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25-07-23 16:44 1312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
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

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
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
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
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

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

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

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

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

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
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
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
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
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

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10-22 15:03

0
day60(34624)
要干主线,不干杂毛,克制自己的手!



N网达

25-10-21 15:21

0
day59(34900)
气质越来越猥琐了,行情这么好的两天啥也没干进去。踏空真难受。




N网达

25-10-20 15:07

0
day58(34767)
踏空修复行情!连续空仓空到没有开仓勇气了,看了一天盘也没下手,尾盘竞价开了几个票,希望试错给到正反馈。



N网达

25-10-17 15:09

0
day57(34754)
退潮爆炸的一天。纪律再加一条:空仓就是空仓,不要摸T0,好好做正股,T0以后再也不要摸了。



N网达

25-10-16 15:17

0
day56(34860)
京泉华一字!剑桥卖在最高点!事实证明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不要动手,T0也不要碰,本来四连阳了硬是被我搞成绿的,抽自己两巴。







N网达

25-10-15 15:10

0
day55(35000)
京泉华涨停!最近行情有点极端,昨天还在暴跌,今天全部反抽普涨,太难掌握了,尾盘看着江山一片红,手是真的痒痒,看了一圈下不去手,目前来看机器人是今天最强板块。早上下杀的时候我就看出了它韧性,但是不敢买还是源于不敢相信他真的能涨,而且是集体大涨,这波普涨又难受了。本来以为今天要放手,买了会稽山,拉升的时候还挺开心以为预判到了,结果下午科技出来捣乱,科技线真没那么容易死,怕光模块又搞事尾盘竞价买了剑桥科技,希望给个暴涨。





N网达

25-10-14 15:36

0
day54(34507)
太格局了,短线有利润就得跑,今天格局这么久真不是我的风格,中兴本来可以有3%的收益的,不肯跑利润全没了。
另外一个事就是我参加,希望在比赛结束时能有二十的收益。






N网达

25-10-13 15:16

0
day53(34445)
大A强势不改,经此一战,刮目相看,继续坚定看多做多,目标5000点!今日满仓干入中兴通讯,大容量大成交市场就得找准中军核心。盘面最靓的仔:凯特与天际-情绪成龙之势尽显;北稀-反制王牌核心资产;合锻-核聚变周期龙头;通富-半导体韧劲不改;赣锋-新能源大周期强劲趋势。







N网达

25-10-10 15:04

0
day52(34054)
又是难受的一天,zwzn这一笔交易真没纪律,哎,说了多少次下跌趋势不要买,我非要进去重仓,非要抄底,抄底这辈子就这样了。


N网达

25-10-09 15:11

0
day51(35796)
今日收益+3.46%。国庆放假这么久真难熬,终于开盘了。十月份继续努力,控制好回撤,争取做到十个点收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