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0-01-18 23:10
其实选中长线到底要怎么去选呢?
是不是认为大牛市了,倦伤板块和以前一样,必定是急先锋呢?
非也。因为生态不同了。因为上面的核心思想是,指数不能拉太高,先不去捅破上面巨大的套牢盘,在相对安全区域中,继续引导外资进场,同时保持市场炒作的热度,边缘化一大批冷门股。题材股炒上天了,那就跌呗,以后再选新题材炒。
这个是上上策,是上面采取的策略。
故,把倦伤板块定位为急先锋是错的。
中长线,我是从来不吹的。那有木有布局呢?其实有的。但是不准吹的,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是买那些被人遗忘的股。
比如妇联和做个百合梦啊那种,傻里傻气慢慢爬升的类型。
2020-01-20 19:45
今天再和朋友们讲一下我的观点。
大盘像刚才这位朋友说的,难道指数在各种抽血行为下可以稳得住?
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去认知呢?
首先,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当今的市场今非昔比了,和以前不一样了。
那些升了大半年,升幅巨大的大白马群好不好?好个屁,现在坚决不去当接盘侠。这个是我们的态度,也是在帖子里反复地讲过的。
那些st股,冷门绩差股,没有成交量天天阴跌的股,庄家出货股,断崖式下跌的逃庄股好不好?好个屁,现在坚决不去当接盘侠。
那些最近热炒的题材股好不好?好好好,非常好!不是牛市,胜似大牛市。有人气又有赚钱效应,为什么不炒?不炒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炒手。
那有人会担心,那以后怎么办呀?
我们说,炒完了这一波,我们就提起裤子回家家了,才不理会怎么办。关人屁事。
以后如果是大跌市,我们不买股不可以吗?我们天天撩妹子不可以吗?对不对?很简单的事嘛,又何必忧虑重重呢?
这样才是婴儿眼光下的市场真相。
我们讲究的是方法论,也叫解决方案。
不讲什么深奥的心法,只解具体办法,只讲如果选时,只讲如果去寻找有骚气的股,只讲盘中应该如何去应对,只讲吃了大肥肉就跑,绝不回吐。
这个才是炒股正确的态度。
和朋友们一起共勉。
0
2020-01-16 13:24
拿个小板凳坐好了,我详细地解盘一下给你们听。
最近,题材股龙榜上出现了不少机构席位。在开始热炒的时候,机构席位一上龙榜,就算是当天烂了板,第二天都有大溢价。后来机构席位出现在山顶上了,成了负溢价了。
桃园有许多人讲机构席位是假的。
但是据我了解,现在监管监控是特别严格的,机构如果为了点钱把席位租给柚子的话,风险是巨大的,根本划不来的。
反之,庄家假冒一线柚子,最近比比皆是。
回到正题。
它第一个地板,买一独大,8000多万,以地板价收市。
买一独大是谁尼?
绿景路。
mmp,有这么笨么?明显是李鬼。
然后才是你们俩讲的6个亿买一。当天卖方是谁尼?
又溫州大车站那一伙的。全部是。
又是以地板价收市。
0
还是以具体盘口为准的。
我说的那个,是让你心中对主盘手先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先有一个心理准备,然后定好几种预备应对方案。
我兵来将挡,怕毛线。
这样炒股,就真正达到心态平和的层面了。
0
问:昨天上车一部分
东华软件,今天打板比较多的仓位,大盘的拐点确实也感觉到了,因为该股迟迟不封板 ,所以我也觉得人气有些不行,
答
2020-01-15 13:29
很难,连板的机会几乎为0。
这种做盘手法我比较了解的,叫大庄模式。
这种股在攻过程中,会经常出现上影线,而且是长长的。许多人都吓破了胆下了车,回头一看,mmp,又创了新高了。
不涨停,涨不停。就是指这种玩法。大盘和中盘股常用的手法。
但是当它拉板了,你反而要警惕了。
为毛?
因为盘子大,所以出货的模式是,
一边拉,一边派发。
这样出货才流畅。
0
2020-01-15 12:32
烧鹅尚未送到,午评一下。
之前村长讲过,在公鸡仓位处于高位时,私鸡却一直保持着超低仓位,打死也不肯入市接盘。
而近10天以来,两市的日成交量温和地放大了,官方数据显示,公鸡仓位已经冲破了8.8成仓见大顶的魔咒,现在已经高达9成仓了。而私鸡方面,承认失败,迅速地回补了筹码,近日迅速地把仓位提高到8成仓。这个是准确的,可信的信息。
但是,因为官方数据是有点滞后的,所以也不能迷信。我们监测到,8号鸡金大抛了一天,多达470多亿,10号抛了243亿,昨天抛了287亿,今天天半天就抛了222亿。我们不看大盘那些破指标,更不信什么线线。线个毛线,一边玩去。我们只相信可以左右大盘的超大资金群的真实动态。这个才是务事的态度。通过这两天的观察,超大资金的逃离,再加上高位题材股的普遍大跌,以及市场人气迅速散去的综合状况,这个大盘疑似出现了拐点了,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
0
用婴儿的眼光去看真实的市场脉动并不是一句空洞的话。
它要求我们视野要广一点,心,要细一点。
要仔细地观察各种客观反映出来的细节,然后把它们归纳整理,这样得出的结论才会比较真实。
而绝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0
最大风险的是什么股呢?
一是没有题材,没有业绩支撑的,一路阴跌的冷门中小盘股。
二是没有题材,没有业绩支撑的,没人关注的亏损股和低价股。低价并不是好事,别贪便宜去抄底,会被埋的。
三是st壳股。st壳股炒完了,大升的赶紧清仓离场,没升的更加不要买。切记切记,会死人的
0
股性如人性。
每一只股都有它的股性和属性。
股性和属性,多花点时间去了解。
而我是看k线的,每一只股的k线图,都是会说话的,它们是一出长篇连续剧,正在诉说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正在告诉我们它的风格,它的股性。
0
第二天顶一字后上午板上放了巨量,烂了板还去打,这个玩法是大忌。,
高开太多不是好事,引起兑现
0
2019-12-29 13:36
2877
这是低级错误了。
为毛?
因为26号的首板是一个一开盘就直线上板的首板,直线上板是用大炮打上去的,做盘手玩突击。而27号顶一字开盘,然后上午放了巨量,有人板上抛面了。然后开板,筹码松散了,聪明人纷纷下车了。然后杀尾市。这股就废了。第三天被核钮。。。。
以后如何回避?
第二天顶一字后上午板上放了巨量,烂了板还去打,这个玩法是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