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25-07-23 16:44 1315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
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

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
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
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
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

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

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

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

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

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
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
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
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
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

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09-30 16:02

0
day50(34397)
江南新材。稍微有所收益,心态马上急躁,辉煌立马消失,一切仿佛过眼云烟。亏损的时候反倒更加沉稳,这样子重仓操作真的不行,国庆之后两成仓两成仓的运用仓位吧,哎,用尽力气反而不如巧劲,我都是小仓位带动的收益,大仓位反而都是导致我大回撤的原因。
国庆之后新开一贴,4万实盘,按照这个思路进行操作吧。本帖差不多就13%收益了。


N网达

25-09-29 15:04

0
day49(36069)
满仓兄弟科技。证券带动大盘暴涨,账户依旧不为所动。




N网达

25-09-26 15:29

1
day48(36240)
坚守兄弟科技,新开华勤技术,被中电鑫龙砸死。国庆将至资金开始跑路,绿油油真难受。






N网达

25-09-25 17:12

0
day47(37134)
蓝丰生化板砸30%!数据港10%!英维克涨停!账户四连阳再创新高!















N网达

25-09-24 15:11

0
day46(35964)
蓝丰生化一字板!盈趣科技板砸!数据港低吸大肉!账户续创新高!半导体今天是全场最靓的仔,没吸到半导体的肉也算是可惜了。只不过还算满足,都是选择的稳健标的,收益率能够稳健上升就好。今天收益迟迟突不破1000块,最高999,也真是压力位了,没想到昨天希望的20%收益来的算是如此之快了。












N网达

25-09-23 15:33

0
day45(35083)
蓝丰生化秒板,盈趣科技打板。账户创历史新高!明天光刻机,芯片方向,继续发力跟踪!不要怀疑是不是牛市,震荡行情杀得狠了就去吸!没突破四千之前高点就抛!,下一阶段目标,立足5000,目标6000,即目标盈利20%!










N网达

25-09-22 15:10

0
day44(34245)
大修复。山子太强了,修复力度拉满,宏和很稳健,明天希望给个中阳大阳让我完美离场。







N网达

25-09-19 15:15

0
day43(32651)
对不起,我有罪。我又控制不住回撤了,我狠狠给自己两巴掌。
懦弱永远是悬浮在我头上的一把镰刀,我会无数次直面它,然后失败,然后再次直面它,然后继续失败,只要懦弱,你将无为多少光阴,命运将一次次击倒你。
但是你不要倒下!如果一个人妄想改变他的命运,那么只有勇敢,勇气是人类的赞歌,我要有急流而上的勇气,更要有急流而退的冷静,先学会勇敢,无论是鲁莽还是无畏,先学会向前,经历种种失败之后再学会理智的向前!
目前来看我已严重违背这个帖子的初心,短线三天将我之前的利润全部侵蚀。对不起所有人,更对不起我自己,我无法坚持下去,我的耐心实在是太不值一击了。看着外面十几个十几个点的赚,我真的心生嫉妒,眼红与对比永远是我的软肋。
下周出掉山子之后尽数加入宏和,直到宏和给我一根六到七个点的阳线,否则不允许有其他操作了。







N网达

25-09-18 15:23

0
day42(33860)
从盈利1400到亏损1000,今天振幅令情绪极大波动。利欧百亿成交,明天只能给他3%的回撤空间,这个月要保证红盘。尾盘加了6000,适时取出。




N网达

25-09-17 15:28

0
day41(34318)
对于不强势的票浮盈加仓必死。冲高是卖点!控制好回撤,感觉最近看着外面的连板行情又急了,不敢去上最强的票,就对垃圾票推仓位了,难受。这个帖子目前最大回撤4.55%,这两天我非常危险了!控制好心态,控制好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