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兄弟早
0
猪老大早
26
7月18日+思路+消息:
昨晚市场评论都是载歌载舞,看来昨天股民都赚嗨了,但开心的是做趋势的股民,因为三四天的趋势股有些走加速的,涨的非常猛,特别是做大块头的创业板趋势股。趋势我现在也是满仓状态,可我现在并不是创业板为主,而是主板的趋势股为主,估计这三天没做创业板趋势的股民赚的多吧,但趋势行情并不是短暂收益的,是趋势波段收益的,就是花时间稳收益。就是我比较担心现在那么多热钱进来趋势股里面,这么拥挤,加上是热钱的,他们都是按短线交易法,一旦偏离趋势线太多的趋势股,兄弟们还是要盘中注意回踩压力。
而是我现在伤感的是努力这么多天在短线市场冲锋,没能成功开拓短线炒作行情,更重要的是市场的恶语相加,不断的在核心短线票上捅刀子,这才让我感到失望无力,结果是没成功可我是真尽力了。现在也想明白了,也服从市场结果,我也不在挑剔低标了,今天开始也搞首板和一进二了。
昨晚利好消息太多了,市场吹的也很乱,其实现在也没必要太注重板块问题,因为现在板块市场都是电风扇轮动的,无主线行情,每天都是随机换题材来拉,那市场吹不吹意义都不大。
0
亿晶炸板卖了赚8个点,尾盘上国晟不知今天怎样
1
银行?
0
有一个一直涨涨不停的趋势股板块
1
兄弟时间少 不能实时看盘 这很影响短线操作的 可能兄弟要找下合适自己操作的模式才行哦
0
0
那我不清楚哦 没注意到有这类消息
1
东信和平明天是看冲高减亏 如果兄弟成本不高是有机会活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