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0
0
0
day78(33494)
天奇股份第八天。转入1000,目前本金3.6w。
0
0
0
0
day74(32768)
天奇股份第四天。转出1000。目前里面本金是3.5w。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