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25-07-23 16:44 1318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
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

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
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
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
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

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

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

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

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

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
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
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
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
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

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09-16 15:40

0
day40(34915)
卖飞大洋电机。。。作为机器人最忠实的信徒,没吃到机器人的行情真难受。








N网达

25-09-15 15:07

0
day39(34986)
板砸首开零轴接20%!账户持续新高!牛市就要做龙头!虽然仓位不高,但是慢慢培养自己的审美,对龙头的感觉,只有做强势主升主线主动的票才能够成长。







N网达

25-09-12 15:56

0
day38(34295)
二次介入首开直接涨停。
今天不知道为啥,就觉得是个机器人好日子,开盘满仓平铺机器人吃了瘪,完全不属于我的操作模式,即便企稳了再介入也是可以的,竞价直接入属实是太鲁莽了,跟之前的买点风格完全不是一样的。今天这回撤值,启发我的思考,之前确实猥琐了,仓位上的太优柔寡断,再牛市主升期没赚到,现在震荡期又开始yy开始满仓,后果可想而知,主升期大胆出手,震荡期小仓试错,不要搞反了仓位管理的顺序!机器人板块选了几个标的:鸣志电器北特科技万马股份。目前来看趋势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下周一计划就是他们如果再跌的话我把其他全卖了,全部补到这三个票,只拿这三个到他们回本为止。我个人是十分看好机器人板块的,机器人板块的忠实拥趸者,与机器人共进退!






老九好菜

25-09-11 16:53

0
不要急,只要能稳定盈利,慢一点又何妨。我到现在还几乎每个月都亏损。
N网达

25-09-11 16:48

0
day37(34799)
账户创新高!今天开盘看到创新药暴跌,我就知道是个修复机会,若是开盘买入拿着不动收益会高一点,T操作总体还行用两万五得到百分之一点八450的收益。cpo还是太强,开盘看了中坚科技兆易创新江南新材瑞芯微,都可以干的,就是猥琐了,随便干一个今天都能多赚一千,难受。通信etf又是涨停,太强势了。(取出来之前补的6000,本金依旧是三万)







N网达

25-09-11 16:39

0
谢谢关注!这个帖子7月21日到今天9月11日创新高,三万本金盈利3949元,39个交易日收益率13.16%。要感谢牛市,总体曲线还是挺漂亮的,如果不是牛市的话不知道我自己的这种做法是否还能稳健的盈利。进攻力的仓位还是差了许多,39个交易日我抓到的涨停板个数可能有差不多20个,但是体现在收益率上却很差主要就是不敢上仓位的问题,模式属于平铺的状态。这便衍生出一个问题,平铺可以抓到板,与此同时其他失败的股票也会拖累总体收益率,但是不平铺又抓不到涨停的股票,这边是我目前的一个困境。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之前看盘次数少,持仓时间长,现在偏短线为主,大多数都为一轮游,这样不是我理想的状态,我希望做到少操心吃波段而不是频繁操作盯盘。
老九好菜

25-09-11 11:43

0
看起来你做的还是蛮顺的,恭喜
N网达

25-09-10 16:09

0
day36(33928)
卧龙新能扫板,和展能源回封。



N网达

25-09-09 16:06

0
day35(34026)
三成仓位感受市场。轮动加快,进入震荡市,寻找连板机会。小票表现可能加大。








N网达

25-09-08 15:20

0
day34(34385)
历史新高。看好固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