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4(
hk40425 )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账户新高!账户收益率站上30%台阶!下一个目标40%!
上海九百消费助我啊!要么核心要么空仓,这句话得好好思考,好好领悟!
今天是开心的!明天希望九百冲高之后我清仓,未来到元旦之前仓位在25%以下运行,然后这个帖子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封贴停止记录,取出这个阶段的利润新开一个4w实盘的帖子,在那个帖子里坚持2026年一整年的更新。希望我们都越来越好,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在交易这条路上走出来。
我对股票,对交易是有热情,有热爱在的,虽然这段时间学上忙碌,但是九点十五分我一定还是准时开始看竞价,开始盯盘,我坚定的认为在这个市场我是能走出来的,我也不会轻易放弃走这条路。
现在身边几乎没有多少人,至少亲近的人不知道我在炒股票,我一年来的腰斩与亏损在之前是带给我挺大的丧气的,都是我一个人在心里自己承受,没有能诉说的对象。我是一个报喜不报忧的人,说白了就是,我只喜欢在别人面前装逼,而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沮丧与失意,唯一能聊聊这些事的也只有炒股群里的一群老哥了。但是我相信我能慢慢摸索到盈利的方式,我相信自己能够真的从这条路走出来。
刷抖音的时候看着那些交易有成就的人开着豪车,住着市中心全景窗的豪宅,在五米挑高的办公室看盘,说实话,我很羡慕,也很向往这样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能有朝一日是与之同伍的。我的理想就是靠交易让自己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甚至能够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一点,但是我知道这条路还是很难实现。
但是从我目前的情况进行思考,虽然我上的学校还可以,但是我并不喜欢学科研,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心中的热忱不在学业。现在大三马上面临选择,即便身边的人保研考研我也不为所动,因为我清楚的认识到学业不是我要发展的方向,那么就剩下一条路,工作,同时积攒本金。如果让我选择工作,我一定会选择交易。对于其他工作,我不清楚自己未来薪资如何,但是我知道要有充足的本金是我交易能有所成就之前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我认为至少要有50-100万的本金才足矣勉强能够靠交易生存下去,目前我所做的一切就算是打磨我的技术和心态吧,现在我一无所有,哪怕输了又如何。希望我能有所成就吧!
一个人的战斗是孤独的,没有人知道你的欢喜与沮丧,失败或成功,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当你的账户曲线直直的向上挣脱束缚的时候,你的内心无比喜悦,一切都是值得的!
征途漫漫,唯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