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的量放出来了,这么多板股,今天接力是一个大问题。
不要冲动,守护好本金,永远是第一原则。
主要还是要对自己手上的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再根据盘面去应对
指数只能影响开盘价。就像经济再差照样有人纸醉金迷
脱离板块的属性枷锁了,这个才叫有点妖气。
个股见顶放巨量
做盘的手法五花八门,从底部刚起动时,想知道以后的高度是非常困难的。
这里有许多因素,外因和內因。
外因比如必须遇上大风口,內因是主力的实力和期望值。
所以我以前重点讲过,
必须要有底层筹码良好的锁定性,
才有成妖的可能性。
其中底层筹码良好的锁定性,是必要条件。
而能否成妖呢,是偶然性。
必须得到市场的认同,才能成妖。
0
放量抢盘,然后跌了一整天。是典型的出货分时,要记住。不要一看带量拉就兴奋。
0
市场是什么结果,就是什么。本来想问村长
001298 这样子的走势会不会过头杀。现在不想问了。自己约的炮含泪也打完。大不了当他做双头、
0
把握节奏非常重要。
当然选股也很重要,只迷信什么指标,什么图形,打个板,是远远不够的。
股市定律,七亏二平一赚。
如果只迷恋以上那些,那么永远就是一个七。
无论是低吸半路打板,打二封,一进二和二进三,这个龙那个龙,谁带起谁,谁在抱团,谁在走妖?大家都懂。
正因为大家都懂,所以赚钱才增加了难度。
做超短的,想赚大钱,必须要耐心等待大风口。
大风来了,猪才会飞上天。
就跟上一年炒几个主流板块一样,这才是最赚钱的时间段。
其它的的时间段,都是互掏口袋,套个利。
炒股没有顿悟的,只有渐悟。
只有在长期的实战中不断地纠错,证伪,不断地去渐悟,不断地去跟上市场的节奏,
才有可能走出来的。
0
要看主流资金具体攻击什么板块的。这个才是难点。
对于柚子和散户而言,最大的难点,并不是判断
上证指数的升跌。不是的。
而是大盘目前失血严重,日成交常量低迷。
所以,非热门板块的首板第二天没有溢价,没有人愿意接力。一进二非常困难。
高度。
个股炒作的高度。
这种生态下,庄家主力,或者机构做盘的高度比以前会高多了,因为胆子肥了(是前有模范,上方默许,上梁正下梁也正。模仿)
0
分时砸绿不要过分恐慌,可能是主力故意或者回踩,5线的角度是支撑,类似打狗看主人,有恃无恐。
0
把上面沉重的套牢筹码洗出来,才能有新的大行情。
如果坚持在这个位置集体反攻上去的话,
那么,这只是一个最后的逃命浪
0
高度天花板打开就是市场不怕被监管。也是大庄家默许你们玩。题材最喜欢。学会迎合市场的手法,而不是市场迎合我的手法。
0
为什么当年马云会成功?淘宝只占到15%最重要的是第三者支付。支付宝。买卖者都把钱交给支付宝,都觉得有保障有问题我可以不要鸡同鸭讲
现在觉得股票也是,学会客观,冷静,以第三者的旁观者的眼光理性看待。很多人-自己也是其中之一,都是在乎眼前的涨跌幅。而非原理==目光短浅。
0
飞乐股份算烂板,但这个放量烂板应该是好的,。周一就算低开低走也是突破有效。
605028 那天拉起来看到了,但不敢进。现在以马后炮推断是对的,但当时是打死也不敢进的想法。记住这个走法。一阳包n k线的就是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