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7对个股的理解力,其实关键在于看穿主力的意图。
比如
王府井,第一波升了一倍,炒什么?不知道。
有什么推动股价向上的逻辑?也没有。
炒上去后,欧,原来是免税。
然后一边大骂是有內鬼,一边又拉连板。
2020-06-17 20:28
而申科这只庄股呢, 特别搞笑。
这是一个又穷又爱装高大尚的主盘手做的盘。
为什么这么说他呢。
因为才1.5亿的小盘,却用了大机构做大股的风格来做盘。就好像一个女生买了一个10元的LV满大街跑,使劲地显摆,但是很山寨啊老师。
K线上看是连拉了三阳过前顶,不涨停,涨不停。像大机构做大股的风格一样。
但是仔细一看,今天是靠尾市竞价时,等上面的卖单收工下班了,然后一笔对敲了118万股,拉高了好几个点股价。
故,今天这个大阳线过是假的。
关键在于明天,真心做上去才是有诚意的,如果下杀,明天就是一个大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