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271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15 17:54

0
2019-07-25 16:24大家听着,  300191  是什么价都不能去博反抽的。那是去送死。
因为这只股我太了解了。它每一次出大利好,老鼠仓都是吃得饱饱的。然后出大利好,然后走连续一字板,放巨量砸板日,必是大顶。而且是倒然后圾式出货,谁去博反抽,必死。2019-08-03 15:26
我说过,不管科创板炒不炒得起来,对于主板而言,都是吸血的,都是极具破坏性的。这种影响意义重大。
大盘没有成交量,那四连阳就是一个屁,只是个诱多。而金毛的发炎,只是一个下跌的助力而已。
市场没有恐慌,没有跌停潮,貌似挺牛比的。其实不然。个股阴跌绵绵,钝刀割肉才是最可怕的。
而指数不跌,个股大跌,将会出现更多的血亏者。打板方面,因为接力盘越来越不济,所以炸板和吃大面将会成为常态。
我昨天看了一下猪猫榜,发现一大堆以前从没出现过的陌生席位在大抛特抛,这个叫,逃庄。
认清形势,方可回避重大回撤。2019-08-07 19:58

600183  这种股,我们叫它是,获大利套牢庄股。
庄家解放了全人类后很惊讶地发现,没了追风盘!只剩下自己玩了。
账面是浮盈了,但是出不来了,所以叫,获大利套牢庄股。
耐心等候123

25-11-15 17:46

0
2019-07-25 15:59
300708  你下午才出,村长觉得你处理得不好了,因为它上午在水上让你抛让你赚着走的时间很长。
你必须要牢记,打高位板,自己的成本越高,就要跑得越快。这个是成正比的。
反而,你如果有两个板利润的安全垫,还可以等等,看下午大势已去才清仓。
如果自己的成本高,那么上午板不了,就必须水上走人了。这个是任何一只高位板都要坚守的纪律。宁卖飞10次,绝不犹豫一次。 
、2019-07-25 15:53怪哥,尾盘京东方真是牛啊,竞价好多的9998,看的一脸懵逼
这次是集团军合作作战,气场巨大,秒柚子几条街那种气势。你明的
理解:这种是超级资金进来。应该跟随。而柚子票是点火+助攻的脉冲分时。
耐心等候123

25-11-15 17:37

0
2016-10-15 18:43
只看TA
300002   000936  ?
一 300002
我的评价是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创业板的二老 不但11亿的流通,而且中信证券是10大流通股东之首,达7300万股。这个众是游资的大忌。一拉必捱砸的。
而且它现在处于这个位置不是个好买点。鸡肋股。

二 华西000936
我太熟悉它了。这个股是个长庄,吃了至少40以上的筹码。
但是呢,这个庄是个老太监,做盘风格太娘了。必须要臭骂他几句。和温同学比较,一个是老太监,一个是土匪。
这股有一个很多的炒作题材,就是它是某中国回归概念股的最大参与者,也叫最大受益者。
总结一句话:
这个长庄一直在等待机会,在等待市场里多头的认同。。。。。。 

2016-10-17 14:49
只看TA
000411  昨天上午以对敲的方式急拉了9个多点后,反手出货。这种走势叫钓鱼线,专钓做超短的技术派人士的。
今早低开低走是意料之中的,这个形势叫高位孕育线,是一种见短顶的型态
耐心等候123

25-11-15 17:27

0
2016.10.15
600353 是温州帮做的。上周4板了后,上周5早上强势拉升到11.97元。这位做盘手水平不错,一边拉大单拉一边小单分仓出货。
然后回落做平台整理,继续用掩护单托着,小单继续出货。在下午2点50分的时候,温和放量吸引买盘,并突破了当天的小平台向上。
这是一个套人手法了,并不是温州帮的独门绝技。其他的庄股也常用这一招的,你多看盘口就会明白了。

至于为什么我认为600353这一波拉升,并不是一个上升大浪,只是一个反抽呢?
因为巨量套牢区在12元以上。这是个筹码学的问题了。
每个游资的做盘,都有自已的独特风格。

