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积的资金选择大市值的股,其实是一种可喜的进步。
这种玩法的优点是,可以不涨停,但又涨不停,走上升趋势。
不涨停,那你板客打不打?不敢打吧?那么没有板客,第二天就没了被核的危险了。
第二种,当天上板被炸烂了。需要慌忙封上吗?不需要。第二天板客核了,吃掉你。还核不核?没子弹了吧?好,低开高走,或者整理一天,喘一下气,换一下手,第二天再干。
当今巿场最大的风险是什么?
并不是指数跌了,而是养家在吴通上被爆菊那种风险。一个小失误就血亏2000个+,这个成了一个风险课的教材了。还有佛糸在得得的重大失误,走阴还不清仓,这样反胜为败被闷杀,真无语。2020-05-11 15:44
请教一个问题,哪些庄股可以做,哪些庄股不能做呢?次新也是庄,容大也是庄,为什么会区别这么大呢?
答: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事实就是,
庄股无常式。
什么技术图形,什么技术指标,对于控了盘的庄股,都是一个屁。
而上攻图形,是主盘手做给大家看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眼球,为了吸引追风盘。
而容大和次新股不同之处在于,它有
光刻胶这个当红炒作题材,市场识别度比一般的次新股高,所以作战计划是不同的。
主盘手做一只股,是有多种方案的。
市场识别度高,人气好,那么就往上做高一点,胆子大一点,当然也会一边拉升一边出货,并不是见了大顶才开始出货啦。
而出货给对手盘的,主要的猎杀目标,是众柚子和大户,并不是小散。
所以有句行内话,柚子不来,升势未尽。
你来了,比如我经常讲的,什么狗屁超豪华阵营,第二天猝死。
就是这个原因,人家就是等他们来接盘。
这个是桃园小散们认知上最大的误区。
而次新股的庄股呢,一二线柚子一般是不敢去接的,因为太危险了。
所以次新股的庄股走得好变态,很随意,没有常式。敢买的小散,运气好的,可能大肉。运气不好的,巨面一碗。
因为次新股的庄股,没有一二线柚子去当对手盘,所以猎杀的对手盘是小散。
这就是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