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信用交易高杠杆。
所以我经常卖飞大牛骨的,这个是做期货患上的职业病,决不吃尽利润,我要高的确定性,只吃一段利润就离场了。
炒股才是1比1,而期货做对了方向后吃一段利润就很肥了
佛山古怪楼主2017-09-16 13:54瞎吹没意思,我们来一点有技术含量的,
讲一下大家在实战中遇见的问题。
300520 这一波炒芯片的大龙头骨
这骨有两位盆友问过我,我在这分别回答。
第一位是卖飞后问我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惧。
因为卖飞300520后,下午它又大幅拉升了。
他认为自己上午33.50元卖出是太烂了。
其实不然。
因为追高的成本决定了你的心态。
你是上一天33.20元买的,
也就是说,在盘中300520升了8个点后追入,然后它封板了。追板成功了。
但是它第二天大幅低开了,
一开盘你就亏了,这个叫板了后第二天直接闷杀。是一个很裘劣的走势。
上午盘中它砸盘最低价是31.06元,跌了大半个板,你也大亏了对不对?
所以它早上盘中急拉上33.50元时你不亏了,果断清仓是正确的。
这个是做超短铁的纪律。买入后达不到预期,必须伺机清仓走人。
因为当天主力的确在出货,你要明白,主力出货是不能像小散一梓卖在一个点上的,而是一个区域。趁人气高亢分批抛出的。
总结
卖点正确,卖飞没毛病。保本最重要。
只是低估了大龙头的威力,低估了当天深水下新买盘的威力。
第二位盆友是上一天低吸的。
300520技术型态是
前一天它从水下拉升上水上9个多点后没人去封板,
回落了,留下了5个点的长上影线。
第二天又大幅低开了5个点,把上一天所以的买盘一网打尽了。
所以你问我怎么看它时,我一看生气了。
然后破囗大骂你为毛不在盘中反抽抛光?
还要问人?还要去研究讨论它的后市?
我是为你焦急啊!
我这个人语气不好,向你道歉。
但是我心不坏的,只是为你焦急而己,所以当时语气重了。
因为大龙头这种第二次大幅低开是必死的,盘中的反抽是最后的最佳的逃命机会了。
总结
300520见大顶了,从自选删了。那就马后炮解一下做 300520 最核心的东东,其实还有一只叫
300496 芯片的龙一和龙二。
直指正题
最核心的要是什么???
这两只都是无大庄无大主力的,前期走了一大波大跌浪的次次新股。
这个是炒股理解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而这一大波的题材是华力和那个牛比人的突发事件引起的炒芯片。
要点来了。
是什么呢?
大家抢货,往上抢货。绝不是一个独立大庄在从容吸筹,而是大家去抢。。。。300520在抢,300496同时也在抢。。。
当时有人问我300496我买了,好不好啊?我当时讲,非常的好,上升有力,买气巨大。支持你持仓。然后喷上去了。。。。。
后面省略几百句了。走出来了。。。
马后炮总结
你对300520认识不足,心里从一开始只套用你学的技术,没发现它是芯片的大龙头。
大龙头的玩法
跟着主力抢货。买完了就锁仓不动。任何盘中波动也不做踢,一直持到见大顶当天卖出。
当然我这个是马后炮了,你要我总结,也只能这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