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66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7:55

0
2020-05-27 16:37
300276  的庄,现在仍然一肚子货,但是出货不顺畅,看今天的走势,它可能放弃进攻了,正在做头中。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7:52

0
2020-05-27 16:20
为小丫头解一下盘。
600962  ,首先,这是一只庄股。
而这个盘手的做盘手法,跟你的认知差异性很大的。
因为它虽然走的是上升趋势,但是它的上升通道是很宽阔的。
也就是说,底,越来越高。但是大阳后必死。今天拉了板,明天去接力的,全部干掉。不肯止损的板客和追高盘,再砸下去,砸到他们割肉为止。
然后又缓缓地推上去,再拉一个板。你一追,第二天又重复之前的玩法,又把追高盘和接力盘全部干掉。
故,这股只宜低吸,不能板后去接力的。 
主力动作看明白比打个板难多了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6:17

0
大体积的资金选择大市值的股,其实是一种可喜的进步。
这种玩法的优点是,可以不涨停,但又涨不停,走上升趋势。
不涨停,那你板客打不打?不敢打吧?那么没有板客,第二天就没了被核的危险了。
第二种,当天上板被炸烂了。需要慌忙封上吗?不需要。第二天板客核了,吃掉你。还核不核?没子弹了吧?好,低开高走,或者整理一天,喘一下气,换一下手,第二天再干。
当今巿场最大的风险是什么?
并不是指数跌了,而是养家在吴通上被爆菊那种风险。一个小失误就血亏2000个+,这个成了一个风险课的教材了。还有佛糸在得得的重大失误,走阴还不清仓,这样反胜为败被闷杀,真无语。2020-05-11 15:44
请教一个问题,哪些庄股可以做,哪些庄股不能做呢?次新也是庄,容大也是庄,为什么会区别这么大呢?
答: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事实就是,
庄股无常式。
什么技术图形,什么技术指标,对于控了盘的庄股,都是一个屁。
而上攻图形,是主盘手做给大家看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眼球,为了吸引追风盘。
而容大和次新股不同之处在于,它有光刻胶这个当红炒作题材,市场识别度比一般的次新股高,所以作战计划是不同的。
主盘手做一只股,是有多种方案的。
市场识别度高,人气好,那么就往上做高一点,胆子大一点,当然也会一边拉升一边出货,并不是见了大顶才开始出货啦。
而出货给对手盘的,主要的猎杀目标,是众柚子和大户,并不是小散。
所以有句行内话,柚子不来,升势未尽。
你来了,比如我经常讲的,什么狗屁超豪华阵营,第二天猝死。
就是这个原因,人家就是等他们来接盘。

这个是桃园小散们认知上最大的误区。

而次新股的庄股呢,一二线柚子一般是不敢去接的,因为太危险了。
所以次新股的庄股走得好变态,很随意,没有常式。敢买的小散,运气好的,可能大肉。运气不好的,巨面一碗。
因为次新股的庄股,没有一二线柚子去当对手盘,所以猎杀的对手盘是小散。

这就是区别。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6:09

0
2020-05-05 21:10
2016年底我刚来桃园的时候,大声呼吁粉丝们别贪图小利,别去低吸走长期下降通道的冷门股,要有大柚子思维。不管投入的本金是多少,区区一万和100万都要有大柚子思维,因为当时他们是市场最大的赢家,也是最稳定的赢家。所以我们必须要虚心地去学席他们获利的方法,而不是沉迷在广大小散的玩法。
但是,现在不同了。比如玩情绪周期,手法多样性和灵活性,两大天团的水平和战斗力,可以说秒一般柚子几条街,连顶级大柚子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了。
时代不同了。
所以说,现在不要去迷信柚子,因为他们现在整体的水平真的很一般。
这个并不是狂妄自大,而是市场反映出来的事实。
思维落后,水平一个比一下烂。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6:02

0
2020-05-05 19:38
现在有一个问题,主力群重仓在中小创板块里,结集在这一块区域的集团军,他们跟大买头部资产的外资和抱团大白马群的众鸡金并不是一路的。
而他们的态度,才是关键,而不是桑田路和飞云江说看好,后市就一定好的。桑田路级别还行,水平也很高,但是飞云江原本有三路资金,走了一路,现在这两路也只是个大散户,所以看好不看好也没有什么影响力的。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4:44

0
2020-04-17 10:58
我去低吸高伟达
不要,老庄在出货!自己思考:可能是前一天的深v后低开已经是弱,急拉后以45°缓跌是出货分时,2个观察点。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4:29

0
2020.4.16
300391 可入吗? 

这种以缩量爬升过了前期放了巨量的个股,唯一的解释就是老庄出货不顺利,所以再搞一次。
但是,一只巨亏的股,又不是主流热门板块,所以根本没有跟风盘的,所以呢,你自己去决定,我对这种股亳无兴趣的。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4:24

0
020-04-16 12:15
问:昨天被套的山河我还没走。今天-5拉起来了,主力是不是要搞事情啊?今天还可以拿么 
答:
必须清仓。从-5到+5已经一个整板了,这个位置必须抛光,根本不用问任何人的。
你的性格,套了又怕,拉上大红盘了又马上变成巨贪了。这个是性格缺陷。非常不好的心态。
主力搞什么狗屁事情?盘中拉高出货而已。就算它今天收大阳线,明早也会大幅低开的。
你参考一下金米的地天板,第二天不但大幅低开,而且把买进的支持者一举消灭了。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4:21

0
2020-04-16 10:11
问:
代码是 002596  海南瑞泽 这个股票的股东户数一直在减少 好像是每10天公布一次 我仔细跟踪了 发现主力应该是没出货的 但是4月13号大家预期海南自贸 
答:

这股是一个家族企业,里面一直有人在运作,我们叫,旧社会的老庄股。他是做市值管理的,和这个家族有一腿,具体不讲了。
从图形上看,它走了三浪了。见顶后回落做那个平台,才是庄家的出货区域,连续震荡了17天,第18天才向下突破。出货流畅,别去研究主力有没有走的问题。事实上是,出货后,大幅杀跌了。这个才是客观的事实,不可以装着看不见的,更加不能用持股人数少啦,主力一定没走呀之类的yy,为自己的失误去找原因,去找安慰。不可以的。
耐心等候123

25-10-24 04:07

0
2020-04-15 12:31
现在还有一个现象就是转债不和正股联动,或者说联动不明显,现在是和板块、板块里的出头鸟联动明显 

正确。
这个是为了可以继续特么开心地玩下去的一种优化策略。
以前你赌场老板说,不行,小资金拉正股,大资金猛炒该转债,同学们,不可以哒。
那好,换一个方式来玩,不对应正股了。没有操纵性啦,都是老老实实地按照赌场定下的游戏规则来炒。炒完这只炒那只,或者同时炒几只。你认为一天升一倍是过度投机?那好,坚决执行,当个听话的好赌徒。那么我们一天炒几十个点就可以了。
这样,赚钱效应就产生了。

这个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