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600353 是温州帮做的。上周4板了后,上周5早上强势拉升到11.97元。这位做盘手水平不错,一边拉大单拉一边小单分仓出货。
然后回落做平台整理,继续用掩护单托着,小单继续出货。在下午2点50分的时候,温和放量吸引买盘,并突破了当天的小平台向上。
这是一个套人手法了,并不是温州帮的独门绝技。其他的庄股也常用这一招的,你多看盘口就会明白了。
至于为什么我认为600353这一波拉升,并不是一个上升大浪,只是一个反抽呢?
因为巨量套牢区在12元以上。这是个筹码学的问题了。
每个游资的做盘,都有自已的独特风格。
温州帮做盘手法特点是,
一 低吸 拉升。。。一发现有对手盘巨单跟进,立马反手砸。。。狠狠地砸,砸到你妈妈都认不出你。
二 低吸 拉升。。。没发现有对手盘巨单跟进,就继续拉升,升了又升。根本不理大盘走势,升到大家眼瞪瞪,大眼瞪小眼。敢跟进的小散全部大肉,敢持仓的,让你肥死。
三 连续巨量 连续大阳拉升后,突然来一个低开低走,压单出货。这个时候千万别去接,会死得很惨。
至于600353下周一会咋开盘,会咋做? 你要我现在告诉你,而现在我如果告诉你,说它会咋开盘啊。。。会怎么走啊。。。那么我一定会是个神棍,是个大骗子了。因为人家庄家左手股票,右手钞票的,我凭什么去叫人家该咋操作呢? 对吧?
所以只能根椐周一的盘口去定了。错了就认。赚了建议你别太贪,见好就收。
非要讲的话,凭我的个人经验吧 600353会低开低走。个人观点。让我们回顾一下8月30号 600353 的走势。当天600353上午从开盘一直到上午11点,在水上2.8个点左右横走。11点后变盘向下,下午放量以45度斜率下跌,毫无抵抗一直打到跌停。而且一直像狗一样趴着。至尾市突然巨量打开了板,直线往上冲。。。当时眼急手快又英勇的小散一见,啪啪啪地就抄进去了。。。收在12.02元。晚上打开龙虎榜一看,哇,大游资买一买了5100万,买二至买5达3000万。合力撬地板了。人们在想,一不小心像
猪肉荣和绿景路合力咬海欣妖那样就肥死了。。。人人喜气洋洋的。。。
第2天一看,大幅低开了4个点,关门打狗。抄了个大面。
问题出在哪了?为毛?为毛这样子?昨天抄板的5大主力去哪了?
问题在这
从买1到买5,再从卖1到卖5,都是温同学的马甲。呵呵。。。想不死都难了。
回到正题
温同学会解放12元以上的套牢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