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挂跌停价卖,成交按开盘价成交
0
之前问过柳钢是否是抱团,你也说辨识度不够,前天涨停了,结果昨天一点溢价没有还快要跌停了。我以为这种股就是骗炮要放弃了。结果今天你又看好了。是不是这种被极端虐了一次的,又起来的反而能看好啊。我总觉得这种有恶劣前科的,如果要上车心好慌啊。
0
老师,今天9.25分
达意隆开在接近涨停,我怎么在竞价卖呢,挂多少价格呢
0
鸿博又拉板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0
那老师预期下一个周期要空几天?或者说一般需要空几天?必须等到这批全结束,然后退潮次日或者3日。
1
比金安那个周期差远了,金安至少那时至少没那么亏钱效应
0
那我还是严格按照你的模式做吧,昨天那个
皇氏集团炸板反包没打到,我还拍大腿呢。现在看来无论从市值还是上板时间都不符合。还是要求保险为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