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新高回落,后续看点

25-07-23 15:26 3416次浏览
果惊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晚上好

本人文风简明直白,根据市场反馈解析盘面

欢迎兄弟们多多交流

………………………………………………

二、行情复盘:

指数冲高回落,量能18646亿。竞价中国电建 基本平量,不过开盘后成交额放大,说明板块是有分化预期,开盘后板块后排开始掉队,其他板块轮动表现,不过多是冲高回落。临近中午金融异动冲高带动指数过3600,不过量能并没有放量跟上,随后金融回落后指数跟随回落一度翻绿,盘面分歧加大,水电站尾盘东方电气中国能建 等批量炸板。
今天水电站分歧主要是因为量能没有继续放量,上午板块主动分歧,后排正常分化掉队,下午指数冲高回落带动板块被动分歧,很多一字出现炸板,明天正常是延续分歧后给个修复,不过因为前排还有很多没开板的,所以弱修复概率大。不过水电分歧的时候其他板块表现也很一般,完全没有出来抢风头,也是要死不活的,属于给机会不中用,那么就降低预期。水电站因为有很多大票顶上来,正常开板放量后要震荡消化一下,这里节奏就不像前两天这么清晰了,等板块完全分歧后再来看看带节奏修复个股的右侧机会,后续博弈主要还是看3板梯队,后面淘汰赛开始聚焦,看看那个细分比较强,跌得少涨得多的。指数这里没有大跌预期缺口支撑,先看回踩五日线。
…………………………
二、热门个股点评:

中国电建:雅下水电站板块核心,正常明天有开板预期。

………………………………………………

四、市场环境:

赚钱效应:基础建设、西藏水电站、卫生护理

亏钱效应:军工、化工、海南

………………………………………………

以下是往期教学贴(建议看直播回放效果更好):

直播干货-周期各个节点该怎么做?
https://www.tgb.cn/a/2cgP9i02Isq
直播干货-竞价到开盘十五分钟怎么快速分析决策
https://www.tgb.cn/a/27AvyuhXaqN
………………………………………………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谢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感谢@白一一@注意保持距离 的加油鼓励,爱推油的人,财运怎么会差呢?兄弟们必发大财!

感谢@一谦要蛰伏 的打赏支持!

你们的认可就是我分享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旺琪

25-07-23 20:27

0
果大,柳钢股份是走趋势了吗
炒家二牛

25-07-23 18:35

0
量能倒是不会散,只不过月底会议定调,后天题材要开始轮动了🤔
小千16

25-07-23 17:44

0
谢果哥 学会了 本来模式就没有顶一字的惯 最怕炸板 毕竟顶一字就是预期拉满 开了就是弱 这个题材一致性导致的一分歧就这样 炸板率特别高 全是大面 明天错杀的小一点市值可能反包 大市值估计难了 有个冲高机会就不错了 明天电建开的话还有大分歧 有个冲高机会就行 电建晚一点分歧就有机会冲高 100亿封单一下子掉完也不太可能 电建预期还是一字开 明天可能是一些今天错杀的机会 等几天可能看得清楚一点 连续亏就心态不好了 明天打算调整一天节奏
果惊天

25-07-23 17:31

8
今天不好顶一字的,特别是能建这种就算尾盘不分歧不开也就是搏个溢价
小千16

25-07-23 17:24

0
果哥 我2点进去的能建  看封单还有17个亿 以为稳了 指数跳水 东方砸开了 能建尾盘也崩不住了 中午还想要不要撤单 早上才排的单 东方炸了我就想撤 结果2点成交了 买的不多 把海螺利润玩进去了 明天冲高只能减亏走了 今天亏钱效应离谱 这明天谁顶电建一字?好家伙每次顶一字都心惊胆战的 昨天就想顶能建 想想我的模式没有顶一字的 昨天忍住没顶 纯二傻子 结果今天去了 说实话这笔该亏 跟这个月初 平铺核心一样 又晚一天 差距太大了 海螺利润玩到能建上了 还是得市场教育啊 指数不跳也没事 主要看电建封单加了一点 想着还能头铁一天 还是太贪便宜了 明天看电建表演 应该会封单少很多了 有开板预期 明天分歧会更大 今天有点意外是上玮 居然还是19cm 祝好
市场为王2018

25-07-23 17:05

0
我也是第一眼理解错了,还想着东方电气也没有小红盘呀,再一琢磨就明白你说的是金盾倒T了
0
兄,金盾明天还有冲高减亏的预期不。目前微套2.8个点
菠萝莓C

25-07-23 16:39

0
我第一眼也看成T出电气,我说啥时候果师还偷偷摸摸的就埋伏了在里面了,哈哈哈
果惊天

25-07-23 16:24

3
东方电气炸板的时候我考虑板块分歧T出我的金盾表达不够清晰
果惊天

25-07-23 16:23

4
我没去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