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预判就两只非主线玩法,一个是
华宏科技,一个是中远海客,如果低吸的话,两只今天都是大肉。而且,我很明确,两只都会涨停。
1
龙头主升行情可以预判,一味跟随,好票买不进,买进非好票。
1
另一个思路,就是等雅西下2进3分化,炸板打回封。
1
还有一个是数字币,今天也可以早盘低吸,博弈涨停的,只是谁敢跟行?
1
我是绝不排单的,以前排单,每次都是开盘直接挂在山顶,一直到收盘,当天十几个点大面,全天跟个吊死鬼一样,即亏钱,又傻逼。
1
今天那么好的机会,我都放弃了,明天肯定不会参与的。
1
明天管住手,等9:50左右,看看炸板吧!
1
我是绝对不参与的,二波4进5,一旦分歧的话,都是天地板。
1
明天竞价走吧,我说的充分换手,指的是9:50之前涨停的。你这是尾板,要早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