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幸亏我只投入1万、少亏、
中电港‘我记住你。装死的 你。华映老朋友我知道你想干嘛’
0
0
尊重市场。尊重主力。今天想了很多,我以前为什么要熬到深夜不停的选股?不停的复盘?勤奋如果会发才。遍地工地人都是、道理我明白。但股市真的现在才明白。选个屁股、df。th排行榜。就是自己认知不够。看的是后排、今天开始收缩选股。理由只有1个。强势股,市场已经帮我们选出来了。
时间不够用。但做无用之功也是勤奋,勤奋不=成功。
自勉
0
旗型整理追高是错的,应该买明天或者后天的中阴线才对,
炒股重势不重价。
一波大涨幅后不会马上再来的,别yy
每一次炒养殖啊,
猪肉、鸡肉水产的日子,板股都是渣渣。
其实熊市才是小资金鸟枪换大炮,资金快速增长的温床,这种机构牛市不是。
它是大体积资金吃大肉的温床。
因为炒大股,可以上仓位大干。熊市不行,没有那么多载体。
0
一
大盘大底大顶的筹码交换原理。
二
跟踪以公鸡为首的机构筹码动向。
三
炒作各种各样题材的超级主力的筹码跟踪。
四
才是个股的主力的筹码。
0
并不是所有的庄股烂板也没事,你理解错啦。
而是说,走趋势的庄股拉的首板,是为了走主升浪。不怕烂板。2402就是这种??
走比较平缓的,又或者走非常美丽的弧线上升通道的股,特别是中小盘股,
全部都是庄股。
里面是有人做盘的。
而我们看到的好美丽的上升通道,都是主力画出来的。是有意给我们看的。
跟庄的老司机们和主力有一个默契,
是什么呢?
就是主升浪。
而这个主升浪是由庄家主力发动的。
就是拉首板。
而跟庄的老司机们一看,心里笑出杀猪的声音,不但一股不拋,马上敬个军礼,继续加仓。
然后走连板,或者是连续攻击大阳线。
这个时候呢,柚子来了,家人们军团也来了,桃园的高手们也来了。
突突的冲上去了。
0
具体怎么做趋势股?
均线理论。
上半场要打满鸡血,要激进,要去买一般人不敢买的大小妖。
因为当时最聪明、最不怕s的资金高度集中在那里豪赌,台风中心没有风,又暴利,又安全。
下半场呢,因为汪汪和机构要强拉指数,所以交易策略是做多期指和期权。
股票这一块就不能用上半场的打法了,要去选月线启动了不久,刚形成大趋势的股,紧紧地抱着。
0
股票不可以这样的。
下决心要纠错的股,首先要在开盘前处理好,或者开盘后马上处理。
这个永远是第一位的。
绝对不可以为了买其他的股,去无视它大跌的风险。
也就是说,宁愿放弃当天任何买入的机会,也必须要第一时间去处理好要纠错的股。
这个是做超短的常识。
感觉大盘无忧我就先买,,感觉大盘不灵我就先卖。
拉板,或者拉大阳线,才叫爆。
如果是老股,几年没有送过股的,就用前复权。
如果刚送过股的,必须要用后复权看
走大趋势的上升通道,而不是数板模式
0
剌身股也不是说全部都不好,而是说能走出来的成功率非常小。
而且必须是人气非常爆棚的合力股,接力走连板那种,
才有大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