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市场修复!大小资金一文看懂盘面!

25-07-15 20:25 10152次浏览
骚年凌云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除非晚上出什么系统性风险之类的消息,导致明天的微盘股继续下杀,不然明天大概率是个修复!

早上的盘面还挺有意思的

医药这边随着联环药业塞力医疗 的快速下跌,导致板块资金出清

昨日过异动收盘的华银电力 今天也是快速跌停,有老师说跟过异动有关系。

我是觉得与其说是资金畏惧高度,过异动就砸,不如说是资金太菜了!昨天的华银,要么就控异动压住,要么就直接上板啊!你这控不住异动,又冲不上涨停,只能让人看到你的虚弱罢了

“除了弄我一脸口水,你还能干嘛?”的既视感

如果只是跟异动有关系,人上纬新材 为什么还能涨停?

上纬新材也是命好,一方面吃了消息面的红利,一方面是主板打不出高度,加强了20cm这边的资金抱团!

连扳这边,市场的高度再次下压

昨天盘中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京运通 的,但是盘中京运通没给换手,今天也是咎由自取。反而绿地控股 这边比较可怜,人家也不是说造了什么跟京运通一样的孽,就是单纯的弱罢了

整个盘面其实就突出一个字——弱!

包括这个指数,我等了好久了!!!



这种整体盘面弱的时候,其实就三个方向

第一,低位的冰点反击!

这个我们今天是考虑开盘低吸达意隆 ,但是同梯队的个股太多了,能走到哪里不好说

第二,反核!

昨天我也讲了,预期内就是可能做反核。我今天开盘做了四方新材 的反核,中间拉了一下,尾盘还是回落了。这里受到了森林包装 一定的影响,昨天的反核个股,今天反馈确实一般

第三,做昨天调整过的板块!

当下的预期就是轮动,所以,昨天调整过的板块,今天再调整的概率会小一些,修复的概率会多一点。可惜的是,北方稀土 这边一个是盘子比较大,难以修复。另一方面是早盘的这个轮动修复说实话有点太早了,如果是下午跟着指数的回拉,修复会好很多!

那今天看下来,其实也都不算什么好的出手点,只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做了一些试探。既然盘面没能走出来想要的走势,明天就老老实实去接连扳吧

行情预判

市场这边成交16118亿,相较之前的1.7w亿肯定是少了的,但是相较昨天的1.45w亿有所增加

下跌的指数+这个成交放量,这里我可以看作是一轮出清了。包括周五的1.7w亿也是明显的增量,也能看作是出清

那么出清过后肯定还是看修复为主!

只是说修复的方向有点尴尬

如果市场选择连扳梯队修复——明天三进四可是有六个备选标的啊!这可不好选

趋势这边也没什么特别出众的个股,走的最好的,居然是市场毒瘤恒宝股份 。。。。

那趋势也没有看头了

业绩线这边,应该说新易盛 这边的业绩很突出,今天这个20cm的涨停对得起这个业绩

但是,今天已经是7.15了,是中报公布的最后一天,今天再往后,业绩线这条暗线会越来越弱的!

哪怕新易盛这边涨停,甚至带动起了胜宏科技 新高,这条线的持续性还是不好说

那么,市场选项其实又再次回到了连扳

那么,明天做连扳其实就只有两条路,要么低吸博弈概率,要么先等一轮pk,然后去打板那个晋级成功的!

当然你要说20cm也行,只是上面有个上纬新材,你能做的都是后排了

剩下的交给盘中吧

资本永不眠,我们盘中见!

特别感谢@传说中的少年A@阴阳法衣@Decoope@四火子@Thewhat@韭菜0507@黄行知@冬月之十七@深海猎鲸@华仔1007@大树小树 等十一位老师的打赏支持!让我有勇气一直做我自己!


特别感谢@老A阿布@金钟夕照@Decoope@心态放平001@主业做T副业打板@一切皆有可能2025@Thewhat 等八位老师的加油券,让我实现金龙鱼 自由!吨吨吨!

航站楼

如果你想了解一些短线的基础不妨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1SEiu6b6O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些节点的内容,可以多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oSFmutYsg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判断题材主线的大小级别可以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7CdfqMj2kq
想要了解龙头战法更多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d8m5hQ4IW
想要学粤桂股份 半路上车,板砸逃顶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dtfm81XFCW
想学大众交通 龙头模式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6oH9uVMzl


现在牛市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时仅有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96
评论(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间第一流11

25-07-16 09:26

0
其实看两只hh,一个兰生一个上海
小牛牛20201208

25-07-16 01:14

0
师,汇通一字带债,沙老师在绿田和上海,兰生业绩怕是不好,换手不够,机器人的两个,华宏带债,稀土板块拖累,达意隆的量化还捏着筹码,怕走成欢瑞,就等砸给你,接吗?左右是难。明天去接沙老师盘?今天试错了达yl,明天半仓博弈最强,盘后对答案。
胡哥GE

25-07-16 01:07

0
一般市场冰点反核不好做,也只是到下午冰点快出渝开发跑出来了,地产港股大涨,这边联动,卧龙,绿城拉了一波,天保反包,那明天地产应该是有动静
华银这个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一锅粥,把电力光伏全带坏了,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明天早盘抄底的陈枯竭不核就好,这个华银的影响力还是有点大,今天杀伤大,整个板块要强力修复有点难,看地产能否带动下光伏,这波RDA不太看好,不是共振金融的,相对认可绿田
Suger灬

25-07-16 00:23

0
板兄节奏很好啊,板上砸给需要的人。选这两只主要是复盘实在找不到主流题材核心,只能退求其次找低位板块机器人做套利,结果开盘又走加速,就主观厌恶不想接了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16 00:10

1
说白了明天只看三进四这6只票就可以了,或者只看其中三只,简单明了。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16 00:09

1
兄选这2只我今天都卖了,嘿嘿
人间第一流11

25-07-16 00:05

0
说白了明天还是不好出手hhh简单明了概括总结一下
低吸也能翻倍

25-07-15 23:49

0
肯定是优先做三进四
Suger灬

25-07-15 23:42

0
昨晚复盘计划也是选出达意隆 金田,但是开盘金田一字,竞价结束想看开盘达意隆换手后低吸,结果来个光脚加速怕骗炮又放弃了。。之后盘中冰点又低吸回瑞达了,然后反核森林,尾盘又拿了天保先手,不知道新型城镇这个题材能不能发酵
戏嗔晨少

25-07-15 23:37

0
骚师,还是看好达意隆能晋级,明天上纬新材只要继续晋级6板,机器人板块还是有机会回流的,华宏的话带债,所以机器人身位只看达意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