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21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07

0
017-01-22 18:50关于期指,因为我是个老人了,从它出生第一天我就参与了,从6倍杠杆干到10倍杠杆。讲一讲我的看法。
期指是一把双刃刀,助涨也助跌。因为它有至少50万的门褴,而市场中74%的小散账户都是50万以下的。所以它是大机构和大户的工具。
当郭家队劫持了上证指数后,就很爽了。建好了期指多仓后,就可以拉升权重股,拉上去后想出货了,又可以反手,平多后开空沽空头寸,然而出货大盘权重股。。。一上一下都可以轻松地赚钱。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9:48

0
双响炮的全称是什么?  佛山双响炮 去看一下深大通深纺织等股的双响炮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9:47

0
2017-01-11 18:54   600050   是做了个双头,是出货了5亿多。
而  300044  表面上是钓鱼线,其实不然。
主力今天早上并不是想整一条钓奂线去诱杀小散,而是想做个标准的双响炮。
结果一拉上去,不但没有追风盘,而且获利盘一见大盘崩了,轰一声把货全扔给主力了。
这主力只好苦逼逼地放弃拉板去做双响炮了。哭得眼也肿了。。。
这水平也太山寨了。正版的双响炮是咋整的? 今天有2只   002253    300184 这种如果买在分时起爆点,天知道后面那个没跟风,那个会被砸?
佛山低位第一板和双响炮你因为不了解,才有以上的疑问。
要人跟风吗? 怕人砸盘吗?
无脑式通杀直线上板,你砸多少就吃你多少,并不需要你去跟风。然后巨单封死。
招牌动作。去查一下 002253  300184 谁干的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9:32

0
以后可不可以先别急急忙忙地在水下大满仓了其中一只? 而是耐心等有一只开始逆着今天的弱市大盘,从水下推上红盘后再也不肯掉水下了,做了个小平台后再放量时跟进呢?
实战的办法有好多,马后炮讲,谁都天下无敌。我说的这个思路也不一定对的。 

盘面的细节可以告诉我们

  1.市场本身的交易信 息;
  2.“主力”在盘中显露出的真实信息;
  3.“主力”在盘中表现出的虚假信息;
  4.“主力”不想告诉我们的潜在信息。

  所有参与股票市场的投资者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猜”股价走势的,而另一部分是“做”股价走势的。
  这其实是一种形象化的分类,本质上就是将主力(投资者)与其他投资者区别开来。
  对于另一类投资者即主力而言,由于对单一品种的参与度过大,进出将不可避免地会影响到股价的自然运行态势。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7:04

0
2017-01-02 15:44刚看了别人的帖子。2017年的战略思想应该这样去定了。
分母不断增大,只会让分子更加坚定的缩小到那极小的一部分,
发再多的新股都不怕,无非是更加坚决的把目标缩小到那么几个股中,大部分股票都是活死人,
所有的人被逼迫去做节奏更快的投机,目标更确定的妖股,这是资本生存的本能。佛山古怪楼主2017-01-02 17:30个人认为,凡是炒股的人士,不管你的本金钱多钱少,在大熊市里,
每天最关心的并不是3000只股里跑出来那几只股,而是防范风险。

那现在市场的风险是什么呢?
一 证金汇金郭家队的大肆抛售
二 这一波拉动指数的各大险资退场
三 前期恶炒的各大概念股见顶后的强大杀跌动能,强势股的补跌,一批长庄突然下杀弃庄的下跌凤险。
四 新股一天发行3只。次新股几个一字就开板了。而且开板还下杀好几天。
这对前期定位超级虚高的一大批次次新股有一个超强大的下拉效应。
不管你是从100多元跌到80元70元的,人家比你小盘的行业好的才40出头,那么你70多元还有什么上升空间呢?
你把技术图型画得比杨玉环还美也没人去鸟你的。只有大跌一条路了。。。这个叫 比价效应。专治不服人士。
五 日成交量像个老太监,超大资金前期不断流出后,场内参赌的资金越来越少了。。。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6:49

0
在弱市市场,最高的技术94空仓。坑多肉少的行情别逆势去逞能,亏了血汗钱没人同情的。切记切记。 

2017-01-01 15:23

综观2016年一整年,炒了那么多形形式式的题材,没有一个热点是由机构去点火主导的,全是亏了几十个点也砸盘斩仓出逃的二货。
这个是明摆的事实,什么自吹自擂都是狗屁。年底业绩排名出来了,去看一下今年他们的亏损状况就知了。
至于内部消息股,那个是违法的,不屑去做。
还有关于挖坑,何为挖坑? 技术型态94一只股暴跌后再走一个低位平台,然后再破位下杀。。。让抄底的绝望盘止损出局。
好了,问题来了。你以后真的有实力去把它拉起吗?有实力去拉起再走上升通道,这个破位下杀才叫挖黄金坑。
若没实力,你94深套后的嘴炮。等着你的是亏了又大亏。。。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6:43

0
2016-12-31 17:04刚才我看了一下几大指数,不但日线开叉尖刀式的往下剌,就连周线和月线也走坏了。
再看正监会最近打击投机的态度和每天3只新股,几大人寿被迫退出市场,这个市场后市很有可能走阴跌绵绵的大c浪了。。。。。。
这是个杀人的大跌浪,专杀不服气的高手的浪,所以同学们要小心了。
这个时候别去讲什么中长线投资,会死得很惨的。空仓持币是唯一正确的办法。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6:08

0
2016-12-30 16:21菇凉,  002347  今天并不是有大资金进去了。。。
而是早就进去了。是一只控了盘的庄股。这种股我们叫 获利套牢庄股。进去后困在里面了。想出货却没有对手盘去接。 

高位横盘震荡k很多是杂草的上下引线是特征。最近的大名城很像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6:01

0
016-12-28 23:18
 现在并不是选中线股的时候。
中线暴利股,以后要在现在早开板后,又天天砸盘,不断地创新低的盘小、中低价、小市值的股里面找 

是的  不用急。以后等有心人吸饱货后,开始往上做盘了才慢人半小步跟进即可。
要点是  慢主力半小步进场。而不是主观去意淫是哪一只股,提早去潜伏。

只凭这个关于MACD回抽0轴,不回抽是不是不构成背驰? 我回答不了的。我也从不迷信MACD
再说日线的MACD是滞后的,我做超短不看它。
耐心等候123

25-11-08 11:05

0
2016-12-28 18:44
  002697  今天是一条最后的逃命线了。。。今早急拉时不抛光, 
是因为高位巨量假阴接着一个放量大阴线?随后只是反抽?急拉必须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