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 万开始波段中线操作,这可能是我的出路吧。

25-07-23 16:44 1297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10月到24年7月,十个月的时间。
六万的本金亏了四万二。

亏损主要来自三方面:
1.做短线,在股市里收益率是-60%亏三万六。
2.做期货,期货一万亏了四千五。
3.产业链,心甘情愿被骗一千六。

每一点进行分析来看,股市里通过做短线能盈利的人确实是有的,但是比例极小,差不多只有一成的人能够做到,难度很大,需要付出的精力也很多,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根据分时图的跳动进行操作思考,这批人一定是思维最敏锐执行力最强的一批人,他们不仅有该干就干猛冲的果敢,更有空仓节奏的把握,纪律性极高,但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人性的方方面面在资金面前裸露无遗。比如连板行情开始时,你明知道行情很好,明天还是继续涨停,但是你没有那种涨停还敢买入的勇气,我总是太在意日内的盈亏,希望当日就能取得盈利,所以这就导致我主要的模式变成了深水低吸,这样往往只能选择深水的票,而深水票成功翻红的几率往往很低,成功了当日阳线,第二天往往大低开,能拿到的利润也是比较少的,只要失败第二天还是继续杀。还有就是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当你处理完票之后早盘黄金半小时已经过去了,资金该拉起来的拉起来了,再往后你可以选择的票很少,一天中能有持续性的票在早上不上,后面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如此循环必定是输。所以这种模式的盈亏比很低,长期来看你可能会有成功,但是失败时候的亏损远远大于盈利能赚到部分。

关于产业链,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心态,他们对外展示的战绩那么好,就很想跟着一起操作,但是这条路唯有自渡,谁都帮不了你。

关于期货,保证金交易,杠杆之下,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要么就是频繁的止损,要么就是一波爆仓直接带走,期货不能再碰,赚到也不会离开,继续参与那还是必败的局面。

那么现在最合适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中线波段操作,分仓并增加持股天数,选择低位股票进行埋伏,在没有出现大利空的情况下,往往就是横盘震荡,虽说比较消磨时间,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埋伏成功实现正收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便他再怎么跌,跌到 20% 补一层摊薄成本也仅剩 10%,用时间换空间,或许这就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法了。在今年 6.12-7.19 的这段时间内,我尝试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两万的本金赚了八百五4.25% 的收益率,胜率 100%,这让我看到一点希望。图片放在文末。

那么上述方法的弊端是什么,就是时间,如何缩短股票到盈利的这段时间,解决方法就是选股。我的选股方法大致是这样:
1.一只股票往前倒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有涨停以及成交量放大量出现,这是识别庄家是否活跃的一种方式。
2.不要下跌趋势,选择横盘整理的,均线粘合的股票。股价最好高于 250 日均线。
3.不选择市值在一千亿以上,三十亿以下的股票,操盘时间过久。市值在一百亿左右到两百亿左右最优。
4.选择历史上有三连板以上的股票,有资金记忆,股性较优。

希望 30 个交易日能有 5% 的收益率吧。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12-31 15:03

0
day110(37780)
2025结束,2026目标翻倍!



N网达

25-12-30 17:23

0
day109(36438)
做的太他妈差了,真是不顺。祸不单行啊,股场股场失意,考场考场失意,收盘就考试,卷子难度无敌大,做着做着出现了从未出现过的颤抖和恐怖的感觉。突然感觉做什么都失去了意义,股市又不全心全意做好,考场学也不认真学好,两个都没做到,但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要两者都得到,这种失衡感,或者说什么也没得到的感觉让我感到无比的空虚,无比的恐惧与无所适从。股场不敢去干核心不敢去干主线,考场也没复到核心,也没复到主线。明年好好做股票,把2026年的曲线做漂亮一点,目标每月10%,一年100%。希望自己能够真正做到有所盈利。炒了一年多了,有的人已经从航天这波行情回本,而我就参与了两次,我还是那么懦弱与没有勇气。成功只属于勇敢者,什么都不做是不会错,但是你永远也不会得到正反馈与自我性格缺陷的修正!
2026年更加勇敢一点,更加有高度一点,不要畏惧高度,因为只有站上高度你才有所高度!