温州帮做盘手法特点是,
一 低吸 拉升。。。一发现有对手盘巨单跟进,立马反手砸。。。狠狠地砸,砸到你妈妈都认不出你。
二 低吸 拉升。。。没发现有对手盘巨单跟进,就继续拉升,升了又升。根本不理大盘走势,升到大家眼瞪瞪,大眼瞪小眼。敢跟进的小散全部大肉,敢持仓的,让你肥死。
三 连续巨量 连续大阳拉升后,突然来一个低开低走,压单出货。这个时候千万别去接,会死得很惨。

至于600353下周一会咋开盘,会咋做? 你要我现在告诉你,而现在我如果告诉你,说它会咋开盘啊。。。会怎么走啊。。。那么我一定会是个神棍,是个大骗子了。因为人家庄家左手股票,右手钞票的,我凭什么去叫人家该咋操作呢? 对吧?
所以只能根椐周一的盘口去定了。错了就认。赚了建议你别太贪,见好就收。

非要讲的话,凭我的个人经验吧 600353会低开低走。个人观点。让我们回顾一下8月30号 600353 的走势。当天600353上午从开盘一直到上午11点,在水上2.8个点左右横走。11点后变盘向下,下午放量以45度斜率下跌,毫无抵抗一直打到跌停。而且一直像狗一样趴着。至尾市突然巨量打开了板,直线往上冲。。。当时眼急手快又英勇的小散一见,啪啪啪地就抄进去了。。。收在12.02元。晚上打开龙虎榜一看,哇,大游资买一买了5100万,买二至买5达3000万。合力撬地板了。人们在想,一不小心像猪肉荣和绿景路合力咬海欣妖那样就肥死了。。。人人喜气洋洋的。。。
第2天一看,大幅低开了4个点,关门打狗。抄了个大面。
问题出在哪了?为毛?为毛这样子?昨天抄板的5大主力去哪了?
问题在这
从买1到买5,再从卖1到卖5,都是温同学的马甲。呵呵。。。想不死都难了。

回到正题
温同学会解放12元以上的套牢盘吗???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1:41

0
2017-10-14 08:55
周末了,同大家聊一下当下的行情。
最近的行情,就是一股龙卷风似的,新的热点来得快,死得也快。
大家比反应,比手速,
先手吃肉,后手埋单。

为毛持续性差呢?
答案是,
仍是存量资金在搏奕,并无增量资金进场扫货。

这样对于做超短的人士来讲,
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

首先声明一下,
我也做得不好,很烂。
看着热点在高速转换,
头也晕了。

怎么去破局呢?

我个人的观点吧,
首先,
旧的大热点我们要远离,
那些周期股,包括涨价、钢铁煤炭、锂电等等。。。
还有芯片,5G通信骨之类的,
昨日的名妓,
今天的毒药。
谁去逢低吸纳,
安乐死。

而这几天的医疗和环保行情,
是鸡金发动的,
一致性很强,是一次有预谋的联手作战计划。

提前潜伏和手速快的盆友们可以持仓吃肉,
但是反应慢的就要小心了。

股市不断在变,
而我们反应快的就跟着变,
反应慢的,就做个阿呆,
搬个小板凳看着别人大赚,
不心急,
更不要去眼红别人。

来日方长。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1:34

0
2017-10-06 14:04个人认为吧,回避巨大的风险,要马前炮才有含金量的,马后炮谁都会讲,
对不对?
事后才去数这个跌浪那个跌浪的,全是嘴炮。
血汗钱都跌没了,你才这个跌浪那个跌浪。。。
浪个毛线咩。

其实雄安吸血之前,我在另一次大崩盘之前,还大声呼吁过一次。
就是以下这个了。

提起裤子回家家· 原创: 佛山古怪 2016-11-20 12:38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3419/36 ·打赏直呼Ta收藏8赞14详情加油券 0/1

