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凡是定价权在外围的品种,国内盘永远跟着外盘走。无一例外。
监管个毛,加点保证金,降低杠杆,降低风险而已。
0
2025-12-24 10:19
只看TA
161226是t+1交易的,不是t+0,也不是今天才叫大家去追。
因为它不但是唯一的一只白银基金,而且盘子小,所以当作妖基炒。
1.89元的净值,2.833元的收盘价。
0
炒股软件没有自定义文件夹吗?把它们的成分股装进去啊,一打开不就一目了然啦?
0
你想学玩期指,必须要对im、ic、if和ih4个品种它们锚定的标的物
中证1000,中证500,
沪深300和
上证50有充够的认知。
如果你不熟悉,建议你分4个文件夹建档,每天看着。
现在期指是
机器人时代了,全是无人守值自动跟踪的。
你才来学,不但什么也不知道,还是手工作业。
0
if,ih期指的标的物是,
沪深300和
上证50,所以不能光以银行板块去判断的,你要跟踪沪深300和上证50的波动才对的。
0
炒妖要点,没有大柚子,方成妖。这个是真理
0
2025-11-26 12:04只看TA这类怎么预防?
这个很讲究的,主要要看情绪周期,而不是某一只股的内在问题。
比如我们炒小平同学的时候,
当时不但小合同学不畏高,其它的中位股和后排狗也不畏高,一样晋级数板。
这种场景叫什么?叫数板欢乐期。人人有大肉吃。
小合同学上位后,中位股不但一样人人有大肉吃,连小平同学也再来一波。
对不对?
这个叫,数板欢乐后期。
而现在呢,
旧妖都挂了,标哥和547也吃面了。
所以这个时候的中位股和首板股特别危险的。
为什么?
因为情绪大退潮了。
0
2016-12-26 20:44
603336 是一只开板后柚子炒了4个板的股。当柚子离场后,它就价格虚高了,它与最新开板的股横向比价,有一个强烈的补跌要求。
并不是下不下地狱,而是死定。
理解:需要随时保持和市场关联的股的动向
0
2021-11-01 12:51
只看TA
对了,在这里告诉那位小哥,村长言之有信,你的
300548 今早开盘我进去了,怕个毛线咩,你继续捂住。
上周五我说首选的岩石,今天就轻松地二板了,筹码稳定,根本不怕机器狗砸货。
这就是如果在实战中选股。
0
兄弟,首先你要知道这是一只庄股,不过他今天不但没有出货,而且正如你判断的,他烂板是为了洗筹,两个方面,一是让上一波大平顶的套牢盘出局,二是让获利盘出局。一石二鸟。
2019-08-09 14:03
怪哥,请帮忙看看0049 德赛,烂板烂了一天了,看着像是在板上吃货,看不明白,请教下怪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