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6(39376)
我真他妈太没有格局了!都已经格局那么久了非要手贱去卖,一卖就起飞,连续两天卖飞,十个点没了!好好的增长曲线,非要他妈手贱去参加龙头A杀的进程,我之前无数次的账户暴跌曲线就是在这些连板按死的过程中出现的,成飞,远东,这次航发,一次次猛干的时候不敢去,退潮的时候非要意淫猛干进去装一把,你装你妈呢,要么核心要么空仓,陈小群现在席位溢价这么高,不就是人家干的就是核心吗,一干就是气势磅礴的进攻,我呢,气质畏畏缩缩,就只敢水下买进被埋死,上升的钱你不要,非要被套住你才开心是吧,你他妈不是韭菜谁是韭菜,想赢吗?要想赢,你就别他妈这么猥琐,要么猛干,要么空仓,大盘这么差跌快一个点死四千家,你早上红着空仓出来已经超过95%的人了,非要浪,什么时候改掉自己这个坏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有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