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淘股吧所有的人加起来
都没有
我对医药的股票熟
0
0
739
扫地僧偷偷摸摸买昨天的数量
成本打低到1130下一点
0
大盘 看对了
医药 也看对了
但是
偏偏 今天我不挣钱!
你说 这简直了!
有的时候,不仅仅是比眼光,还要拼勇气!
智勇双绝 那才是 真厉害!
0
现在
看着大盘 我很舒心 爽啊
看着医药 我很窝心 怒啊
我现在也是:春药 欲罢不能
0
问:医药那么强 很强 最强!你也希望她掉下来!!
答:嗯,是的,正好 可以 英雄救美!
0
问:你希望指数跳多大的水?
答:上海 50个点 起步,现在 很多人 还不恐慌!
0
扫地僧:你良心的坏 就喜欢看MM脱了衣服跳水
答:不能以 乳房 决定脑袋 !
0
我说:你单吊个P,你还吊在1645的树上呢!
问:那要不要踢一腿
答:我等着大盘把医药拖下水!
0
明天 扫地僧 把本金退出股市
利润留下 继续玩单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