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15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09 15:26

0
2017-03-30 19:24

600698  今天抛压巨大啊。
高位长上影总觉得有点危险了。
明天开盘如果不是高开高走的话,会有补跌杀大阴的危机
耐心等候123

25-11-09 15:21

0
2017-03-18 16:40
兄好, 600879 是一只众基金扎堆的航天军工股。流通偏大。
众柚子怕中埋伏,所以从不去炒它的。
这股现在的位置不值得去买或赚了仍去守仓。上周5下午有大资金在减仓。

我的建议 有货清仓,没货决不买一股。

2017-03-22 23:56

兄好,三江今天是技术破位下杀,并非洗盘震仓。斩仓的动力源于里面的埋伏盘。今天认赔出局了。
最近唯一打不死的板块就剩下次新板块了。每天集结800亿到1000亿最有生命力的炒作炒金。而老股不拉也死,一拉更死。
故,远离恶炒过的前期大牛股。你看 600149 多惨。
耐心等候123

25-11-09 15:12

0
任何赚了钱的交易都是成功的操作。
卖在赢处就是王道。
2017-03-17 23:32
我在这回答一位朋友的站内信。
002767  是一只前期炒过一大波的庄股。
手法凶悍,连拉了4个板后形成大头部。
回跌后再拉一波,形成了标准的大双头见顶型态。
下跌后连大双头的颈线也上不了,大庄已经成功出逃了。。。
最近这股很弱,跟跌不跟升,抛不抛你自己去决定吧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2:02

0
2017-03-10 21:49

所以其实我如果要专心做半路板的话,我可以做得非常好,只是我不想那样做。
13弟,我看了你这话后,有点冲动想抽你。。。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的赵神当年穷学生也苦练过半路板,后来知难而退了,转专一打板。
而你这口气。。。唉
抓起爆,半路板公认是最难学的。
送你8个字,
自大无益,嘴炮可耻。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45

0
2017-02-28 22:24
我的看法是,
一   002843  今天从卖一到卖5全是一伙的。
二 自己点的火,自己急拉上板。
三 居然连某乔的席位也来封板了,尼玛水平也太烂了(今天居然还去低吸我扔了的垃圾)太难理解了。。。。
四 卖方居然成功的抛了1.6亿。太神奇了。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35

0
2017-02-24 22:18
兄好,别的行业我是个白痴,我是干这个的,所以我昨天就看出  603969  的败像了。
盘口怎么判断?
一 当格林美大幅高开时,  601969  却大幅低开了。
盘面就是昨天的追高、封板盘坚定地认错止损杀跌。。。
这种股势己败了,加上整个有色也毕业照了,这个连斯儿昨天晚上都猜到了,
所以柚子们不去接。
二   300123  开盘一个低开就直线上板,轻松越过长上影,筹码锁定性良好。
这个归功于昨天的买家荣超他们大气,齐心不抛出筹码。
而是上了板后才出逃。。。这个才是关键。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33

0
不主观意淫,只跟随,要永远比主力慢半小步进场。
2017-02-23 22:05
什么叫正确对应? 具体上要怎么去整?
你先认真看一下格林美的走势。
前天中阳,昨早高开冲高回落,下午收次低价。
今早却高开后直线上板了! 二封后巨量封单至收市。
这做盘手很高明,由于今早高开后直线上板了,加上巨量封单,所以令大家安心,获利盘和套牢盘都不想抛了。成功地把筹码锁定了。
其实炒股玩的就是人性。

明早你就叮着它。
若它又拉板了,你的  601969  高开高走创新高当然是最好啦。
若是它高开低走,主力大量出货的话,那601969基本上就死定了。当它一走软,你立马填低几个点抢跑道清仓。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26

0
2017-02-11 21:41我们来一点大局观。
现在持仓股民只有不到5000万,每天还在频繁交易的股民也就1000多万。
中央登记公司公布的数据,至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止,中国股市持仓投资者数量为4993.61万,
跌破5000万整数关口,这也是近20个月持股投资者数量首次跌破这一关口。
1.2亿的总人数账户,现在就剩下我们这1000多万人在做超短了。还有那3000多万户的持仓账户,基本上是套牢盘了。
再看看每天两市的交易量,结论就出来了。
没有什么大牛市,别再痴心妄想。超级大熊市仍在进行中。。。。。。
同学们要这样去想,场内的存量资金就是这么一点点,现在仍有力量天天去做超短的人,
不管是主力庄家,还是游资和散户,都是聪明人。
如今一炒某一个热点,人气高亢时,非主流的一大批股不但不会升,
而且会失血,加速下跌。所以别用技术上的底背驰去抄非主流的底。会越抄越死。
另,炒完的热点和个股,千万别去搏反抽。什么低吸龙头法,在弱市里不合适。真龙其实也没几只。低吸后发觉是虫比比皆是。
我们做超短一族想生存下去,必须要明白以上的道理。

静若处子,动若色狼。
不图暴利,稳定复利。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21

0
20217.2.7思路?
我昨天看刺身普涨,估计今天会回调。所以抛了肉+15点的永吉,34.70元上了三江。
我认为刺身一调整,市场资金可能会选老妖。
不过三江早上的攻击力达不到我的心里要求,所以果断肉+6止盈了。卖飞木关糸的,保持良好的心态。 

:普涨是不对的。这就是预判
耐心等候123

25-11-08 20:17

0
2017-02-04 23:06打赏总积分:600 (详情)老怪讲一下现在对市场的看法。
现在这个市场,交易蒌缩,人心涣散,没有赚钱效应,是一个很弱的状况。
没资金关注的一大批股阴跌绵绵,底在底下。我还是那句老话,这一大批股叫死亡板块,
决不能凭几个指标就贸贸然去大满仓抄底的。在弱市里,技术指标底背驰会钝化,会失灵,别太迷信技术。
没资金推动、没人气,底背驰技术有毛线用。
而热炒的那几只股,就算打板成功,第二天也不一定能大肉出局。
今天板,明天低开后收大阴的股比比皆是,整不好又是一个大坑。
炒作没有连贯性,周期短,是聚不了人气的。
故,大家仍要管好双手,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大幅减少可做可不做、胜率不高的交易。
在大熊市里,在一个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里,空仓防止资金大回撤,就是一种很好技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