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0-02-05 08:25
鸡叫了,天亮了,起床尿尿了。
朋友们早上好。
看了一条新闻,26家公鸡自购自己鸡金20亿。
哎哟,老基金报团大白马的做庄模式,被基民大吼一声,赎回!不玩鸟!
出现危机了。
所以在昨天大盘报复式反弹时,众机构抛了300多亿。
众所周知,不管你鸡金净值做得有多优秀,抛不出,不能在高位胜利大逃亡,那么你只是纸上富贵,一片浮云。
而基民的赎回潮,靠自购自己鸡金,只是一个低级笑话,毛用的。
而众鸡金为了应付基民的赎回要求,必然会把手上流动性好的大白马抛掉,这么一来,对大白马板块的冲击力就颇大了。这个是常识。
故,做中长线赚了大钱的村民们注意了,村长温柔地提示一下,
落袋为安,知足长乐。
祝福你们!
把真金白银抱回家,打死也不回吐,
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蠃家。
而昨天大盘的強势,只是暴跌后的一个报复式反弹,而不是又是大牛市。
大泥煤,千万别上当。
热点可以炒,手握大牛大妖的步兵们可以继续数钱,注意盘面变化,正确去应对就好。
但是咬了一嘴杂毛的,跟风狗的步兵们,当然也包括村长在内,今天务必要做好左手提着裤子,右手准备抛面的思想准备,
因为我们博的是强劲反抽,而不是暴利。
切记,切记。
0
2020-02-04 18:14今天市场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关键词
流动性恢复了,成交量放大了!
恢复了流动性,成交量放大了,
就是说,市场人士又不怕了,不担心会出现糸统风险了,在指数降低了200多个点后炒个股,心里觉得更安全了。
炒炒炒,冲鸭,杀鸭!怕毛线。
这个就是今天的客观盘面了。
不管我们当初是如何预判的,都是浮云。盘面才是真实昀,市场先生永远是对的。
至于这个巨大缺口是否马上反身去补呢?
很难。
也没这个必要。
在这里横盘,或者做箱形整理,
效果会更好。
因为在指数这个水位猛炒个股,
效果会更好。
0
2020-02-04 11:20今早创业板拉升得太急了,脚步虚浮,就好像一个从icu冲出来的病人跑去会所大宝剑一样。
而上证属于被动跟风,超级跟风狗一只。
上证2002一开盘像吃了春药似的,升那么高只是申请被打,乱套了。
个股方面,小七一拉,雷倒了一大遍医药跟风狗,只剩下几只仍在抵抗。而肥6跟风小七上板后,被上面的套牢盘砸成猪头了。真是昔日名伎不如鸡。
整个市场而言,人气有所回升,你跌你的,关人屁事,我升我的。
你炒你的,我炒我的,典型的缩容炒作。
这个时候,如果觉得自己有能力,那就去炒,不反对。反正要量力而行。
因为今早流动性恢复了,除了几十只股,几乎全部都可以卖了,市场不恐慌了。
0
其实之前大盘一升,人人大喊大牛市,个个都是股神。现在一跌,又马上问跌到了2000点可不可以抄底?
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大盘升升跌跌,平常心就好。
关键在于要踩对节奏,好像跳交谊舞一样,充满快乐。
0
关键词
流动性。
它今天失去了。
指数大跌并不可怕,但是失去了流动性,就像小天天同学讲的,隔屁了。
失去了流动性叫什么?
叫2015年6月。
那个词不谁显示出来。你们明白么?
千万不要乱搞啊。
抱紧银子,原地卧倒,打枪的不要!!!
0
2020-02-03 10:42乡亲们,今天修正一下昨晚的预判观点。
因为今早几千只股被核在地板上,斩仓盘出逃不了,所以明天不建议去抄底。
因为今天斩仓盘出逃不了,所以明天会更恐慌,这飞刀明天不建议去接。
这种断崖式大跌,不参与为好。
等恐慌过后,大盘进入修复行情时再选股进场方为上上策。
个人观点。
0
020-02-02 22:53打赏总积分:1000 (详情)炒股其实就是一个斗智游戏。
既然七亏二平一赚是股市的铁律,那么我们必须要具备打败九成对手盘的能耐,才可以成为真正的一赚。
不管你的模式有多牛比,攻击力有多強大,如果你没有回避重大回撤的能力,这里是指几乎每一次,而不是偶尔幸运地躲过一两次。如果你对巨大风险没有本能的反应,如果你不肯放弃每一个赚钱机会,那么,你是不合格的,是很难做大的。
新朋友看了我以上的话,心里会想,mmp,这个人吹牛无节制。
但是,和我相处了几年的朋友们看了,会不约而同地对我说,好吧,牛比怪,我们让你再傲骄一次,因为这一次又和以前一样,又猜对了。
这几年来,我在主帖里多次预警大跌将临,大声呼吁朋友们空仓避险,都讲对了,而且全部都是马前炮。
所以说,我还真的有这个回避重大回撤的能力。证监会叫停融券,只是不准融券沽空,但是抛压来自现券,而不是融券。明白?
其中最大的,最恐慌的抛压来自融资盘,如果暴跌几天他们就会被強制平仓。而现在融资盘有一万亿
0
2020-02-02 20:33为什么讲周一不能进场抄底呢?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周一大盘大幅低开已经成了市场人士高度的共识。
如果你一开盘或者在盘中反抽时杀进去的话,成功率是很低的,是九死一生的。分分钟会接了别人的飞刀。
就算你精准地抄了某只个股分时最低价,收盘浮盈了几个点,但是周二开盘一个大幅低开后,又大跌一波,那么你偷鸡不成蚀把米了。所以不值得去做。
为什么讲周二要时刻准备着进场抢反弹呢?
因为节前暴跌有很多人是不肯止损的,而周一又大跌,心里好紧张了,但是咬咬牙,不抛。
当周二再次大跌时,那个小心脏受不了了,抛抛抛。。。这个叫绝望恐慌盘涌出。人性的弱点。
这个时候那只大手就有可能进场维稳了。
那我们这个时候把上衣一扯开,露出一撮黑毛毛,然后吹起冲锋号,啲哒哒啲啲哒哒啲。。。啲啲啲
冲鸭,杀鸭!
冲进去接別人的绝望恐慌盘,那么成功率就很大了,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
关键词
耐心等待,精准插入。
0
2020-02-02 19:28
作为节前空了仓的我们, 才是真正的多头力量,而不是那些天天在桃园上你黑我我黑你的烦人。
因为他们满仓了,没子弹了,只有一张大嘴巴在不停地大叫着,这个叫心虚,是不自信的临床表现,必须准时吃药。
如果心不虚,根本就不用去争论。
而我们有子弹,只是射不射你,什么时候射你的问题。
所以我们才是真正的多头力量。
交易策略
周一,静若处子。
羞涩的低着头,双手护好胸前两个小馒头,不看。
你赚你的大肉,或者你斩仓止损,关人屁事。
周二,如果周一是一条跳空大阴线,如果周二又是跳空低开低走的话,这就要看那只手救不救市了。
如果不救,那继续看戏。
如果救,可以进场做反弹了。
至于选什么股,自己决定,这里并没有奶爸奶妈。
0
应该这么去理解,七亏二平一胜,这个是市场铁律。
故,亏是正常的,是大面积的。
你想当那个一胜,那你必须要拥有打败市场七成人的能力。你对选时,对选股,要有理解力。
炒股其实很难的。
如果很容易发大财,谁愿意去打工啊?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