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22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0:54

0
2016.12.21
为什么同一样的k线,同一样的技术形态,那几只股会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呢?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迷信技术人士的一个死穴了。

股的价格波动,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个股有没有炒作题材? 得不得到市场人士的高度认同?
个股里面的主力是温州帮操纵的,还是游资合力加广大小散去推动的?
如果是温式庄股,那几天的技术形态组合又不是在高位的话,那下一天或几天后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反之,如果是次新股,主力在高位建仓后,发现不但没人跟风而且抛盘巨大,他会斩仓出逃。比如你问的 002820
还有你问另几只都是温同学的庄股。比如拓中。

故,你别再沉迷技术了,从没见过玩技术可以脱贫的(大牛市除外)
我这个人超讨厌不想去了解个股的股性,只会低头去研究纯技术的人。特别是以什么图形什么公式来买股的人。学环脑瓜蛋了。

招商蛇口,正式成为温州帮席位了

一开始,玉米 这个席位出现在温州帮的票的时候,以为是他抄底手法
后来渐渐发现,并不是,因为有时候他是封板的,比如昨天的柘中股份,玉米是打板买入,而不是低吸。
想起之前某球,他发帖询问泉州丰泽的席位,要联系他
再到现在,他的席位几乎都是和温州帮一起出现
看来,还是做帮派,才能吃肉啊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2:39

0
2016-12-18 13:35
炒股要听党的话
美国加息,人民币刚性贬值,国债期货的暴跌,
把险资人寿逐出市场的强硬措施,党提出的去杠杆,
证金汇金大幅减持银行般,中字头、大蓝筹股、有色和煤炭板块的见顶后下跌,大a股锄刀式的长阴大跌。。。
这些说明了一句话,没有大牛市。
当今市场,旧的人气大妖在反抽,仍吸引了一部份人气。
新的妖炒作有一半见顶了,另一半仍在疯狂中。。。大概下个星期也会见顶了。
而没有资金关注的弱势股,被市场人士再踩上一臭脚,割肉离场,大跌后连个反抽也木有。

现在的大盘处于大跌后的缩量反抽中,没有新增资金进场抄底,没有能量,就没有报复式的强劲反弹行情了。
大盘弱势反抽后仍会再探底,后市会阴跌绵绵。。。。。。
以上是我对大盘走势的看法。

在大盘弱势时,去抄底抢反抽是刀口舔血,坑多肉少。咋样去选? 我把自己的思路讲了。做不做同学自己去定。
别问我这只股能不能买啊这种问题。
我从不荐股,更不会号召大家去为我抬桥。也不作实盘即时买卖的指导。

结尾再讲一句话,继续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2:28

0
在我们的行业里,有许多人比我更木讷,有的人连个徵信和红包功能也木有的。交易是他们唯一的乐趣。
我也很老土,多年来醉心交易。所以对比较新的网络语言的确不太懂。但人并没你想像的那么老。
其实我平时的交易是很激进的,但我从不在这里讲。不想误导大家,连累大家。
在战场上,我们亦友亦敌,有时是同一多头力量,有时又可能是对手盘。大家都是为了逐利而来,赢亏自负。

但是在这里,我们是朋友。真心相待,互相扶持,互相帮助。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1:00

0
大a市场炒作,有一个现像叫 审美疲劳。
热点越多越乱,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越短。
观淘县今天的帖子,吹三江的人其实是心虚了,
大吹特吹看几百元的人,明早逃得最快。
炒股炒成这个鸟样,真是醉了。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0:23

