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说的没错。股市真的是反人性的。昨天园林7板破前的6板让股民以为数板行情有来了。加上昨晚上峰
人工智能的文件让人上头。今天却活生生的接受血淋淋的教育。
盘后思考,其实是我们的思想太局限了,目前的市场 的量能和上面引导的是叫你们从银行,拿钱出来投资而非投机,也就是大兵团作战,而数板行情类似游击战,小打小闹是上面不愿见的。机构是看不上这样的操作。
一切还是要看资金,跟随他们的方向今天竞价发现强势股都基本低开,其实昨天应该发现,近期强势的板块指数是高位孕线。竞价处理了垃圾只留华胜,。看728是弱转强,并且是天量。进去 了,华胜拉的时候没有减。又出了个低位,还是心存侥幸。需要强制执行了。一直强制克制操作欲望,看着包钢昨天大阴今日高开往上,盘中见他基本确定强势。低吸了后排
300066 和打板2057.下午指数下杀出清410,还是处在低位。下次看见直线拉先走。指数继续下杀。看见昨天尾盘直接上班的2194还算强,低位吸了一点实验。看见昨天的低位硬板2232开板,觉得是错杀。买进。
盘后仔细看728,机构新进好多家。这2天的量是历史天量。短期涨幅有,位置却属于历史低位、如果情绪回暖,应该问题不大
2232是村长的起爆模式。
30066和2057是自己偷鸡心严重。否则直接上包子。
2194试验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