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08:44
从量变到质变(我对市场脉动的看法)
当双马变成妖马时,只有一个沪天化和一条鱼跟上。
当时市场在大柚子的带领下,存量资金进行了疯狂的炒作。
这个时候,因为炒作资金高度集中,所以成功率很高。
敢于紧跟随参与的散户勇士,赚得好爽。
后来,此妖起,彼妖动,什么金轮法王、恒大4.99%
举牌妖、
来一份等等。。。数不胜数了
炒作资金分散了,特停又频频出现了。
近日出现了一线大柚子在高位追入后,第二天斩仓出逃的事。
个人认为,这市场开始从从量变到质变了。变质了!!!
所以,炒妖炒题材的同学们要高度警惕了!2016-11-11 18:58
什么时候是买点?
这个问题太大了,真不知如何答你。
买点其实有很多的。
比如你是做大波段的,中长线的庄家做盘的股,在形成上升通道后,缩量回调到20天均线就是它的生命线。好买点也。
炒重大题材的。一开盘就高开8、9个点,而且是巨大买单竞价买,那么以涨停价去追,咬它第一启动板,也叫好的买点。
又比如妖马第一波见顶后的回调,也叫龙回头吧,再次起动之日,当天什么价都是好买点。
又比如一抓就起爆的,绝好买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