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12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30

0
2017-09-18 22:16
  000831  两次冲顶失败,今天缩量小阳。攻击力弱了。明天再不放点量上升,就要抛了 

2017-09-19 10:19马上验证一下
002510   低开低走,死了。判断正确。
600255   判断是洗盘,主力锁仓,不是出货。今天高开高走。判断正确。
002797  昨天虽然回封,但我不看好它。今天低开,负溢价。判断正确。
000996  我看空它,今天大幅下跌。判断正确。
而我说必会拉升的  000560  正在爬坡中。。。。。。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17

0
2017-09-18 16:47

2510明天如果多头要做上去,那他早上竞价必须要刻意去做开盘价,也就是大幅高开。
如果不舍得做,低开或平开后走低呢,这骨就废了,就是大箱顶的头了。因为今天追高的短线盘会砸死它 

:到前面箱体附近。的假阴巨量次日竞价不高开酒是没有诚意往上做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14

0
2017-09-18 15:17

唉,我一直都说联通不好了。
它这种技术型态是很恶劣的,叫长旗杆溃败型。
具体型态的组合是
两个板是旗杆,9.29元是旗尖,然后大阴线,再然后走45度角的下跌浪。。。
凡是大盘股一走出这种技术图型是死定的。 

300520 一 马后炮、理论上最佳买点当然是双针探底不破啦。不过这只是个马后炮。

二 因为它是龙头,所以仍看好它的急进者,一见日线双针不破,一翻红盘杀入。

三 稳健且看盘功夫一流者。做半路。
高确实性的买点是下午下回调又不破黄线时买入。
为毛,因为盘面显示今天又有人来整了,而且买方占优不少了。

四打板
这个不用讲了,高确定性。

对于好买点的理解
不同玩家有自己不同的模式,所以不能说谁好谁不好的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04

0
2017-09-16 23:09
首先,你必须要知道, 600614 是一只庄股。
所以它9月4号拉中阳线突破前期的高点是假的。
是一个坑人的假突破。
所以它套了一批人后回落了,根本不理大盘是升是跌,它就天天阴跌。。。
注意一个要点,就是它9月4号拉中阳线突破前期的高点时并不是封板,
所以第二天并没有打板客的斩仓止损行为,而是全套死后筹码不动了。
故,
要短期急拉上去解放套牢盘是很难的,不符合这个庄的性格。

但是上周5当大盘和个股大跌时,它又不肯跌了,连续4天守稳了下影线不破。

后市
如果它真的大升,赶快逃光。
若是盘升就先守着。
若是再跌呢?
唉,这个你自己去定卖不卖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9:57

0
因为是信用交易高杠杆。
所以我经常卖飞大牛骨的,这个是做期货患上的职业病,决不吃尽利润,我要高的确定性,只吃一段利润就离场了。
炒股才是1比1,而期货做对了方向后吃一段利润就很肥了 

佛山古怪楼主2017-09-16 13:54瞎吹没意思,我们来一点有技术含量的,
讲一下大家在实战中遇见的问题。

300520   这一波炒芯片的大龙头骨
这骨有两位盆友问过我,我在这分别回答。

第一位是卖飞后问我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惧。
因为卖飞300520后,下午它又大幅拉升了。
他认为自己上午33.50元卖出是太烂了。
其实不然。
因为追高的成本决定了你的心态。
你是上一天33.20元买的,
也就是说,在盘中300520升了8个点后追入,然后它封板了。追板成功了。
但是它第二天大幅低开了,
一开盘你就亏了,这个叫板了后第二天直接闷杀。是一个很裘劣的走势。
上午盘中它砸盘最低价是31.06元,跌了大半个板,你也大亏了对不对?
所以它早上盘中急拉上33.50元时你不亏了,果断清仓是正确的。
这个是做超短铁的纪律。买入后达不到预期,必须伺机清仓走人。
因为当天主力的确在出货,你要明白,主力出货是不能像小散一梓卖在一个点上的,而是一个区域。趁人气高亢分批抛出的。
总结
卖点正确,卖飞没毛病。保本最重要。
只是低估了大龙头的威力,低估了当天深水下新买盘的威力。

第二位盆友是上一天低吸的。
300520技术型态是
前一天它从水下拉升上水上9个多点后没人去封板,
回落了,留下了5个点的长上影线。
第二天又大幅低开了5个点,把上一天所以的买盘一网打尽了。
所以你问我怎么看它时,我一看生气了。
然后破囗大骂你为毛不在盘中反抽抛光?
还要问人?还要去研究讨论它的后市?
我是为你焦急啊!

