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5:50
000780 是主力拉高出货呢。早上不理同门兄弟低开低走,自己急拉上去的盘面语言是,它们是孬种,我才是真龙。大家买我,别买它们。然后就急拉上去了。吸引了一大批追风盘。嘿嘿。。。大家都上车了?开始反手出货了。。。这走势叫钓鱼线,专坑人的。
这不叫自救。主力肥死了。自救个毛线
2016-10-26 16:23
乃乃的,
600475 这种股也被你爱上了。被磨死活该。
这主力叫 获利套牢一族
一直在等对手盘。不过至今也没人去鸟他。一 券商板块的整体方向
因为现在仍处于大熊市.没增量资金杀入,所以券商板块想走一大波升波是个妄想。
它每一次拉升,都得不到市场的认同。市场视它为毒药。所以急拉时是不能去追风的。有货急拉就抛。妥妥的,不会被轧空。
但是,由于它整体的弱势,没把股价炒高,所以它又没暴跌的动能。
结论:鸡肋一块。食之无味。
二
002432 今天早上这个主力高开高走。其实初意是真心想上板的。但是拉上去后回头一看,乃乃的,咋就我一个人在裸跑了?后面没人跟风啊!!!
于是这个盘手就反手派发了。不过他是托着单很温柔的用小单出货,也出得不是很多,才1000多万。
能大涨吗?你想多了。
因为它今天定位为跟风股。并不是
智能医疗板块的大龙头股。
所以后市是很难再升一大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