杀入有色的存量多头资金被郭家那个队砸屎了,被套在高高的山上。

高位追入煤炭 、券商板块的勇士又挂了。
妖马、泸天化、一条鱼等一大批妖见顶了,骚气不再了。
温同学糸不断逃庄了。
那些股权转来转去的股,勇士们在高高的山顶上都站好了,队形还不错。
高转送 填权 、高送预期、高价剌身也见顶了。
中字头 又上升无力了,举牌 中建的消息又诱杀了一批同胞。
许大皮带召回的梅妃容颜不再了,另外恒大概念的股也走熊了。
宝塔倒下了,大连那个港把人淹了。
嘉玲和准油共落,
容胜与宝色同爹。
还有什么呢?
两高送一字板启航,想上车没门。门开了,是福是坑?
那边厢,
柚子仍在啃刺身。。。。。。

主战场上证从3400亿缩量到2400亿了,
牺牲了整整1000亿资金了。
刚解套那1000亿已经离场了,不再回来了。
没有外围增量资金,何来大牛市?
谁再乱叫大牛市已经来了,砸烂他家玻璃窗。

同学们,
兴奋完了,
就该提起裤子回家了。
高处不胜寒。

拒绝参与走长期下降通道个股的补涨 ,
木意思。坑多肉少。
继续去炒没有热点的市场,
就是耍流氓。
不意淫,只相信客观的事实。
在大众仍然乐观之际安然退出。

重要事情重复讲三次

提起裤子回家家
提起裤子回家家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1:12

0
2017-10-02 19:59
能够适应最新市场变化的,最近谁的帖子好啊?
最近我看见的是,
一万连续血亏了几把后不敢动了(他所在席位,不一定是他的)。
北京佬做什么巨亏什么。
淮海他们超豪华阵形的,第二天必死。
金田路在大妖骨里被折腾得没了半条命,一只升幅巨大的妖骨,才咬了3个点就落荒而逃了。。。
绿景除了顶一字咬了两个板,其它没一笔成功的。
6路也一个鸟样,成了伏击对像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48

0
8 走低位大平台、大箱型的中大盘股,呆性股,即使它有突发利好,或它的同板块是炒作热点。它们向上突确箱型的板坚决不打。
以前的经典和圣杯,那句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过时了,从圣杯变成尿壶了。
为毛?
因为这种型态的骨,历史套牢盘重,里面的机构都是在做量化的。再加上那些t+0工厂天天在做t。。。
故,打这种板是九死没一生的,游资去封板一样是个死字。

9 前期的大牛股,升了几倍后,走高位大平台后,再向上突破创新高的板不打。
因为基本上都是诱多。
一有对手盘,马上反手杀死你。

其中知行合一,大家都知在实战中做起来很难很难。。。
那怎么办呢?
以我个人的心得吧,虽然我也做得很烂,
就是千万别去赚尽每一次机会,
要学会主动放弃机会,
放弃那些期望值不高的机会。
还要心态平和的对待自己经常卖飞牛骨的行为,卖飞决不心痛。
我就是个早泄男!
不可以吗?
我早泄光荣啊!
我买对了方向,选中了好股,我才有早泄的机会啊?
一定要通过长期的自我暗视,养成这种惯。

还有就是纪律和执行力了。
期货人的纪律性和执行力公认是最好的,
因为做不好的人,
早就死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45

0
2017-09-28 23:17
比如讲大妖股  300678
从牌面上、龙虎榜上看,
它是纯合力,通过众游资接力上去的。。。。

其实不然。

有人把大量底仓锁定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4 20:34

0
2017-09-19 14:03
000537  不叫出货。而是分岐巨大,大单逃,大单买。而多头占优 

017-09-22 19:56

周未了,它尾市才跌了1个点,你叫我咋为您解答好呢?一大把这种走势的骨啊。
您啊,炒骨炒成极度主观了,才跌了一个点,一不符合自己的预判就到处找人分析为什么了。
这是一种超坏的惯,必须改掉。

秀肌肉?
你凭什么讲它是秀肌肉呢?
如果有人在尾市急拉几个点,而且在买一买二买三摆上几千万大买单,
这才叫秀肌肉。
反之,像三圣前几天在盘中摆去1个亿的大卖单,也叫秀肌肉。
而  603959  屁异常动作也木有,只是跌了1个点,
秀什么肌肉呢?

温柔地提示你一下,这骨中线的机构在20号抛了5000多万了。
买这只骨又有什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