我这个人语气不好,向你道歉。
但是我心不坏的,只是为你焦急而己,所以当时语气重了。
因为大龙头这种第二次大幅低开是必死的,盘中的反抽是最后的最佳的逃命机会了。
总结
300520见大顶了,从自选删了。那就马后炮解一下做 300520 最核心的东东,其实还有一只叫  300496   芯片的龙一和龙二。
直指正题
最核心的要是什么???
这两只都是无大庄无大主力的,前期走了一大波大跌浪的次次新股。
这个是炒股理解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而这一大波的题材是华力和那个牛比人的突发事件引起的炒芯片。

要点来了。

是什么呢?
大家抢货,往上抢货。绝不是一个独立大庄在从容吸筹,而是大家去抢。。。。300520在抢,300496同时也在抢。。。
当时有人问我300496我买了,好不好啊?我当时讲,非常的好,上升有力,买气巨大。支持你持仓。然后喷上去了。。。。。
后面省略几百句了。走出来了。。。

马后炮总结
你对300520认识不足,心里从一开始只套用你学的技术,没发现它是芯片的大龙头。

大龙头的玩法
跟着主力抢货。买完了就锁仓不动。任何盘中波动也不做踢,一直持到见大顶当天卖出。

当然我这个是马后炮了,你要我总结,也只能这么说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9:44

0
2017-09-14 19:34

300696  属性是刺身,出世后天天都有好几个柚子在乱搞。我认为做得最好的是江门佬,买卖点精准。
现在仍在里面的是南京大钟亭,今天高抛了1000多万,仍有3000多万货。
至于明天炒成咋样,关键在于他和今天买进的几个席位的态度了,
若是锁仓就创新高去了。
反之,明早若是低开低走的话,这骨就没戏了。
以明早的盘口去判定比现在乱猜准多了。

从筹码学而论,
新的刺身股的筹码是很不安静的,
纯是情绪化搏杀,
疯狗互咬型。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4:24

0
603707
这骨我看得比一般人透了。因为主力他建仓的时候我用大炮打过它。
一直等它进入了21元多的整理平台我才走了。

它的属性 完全控了盘的庄股。

所以昨天拉大阳后,今天再拉一个板。
你对手盘想买啊?
我就给点货你。
就这么回事。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4:21

0
看不懂你意思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4:13

0
佛017-09-14 16:18把最近在盘后乱吹后市的骨总结一下

一 养家大神锁仓的京汉
这骨分岐最大了,我当时就认定他犯了一个低级错误。
因为我认为京汉在那个价去锁仓是个白痴。
当时有好几位盆友反对,还给我站内信发表了不同观点。
这么多天过去了,事实摆在面前。
跌成狗屎了。

二 鱼美人问我  603799  还有没有主升浪?
我说它从十几元升上60多元了,升了几倍了。
再走主升浪很难了。
结果大升了。。。。
判断失败。

三   000560   我当时坚定认为不能买,水太深了,买个屁,一股也不买。
别人老问我昆百大为什么不好啊?
就是不好。呵呵。。。
结果是跌下去了。

四 浙商
我说它在高位做平台绝不买它。
它马的就是不好。一股也不买。
至今它仍在平台的底下呆着。

五 我昨天详细解盘的  000970
高位孕育线,
今天死掉了。

其它还有很多哦,
我讲完后都忘了,
问过我的自己去对照一下吧。

股市是动态的,主观意淫去猜个股走势是灰常难的,
所以我错判了,请大家见谅。
耐心等候123

25-11-14 14:12

0
2017-09-13 15:56
000970  明后天非常的难有机会了。远离它,千万别买,好乖。

为毛?

因为它昨天冲上板后被砸烂了,今早的盘面,显示出昨天的打板客全部认赔止损出局了。
从技术上分析,升了一大波后,今天在昨天的大阳线里收了一条低开孕育线。
这种型态是非常危险的,是一个强烈的见顶信号。
明早它若是不敢大幅高开高走的话,就死定了。
气场已经败了。

但是真的高开高走,也不一定是个买入良机哦,
相反,一有大买盘对手盘买进,急拉后主力会反手出货的。

比如我昨夜讲的  000009
今早它真的高开了,而且在盘中放巨量冲上了9.90元(昨天它的长上影最高价是9.98元)。
哇,气势如虹反包了,大家杀进去了。。。
然后呢?
主力奸笑了一声,不好意思,我出货了。
一条标准的钓鱼线,又把今天英勇的同学们套上了。

所以我昨夜郑重地吩咐,000009要怎么正确地应对?
今早如果它敢反包,坚定地清仓。
如果那位同学执行到位的话,那今早就可以把000009成功地抛在高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