N网达

25-12-29 15:05

0
day108(39415)
航天啊航天,不参与航天就赚不到钱!





N网达

25-12-26 15:05

0
day107( hk40298
天通股份低吸成功。







N网达

25-12-25 15:05

0
day106(39126)
飞龙股份低吸成功。卧龙低吸成功。







N网达

25-12-24 17:10

0
day105(37986)
带不走啊,早盘还是太格局了,该走还是得走,有点贪了,买点没处理好。


N网达

25-12-23 15:47

0
day104( hk40425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账户新高!账户收益率站上30%台阶!下一个目标40%!上海九百消费助我啊!要么核心要么空仓,这句话得好好思考,好好领悟!
  今天是开心的!明天希望九百冲高之后我清仓,未来到元旦之前仓位在25%以下运行,然后这个帖子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封贴停止记录,取出这个阶段的利润新开一个4w实盘的帖子,在那个帖子里坚持2026年一整年的更新。希望我们都越来越好,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在交易这条路上走出来。
  我对股票,对交易是有热情,有热爱在的,虽然这段时间学上忙碌,但是九点十五分我一定还是准时开始看竞价,开始盯盘,我坚定的认为在这个市场我是能走出来的,我也不会轻易放弃走这条路。
  现在身边几乎没有多少人,至少亲近的人不知道我在炒股票,我一年来的腰斩与亏损在之前是带给我挺大的丧气的,都是我一个人在心里自己承受,没有能诉说的对象。我是一个报喜不报忧的人,说白了就是,我只喜欢在别人面前装逼,而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沮丧与失意,唯一能聊聊这些事的也只有炒股群里的一群老哥了。但是我相信我能慢慢摸索到盈利的方式,我相信自己能够真的从这条路走出来。
  刷抖音的时候看着那些交易有成就的人开着豪车,住着市中心全景窗的豪宅,在五米挑高的办公室看盘,说实话,我很羡慕,也很向往这样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能有朝一日是与之同伍的。我的理想就是靠交易让自己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甚至能够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一点,但是我知道这条路还是很难实现。
  但是从我目前的情况进行思考,虽然我上的学校还可以,但是我并不喜欢学科研,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心中的热忱不在学业。现在大三马上面临选择,即便身边的人保研考研我也不为所动,因为我清楚的认识到学业不是我要发展的方向,那么就剩下一条路,工作,同时积攒本金。如果让我选择工作,我一定会选择交易。对于其他工作,我不清楚自己未来薪资如何,但是我知道要有充足的本金是我交易能有所成就之前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我认为至少要有50-100万的本金才足矣勉强能够靠交易生存下去,目前我所做的一切就算是打磨我的技术和心态吧,现在我一无所有,哪怕输了又如何。希望我能有所成就吧!
  一个人的战斗是孤独的,没有人知道你的欢喜与沮丧,失败或成功,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当你的账户曲线直直的向上挣脱束缚的时候,你的内心无比喜悦,一切都是值得的!
  征途漫漫,唯有成功!








N网达

25-12-22 15:06

0
day103(37152)
吃了个天地,三哥的票再也不碰!哎,唯一涨停的卖飞卖了,其他全都暴跌,打板九百尾盘也来断魂刀,最近东百这风气误人太甚!明天全清了,调整一下节奏吧!






N网达

25-12-19 15:08

0
day102(38308)
平潭,东百断魂刀,周一看情绪是否被带崩,周一若是大退潮,周二将延续,周二尾盘或者周三早盘看修复,这里注意防守。





N网达

25-12-18 15:05

0
day101(37367)
再升科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