久了。路径是,多元金融。这个炒得很狗。
然后是酒科技。因为超跌,炒得很成功。然后是证券板块和房地产。也炒得很成功。
然后呢?这是个未知数。先炒完以上几个板块再说。因为现在5000多只股了,所以消灭低价股很难了,难度非常大。所以这次不会发生了。个别吧。要点大资金聚集在什么板块,我们就猛干什么板块。不猜,不事先潜伏。别耍小聪明,要大智若愚。大资金去哪,我屁颠屁颠的跟去哪。至于炒多久?是长牛还是短牛?这个连央妈也不知道的。所以别想太多,炒完就提起裤子把家还。
耐心等候123

25-08-10 15:55

0
村长精华

如果,大二浪调整走超强势调整,指数走大平台整理,拒绝深跌回调的,
那么这个大三浪主升浪是吓掉老师们下巴的,会非常强劲。
如果大二浪调整走急杀,走下跌锯齿型的,那么这个大三浪主升浪会走得很一般,或者是慢牛型的爬升。

我们一定要牢记,以下几种第一大浪是不能买的。
一,st板块。
二,银行板块。因为它们与大盘不同周期的,刚走了一个大牛市。
三,高股息股。比如长江电力和煤炭板块。它们与大盘也是不同周期的,刚走了一个大牛市。
四,股市一升,大股东马上宣布大幅减持的个股。
五,这个要特别提醒大家,远离我们之前炒过的大小妖股。比如大众、强子和保变这一类股。这些妖股刚做了大顶,抱团的柚子们全跑掉了,形成了一个非常沉重的套牢区,做多的机构不会去买的,只剩下一大堆傻乎乎的散户套在里面继续做梦。
什么叫核后排?这都不懂?在大熊市里炒作任何板块,后排跟风股是最容易被人核按钮的。但是在大牛市的主流板块里,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谁敢核按钮,跌停价马上被人吃了。
熊市不上杠杆,没必要赌那么大。大牛市底部股和低位大妖股才上杠杆。又不是几倍,才1比1。

昔日大牛市的三大妖怪,银之杰安硕信息赢时胜

大牛市第一大浪到底怎么演译?我重点讲过了,就是彻底打爆期指的空头,打得他们爆仓为止
耐心等候123

25-08-10 10:31

0
股的妖性是脱离板块属性,走独立走势,
放巨量冲年线--回落--再拉升,

市场和个股是动态的,是千变万化的,充满了变数,充满了不确定性。
所以要求我们在动态运动中沉着应变。
怎么去看k线?
怎么去看分时波动?
什么是做盘主力暴力拉升?
什么是拆单出货?
什么是诱多?
什么是底层筹码迅速扩散?
什么是洗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