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蟾岂是池中物

25-07-19 10:38 5486次浏览
醉里挑灯铭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必须重新出发,第一目标先要回本,这次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乱买。交易系统已初步建立,这次要严格遵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7 21:44

0
东信和平,比起恒宝,走的比较弱,比起山河,有算是走的比较强。比起长城,我觉得它弹性不够。我感觉明天早盘30分钟,不能拉红,就要先躲一躲。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7 21:39

0
交易猿的操作,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他在恒宝里的仓位太重了,老龙头恒宝怎么看都是死。换作其他人,一定是先核为敬。没想到他就是做新龙头情绪转弱,资金回去捞老龙头这个逻辑。真的太厉害了。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5 13:26

0
今天涨停了,我莫名了!看来还是最初的推演是没错的。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5 11:04

0
9月3号军演,基本上军工的行情就是一个礼拜的事情了,然后9月9号iphone17发布。10月份开始大批量更换社保卡,明年一季度要完成任务。这些预期在这边,基本上下周就要开始抢东信和平了。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5 10:27

0
今天不能快,快要吃屎,节点要考虑清楚,买点很重要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5 10:07

0
趋势核心之一开始买盘乏力,大金融接力棒继续指数上攻之事态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4 15:06

0
我要吐了,我真的要吐了!我被自己气得发抖!为什么那么蠢!为什么要抱有侥幸心理!我去买回来干嘛?我为什么要YY券商会顶住压力?执行交易计划不好吗,我真的要吐了!我要永远记住指南针!我这个大傻逼!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4 14:47

0
你们昨天砸证券,今天就拉不起来,为什么?人心被你们搞散了,怎么了?是不是券商上面的套牢盘不能让他们解套?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4 10:40

0
为什么今天券商涨?因为大家都赚钱了,现在军工回调了,资金意犹未尽,寻找新的突破口,成交量重回2w亿,融资余额2w亿,这对券商来说,是实打实的利好,报表会非常好看,这就是价值投机。
醉里挑灯铭剑

25-08-14 10:37

0
长城军工,今天有个很不好的现象,倒不是说它跌了多少,而是它今天上面,开始有套牢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