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还喊着小甜甜,今天就改口叫牛夫人了?

25-07-23 18:31 16190次浏览
超短李逍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
军工开得不及预期,开盘就向下于是直接清了长城军工万里马 。长城军工吃面,万里马红着走的,还好是手速快。


北方长龙 和歼7的利空,我是处理完长城和万里马才知道的,是挺无语,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什么情况,盘面表现已经反馈出来不及预期的信息,那就要果断采取行动,手起刀落,这是基本素养。

川哥当初文章的原话:当市场会过度解读,放大利空的时候,你不要独立思考,跟着人群,跑的比人群要快,因为这群恐慌的人群都是傻子,你不跑,就要被傻子踩死。

清了长城军工和万里马后就空仓了,午盘的盘面看得人无语凝噎。

今日盘面:
如标题,没太多好说的,大家都看到了。炸板率超过50%,首板晋级率为0,上纬新材 连板失败后高度来到了4板的南矿集团

挺无语的就是证券,连续两天都出来搞事,但也不能就全怪证券,毕竟雅下水电概念超预期走强了两天,情绪高涨,指数也在高位,证券和银行午盘这么一下压,自然也就被降温了。



炸板的、大幅回撤的就不列举了,还是看看大家的段子开心一下吧:


------------------------

感谢上篇文章打赏的朋友,@井中娃,感谢朋友的支持,祝朋友账户长虹!

------------------------

一个优秀的猎手,会纵观全局,懂得蛰伏,在最合适的时机一击必胜!账户曲线的稳健上升离不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有纪律的交易准则:

静心:养家老师说“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不要被成本干扰你的判断;养家老师也说“心情归心情,操作归操作”,千万不要因为心情而影响操作,要做一个成熟冷静的观察者和交易员,只有心态稳下来了,账户才能稳。

重时:强者伺机而动,智者顺势而为。做交易,就是要不打逆风局,对于出手时机的选择,左右着账户的涨跌,时来天地皆用力,去势英雄不自由。

勿贪:你的认知决定了你的水平,不满意自己的操作,那就想办法提高认知。期望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不现实,每一笔钱都想赚到不可能,如果卖飞是你的常态,那说明盈利也是你的常态,积小胜为大胜,一口吃不成胖子。

果断:能否及时纠错,拉开了你和他人的差距,犹犹豫豫只会错失良机,控制回撤是最大的复利。

短线既是一个追求财富的过程,也是自我打磨自我修炼的过程,哪有什么一朝悟道,不过是一边错一边悟罢了。

------------------------

本文记录分享自己的操作和思考,不做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李逍遥

25-07-25 14:29

0
厉害的周折
超短李逍遥

25-07-25 14:29

0
比他换手高得多的票次日都有继续向上的,只是量太大了,现在已经90亿了。
可以go

25-07-25 14:26

0
换手率不会太高了么
几经周折

25-07-25 14:25

1
确实是这样的,我第一次错过是起爆前一天卖飞了。第二天业绩很好大高开就不想买了,但是后面深思了一下,觉得这个是长期趋势不是短期,在2板分歧后开始低吸了。这种票子一直新高,用短线的思维没有底仓很难做。换成机构的思维可能比较好入手。
超短李逍遥

25-07-25 14:24

0
挺好的,西藏天路确实挺强,人气也高,他还是有希望继续向上的。
小羊捡垃圾炒股

25-07-25 14:24

0
我盛和卖飞了
超短李逍遥

25-07-25 14:21

0
是我的问题,错过一次好的买点,后面感觉就很纠结了,一路就看着北方稀土盛和资源上涨。
黄帅帅帅

25-07-25 14:21

0
同样啊,一点反弹都没有
大作手啊爆

25-07-25 13:59

1
我的逻辑:
1、目前确实是人气核心,这个股人气超强,那其他个股大概很难起来,无论是从下周修复的预期,或者从抱团上来考虑,还是有一定空间可以看的。
2、指数上不会跌多少,低位源源不断有资金承接,证券也是蠢蠢欲动
3、外面实在不知道买什么了,一点开仓的欲望都没有
几经周折

25-07-25 13:55

0
老师,为什么看不上北方稀土呢?低吸很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