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为什么同一样的k线,同一样的技术形态,那几只股会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呢?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迷信技术人士的一个死穴了。
股的价格波动,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个股有没有炒作题材? 得不得到市场人士的高度认同?
个股里面的主力是温州帮操纵的,还是游资合力加广大小散去推动的?
如果是温式庄股,那几天的技术形态组合又不是在高位的话,那下一天或几天后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反之,如果是次新股,主力在高位建仓后,发现不但没人跟风而且抛盘巨大,他会斩仓出逃。比如你问的
002820 还有你问另几只都是温同学的庄股。比如拓中。
故,你别再沉迷技术了,从没见过玩技术可以脱贫的(大牛市除外)
我这个人超讨厌不想去了解个股的股性,只会低头去研究纯技术的人。特别是以什么图形什么公式来买股的人。学环脑瓜蛋了。
招商蛇口,正式成为温州帮席位了
一开始,
玉米 这个席位出现在温州帮的票的时候,以为是他抄底手法
后来渐渐发现,并不是,因为有时候他是封板的,比如昨天的
柘中股份,玉米是打板买入,而不是低吸。
想起之前某球,他发帖询问泉州丰泽的席位,要联系他
再到现在,他的席位几乎都是和温州帮一起出现
看来,还是做帮派,才能吃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