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25-07-23 16:44 1316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
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

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
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
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
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

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

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

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

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

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
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
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
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
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

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09-08 00:49

0
day33(33498)
牛市还在,固态电池,新能源看主线。





N网达

25-09-04 15:48

0
day32(32647)
气死了,一点纪律没有,本来今天仓位就那么低,非要想着去抄底,管不住开仓的手。本来就亏三百甚至能红,非想着搏反弹,不然就亏不到一个点。哎!以后看到指数大暴跌就不要开仓了!





N网达

25-09-03 15:35

0
day31(33274)
东方智造涨停炸板。昨天尾盘最后一秒买的它今天直接涨停,这功力如何呢。福莱真是弱的要命了,割了算了。今天全天爆杀,明天再杀的话找分歧买点了,前期涨过的板块注意回避,买新起来的品种,这行情控制好回撤才是最重要的。恒立液压一路走来吃了25%个点1920块,这波牛市做得最成功的一只,今天也是差不多在最高点出了,希望它来两根像样点的阴线,我回来接,破百元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票散户极其少,换手率奇低,卖盘少空方力量弱,看之前的走势月线都能十几连阳,恐怖如斯,质地很好,就是李大霄说的好人股得好报。这种行情开仓时机很重要,牛市多长阴,大阴线出来之后的交易日千万记得看准分歧,开仓点稍稍滞后,做最主动核心的跟随。








澳门豪侠

25-09-02 18:38

0
明天把三维狗庄按跌停板 竞价核死他
N网达

25-09-02 17:18

0
day30(33189)
机器人大反攻!!!早上负3%到下午的1%,机器人太强了!全场最靓的仔。三维通信真是狗庄,货出不完的,疯狂打压,就是不让连板,这个时候做多市场情绪直接变龙头,非要砸。福莱新材回本了非常不错。







N网达

25-09-01 15:26

0
day29(33126)
三维通信涨停,东尼电子涨停炸板。恒立液压一如既往的稳定,稳如老狗,这架势破100基本没什么问题。最近金属拉的多按这个思路配置了资源股藏格矿业,同时也是看中他沪深三百成分股的权重作用,但是后面深入思考一下逻辑发现他主要是做的盐湖提纯,和贵金属的关联不大,上涨属于行业加持带动。福莱我的最大仓位终于涨了,连跌了六天,该反弹一下了吧。另外,加了1200,目前是3万+6000的本金,这六千择机提出来。






N网达

25-08-29 16:12

0
day28(32428)
恒立液压大涨5%。短线真的不好做,管不住自己,没纪律。每次收盘就进入贤者悔过模式。以后按622的模式做。60%长线不要动,20%短线,不能再多了,短线部分只是为了过瘾的,20%流动资金。之前加的4800下周一取出来。






N网达

25-08-28 18:28

0
day27(33101)
大盘深V,cpo该见顶了,这样拉有点不太合适了吧,赶紧把散户多的票拉一下,别天天怼那几个pcb cpo大屁股了。








N网达

25-08-27 16:19

0
day26(32449)
跌麻了,今天狠狠加仓4800,这几个不是短线的票回本了取出来。相信国家不要慌,这只是调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参考4月7日,这只是调整啊啊啊啊啊啊啊。







N网达

25-08-26 15:11

0
day25(33308)
恒立液压太稳了,还得是靠大票拉指数,牛市里面买权重更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