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47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6:11

0
再讲再讲
以你问的  603189  为倒
603189开板后,用了7天巨量换手,接住了套牢盘,上周4长阳向上突破过大顶了。
灰常好,上无压力了,对不对?
加上市场正在热炒次新,它早上开盘放量上冲,呈70度角,气势逼人。所以广大的小散英勇地跟进了。
这个时候主力们在撤了。。。。所以活埋了

以我的眼光,马后炮的讲一句,当时可能会看出是个阴谋的,因为大单一直出货中,都被小单接走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6:10

0
做超短,做半路板公认是最难的。因为不确定性最大。
当年股神一万同学也练不成这一招才改行去练打板排板的(现在鸟枪换大炮不同玩法了,可以玩点火,半路、打板排板。因为有钱就是力量)。
所以啊,灰常难学的。
就算你是个做盘的主力盘手。今天真心想把它整上板去,也不一定成功的。
为毛?
一 一拉升遇上埋伏。盘中被巨单砸盘。
二 拉起一波后,发现没有强大的追风盘来支持。市场认同度低。
至于是早已想好是诱多的钓鱼线就啥也不讲了。。。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6:08

0
2016-10-29 15:53
是的。我当时认为林先生买第一大股东75%的绝对控股权,双马就值30元。这就是逻辑。
炒双马,在市场不认识之前介入,在市场疯狂中退出。仅此如已。
过去了,以后不再提这个了。每一次下单,都是从零开始,骄兵必败的2016-10-29 18:32
二   000038  深大通

000038前辈脚叔买一独大的筹码,上周5高开高走后,一直在水上5个点横走,以灰常温柔的手法成功抛光了。笑讷了375万。
别人看好它,我却不这么认为。从技术上看,跳高巨量星,越长的上影线。。。这次点火的、半路板的、封板排板的油支全逃了,还想反包的人可能会失望了。三 西王  000639

从盘面上看。19号杀入的几个机构席位有点心怯了。后市升或跌,取决于他们的决心。这走势不像双马当初在开板后的吸筹动作。后市很难会走出双马的上升大浪的。 002793  上周做了一个很成功诱多,把追入的人全套上了。
对应办法,
若高开高走或平开高走,急拉后、上攻无力之时,赶紧抛!
若平开低走或低开低走,短顶确定了。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6:07

0
2016-10-28 12:38
000972  一看分时图,就知昨天主力拉商出货了,抛了1个亿。今早又抛了1230万。 
有时候看得懂,有时候看不懂,。这个数据是怎么算的?常山药业时候我看得懂,

2016-10-29 00:05
002124  ?

好,我们来玩点有技术含量的预测。

它买一8000多万。买二至买5也不少。而卖一至卖5量都很少。
从盘面上看,多头力量远胜于空头。今天超大资金净流入了8700万。总体而言多头胜了。

其实啊,暗藏杀机!

下周一早上会令人大跌眼镜。 好心劝一句,别去追买了。

教大家学点有含金量的东东

依据就是这个买一席位是个阴险小人。他的特点是 先分仓在低位吃饱货。再用这个主战席位上板。然后在板上分仓逃亡。。。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5:33

0
2016-10-27 11:412264我大仓不敢动它的。它爱乱整就乱整。想引诱对手盘?别想!

可能我讲这是行话你听不懂了

意思是  2264是一只控了盘的庄股。但是出不了货。所以想引诱对手盘进场。
对手盘就是大资金、油支啦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5:23

0
2016-10-26 15:50
000780 是主力拉高出货呢。早上不理同门兄弟低开低走,自己急拉上去的盘面语言是,它们是孬种,我才是真龙。大家买我,别买它们。然后就急拉上去了。吸引了一大批追风盘。嘿嘿。。。大家都上车了?开始反手出货了。。。这走势叫钓鱼线,专坑人的。
这不叫自救。主力肥死了。自救个毛线

2016-10-26 16:23
乃乃的, 600475 这种股也被你爱上了。被磨死活该。
这主力叫 获利套牢一族
一直在等对手盘。不过至今也没人去鸟他。一 券商板块的整体方向
因为现在仍处于大熊市.没增量资金杀入,所以券商板块想走一大波升波是个妄想。
它每一次拉升,都得不到市场的认同。市场视它为毒药。所以急拉时是不能去追风的。有货急拉就抛。妥妥的,不会被轧空。
但是,由于它整体的弱势,没把股价炒高,所以它又没暴跌的动能。
结论:鸡肋一块。食之无味。

002432
今天早上这个主力高开高走。其实初意是真心想上板的。但是拉上去后回头一看,乃乃的,咋就我一个人在裸跑了?后面没人跟风啊!!!
于是这个盘手就反手派发了。不过他是托着单很温柔的用小单出货,也出得不是很多,才1000多万。
能大涨吗?你想多了。
因为它今天定位为跟风股。并不是智能医疗板块的大龙头股。
所以后市是很难再升一大波的。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5:12

0
2016-10-25 14:53
大家看一下  601668  的k线 一定非小盘股不买吗?我在22号另一帖子里就讲这货了
超大资金做盘风范
耐心等候123

25-10-28 05:02

0
2016-10-25 12:35
刚在讨论啊

 你说0639,10月18,19两天的机构大对决,买入1亿的是不是假机构?

看这走势又不像假机构接的盘哦  假机构一般不会在这种位置去接

今天低开低走可不是件好事。因为它处大顶区域。你连调2天。跟风获利盘和以前大头套牢盘的筹码就会出逃了。
你还洗个毛线啊,我先走了。都有这个想法的。炒股不单要学技术。还要学市场心理学。
耐心等候123

25-10-27 19:23

0
020-07-08 22:55同学们,上一波大升浪,古怪二货号召杂毛军团勇敢参与肥六,小七,阿秀两夫妻的妖股,而且精准的指出了逃大顶的具体时间,连肥六大妖王的反弹五连板也吃到了。
而这一次,大风又来了,主攻的是金三胖,重点攻击证券板块。
大盘放量了,有增量资金进场了。
大盘只要放量,有增量资金进场,就一定有不少的大牛股出现,必然的。这个是真理。
故,我们应该大胆一点,果断上仓位,跟随机构主力吃肉,把熊市思维迅速扭转为牛市思维,做股票的手法要迅速扭转为牛市思维。
具体上的交易策略就是去弱换強。大牛股,又何需去打板呢?启动初期,任何时段都是买点,不管了,迅速上了车,然后一个重拳打晕自己,晕迷几天,然后睁开眼睛一看,哎哟,舒服。
今天的盘面显示,许多强势股在昨天出现了巨大的分岐后,今天強势拉升。也就是说,多头力量把昨天的巨大抛盘吃掉了,继续升,盘口语言就是,胆小的下车,胆大持股的和追风盘,大家吃肥肉,一起发财。

那么,这是大牛市么?
古怪说,是不是大牛市重要么?
重要的是,天天数钱,我要发财。
管它是什么狗屁市,吃大肥肉就好。
耐心等候123

25-10-27 18:51

0
并不是以前做主升浪那个庄哦,那个已经逃了。
而是后来那个短庄。但是水平一级烂,被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