0
也就是说很可能出现一个游资在拉升而同时另一个却在砸盘,这种情况其实非常多见。所以我个人理解一直是在大分歧时候是很难看清的
你这个看法很对。
所以我不断强调永远要比市场主流主力慢半小步进场,就是这个意思。
大热点形成的初期,众游资和个股里面套牢的公私鸡金是不团结的,是有分岐的。具体上94不互相配合了,你拉我砸的。
但是当做多的力量远大于沽空的力量时,赚钱效应就出来了。众游资就形成了一种超强大的合力了,做越短的小散追打、半路板、打板、排板都赚钱了,市场所炒的大热点就成功了。比如上一波炒锂电,人们就不断地去寻找新的有这个题材的个股了。。。。。。。2016-12-01 13:13
再讲再讲。。。
当大龙头或大妖王走出大顶型态之时,具体上,比如这一液的股改。当妖马、泸天化、一条鱼见顶时,若是你细心去观察的话,
你会惊讶地发现,英勇无比带领大家去炒妖的领头羊双金田和一万同学开始吃大面了。。。
这说明什么呢? 市场炒这个题材进入尾声了。。。。众游资又进入了分岐期了。。。开始互相伤害了。
那么,是不是要早别人半步安然离场呢???
在金触市场里,大家都是为了逐利,并没永远的朋友和敌人的。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0:21

0
2016-11-30 16:48
300315  拉了两天了,今天早上急拉攻破了昨天的上影线后,抛压反而大了。
这个是做超短众小散的一个思维飞跃,能运用反技术,急拉过了上影就出货了。
所以主力也只好放弃再进攻,顺势派发了一点筹码。不过派发得很温柔,也不多。2016-12-01 12:44
再具体一点,比如一万同学所在的席位买了5亿中建,但他只是个跟风的角色。因为大主力是安邦。
但是如果用几个亿去炒一只中小盘的股呢,他就是大主力了。
你看佛山模式,直线无脑上攻,直接上板,然后用巨单封死。难道这也叫资金比小散仅仅大一点点的大散户吗?
买一独大啊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0:16

0
一 不推股
二 我要买的股,手上的股不号召大家去抬桥。
动机不纯。我丢不起这个脸。
耐心等候123

25-11-07 20:03

0
看k线解盘,只代表认识一下过去的痕迹。但后面是动态的,充满了不确性。所以就会经常出错了。还是要根据盘口去对应。
大盘我是看空的,虚拉指数没有用,只是赶顶。一大批股跌成狗。所以这几天我呼吁大家见好就收。
还是那句话,热点题材炒完了。兴奋之后,提起裤子回家家。鱼尾留给别人。
而我自己呢,不管牛熊,不太在意指数升跌,几乎天天乱蒙,风雨不改。叫交易乐趣。挺好玩的。真不明人们非要只练打板一招。在市场多变中应对才好玩的。

是的,你没看错。叫 半山震荡出货大法。
这股是我今年做得最好的一只股,所以我了解它。
它从15元多起步,一直炒上39元多。
然后直线下跌,把什么狗屁支撑线都砸破了。怨声一片。
打回21元多后,它又反身向上了。。。冲上了91.66元。它乃乃的
现在60元至70多元是它的出货平台。
为什么叫半山震荡出货大法?
因为走主升浪的时候,有许多人是不敢买的。天天看着它大升,天天后悔不己。
等见了91.66元大顶后,回落到70多元了,这些人就来劲了,逢低去低吸了,不亦乐乎了。。。
这个时侯才是超级主力震荡派发的区域。
耐心等候123

25-11-07 08:07

0
2025-11-06 21:38只看TA还有另一块集团军私募基金,它们的底牌是允许保密的。
今年以来,它们是主观型的场外增量资很大的一块,进来了一万亿。
它们的平均业绩比公鸡还好,持有大科技的比例,那个拥挤度远超公鸡,。目前仍没平仓。
有一位很牛比经理叫杨东,在07年和2015年大牛市都成功逃了大顶的牛人,近日跟上两次一样,主动关闭了申购大门,还呼吁他的基民们赎回资金。

很有良心,很有爱心的经理。
耐心等候123

25-11-06 22:49

0
2025-11-06 21:38只看TA还有另一块集团军私募基金,它们的底牌是允许保密的。
今年以来,它们是主观型的场外增量资很大的一块,进来了一万亿。
它们的平均业绩比公鸡还好,持有大科技的比例,那个拥挤度远超公鸡,。目前仍没平仓。
有一位很牛比经理叫杨东,在07年和2015年大牛市都成功逃了大顶的牛人,近日跟上两次一样,主动关闭了申购大门,还呼吁他的基民们赎回资金。

很有良心,很有爱心的经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