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8(34295)
二次介入首开直接涨停。
今天不知道为啥,就觉得是个
机器人好日子,开盘满仓平铺机器人吃了瘪,完全不属于我的操作模式,即便企稳了再介入也是可以的,竞价直接入属实是太鲁莽了,跟之前的买点风格完全不是一样的。今天这回撤值,启发我的思考,之前确实猥琐了,仓位上的太优柔寡断,再牛市主升期没赚到,现在震荡期又开始yy开始满仓,后果可想而知,主升期大胆出手,震荡期小仓试错,不要搞反了仓位管理的顺序!机器人板块选了几个标的:
鸣志电器,
北特科技,
万马股份。目前来看趋势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下周一计划就是他们如果再跌的话我把其他全卖了,全部补到这三个票,只拿这三个到他们回本为止。我个人是十分看好机器人板块的,机器人板块的忠实拥趸者,与机器人共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