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8:54
600050 是做了个双头,是出货了5亿多。
而
300044 表面上是钓鱼线,其实不然。
主力今天早上并不是想整一条钓奂线去诱杀小散,而是想做个标准的双响炮。
结果一拉上去,不但没有追风盘,而且获利盘一见大盘崩了,轰一声把货全扔给主力了。
这主力只好苦逼逼地放弃拉板去做双响炮了。哭得眼也肿了。。。
这水平也太山寨了。正版的双响炮是咋整的? 今天有2只
002253 300184 这种如果买在分时起爆点,天知道后面那个没跟风,那个会被砸?
佛山低位第一板和双响炮你因为不了解,才有以上的疑问。
要人跟风吗? 怕人砸盘吗?
无脑式通杀直线上板,你砸多少就吃你多少,并不需要你去跟风。然后巨单封死。
招牌动作。去查一下 002253 300184 谁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