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舞

25-07-15 01:03 1147次浏览
破韭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韭重生

25-12-19 16:05

0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想了一下今天的问题所在,还是没去做主流;消费,航天,核聚变,无人车,无人车应是排到最后。
标的1,航天工程板了,我排单撤了,刚才看了下,不撤能进。
标的2,浙江世宝,看着上板没去,这个属于最弱的,但是能走出四板,也符合了大多数人说的预期差,但坦白来讲,我不明白预期差啥意思。
标的3,皮阿诺,也是排单撤了,这没啥好讲虽然消费早盘不强不弱,但是封单太少了。
最后就是,翠微股份看着上板直接打,错就错在他的属性金融更大一些,我选的理由就是无人+消费,结果都不跟。
所以,我也不是不敢操作,目标也很明确,还是理解的不够透彻。
那么接下来就要更稳健一些了,骄兵必败啊。
最后,又给年底目标1W增加了难度,希望周一有个好结局。
破韭重生

25-12-18 19:46

0
感慨一下,一般只有亏钱了才来感慨。
这8000块钱还有两周年底,我要做到1W。
这1W明年要做到100W。
破韭重生

25-12-18 15:15

0
失之我幸,得之我命。
这次经历让我明白,我不会做半路,所以坦然打板吧,别再想其他。
就算无板可打,也要坚守本心。
说实话,当我买入那一刻,就有无尽的悔意涌来。假如今天能赚,我也是不开心的,这个想法在我买入之后就已经形成,我错了。
破韭重生

25-12-17 20:12

0
任何时候,都不可懈怠。
下午巨困眯了一小会儿,在睁眼指数上来了,不过也因此没去打永鼎。
只能说焉知非福。
破韭重生

25-12-16 20:58

0
丢掉一切幻想,时刻准备斗争。
一字板后又开始幻想未来美好生活,这是不可取的,也是不切实际的。
怎么亏的时候不见你幻想,这才涨了一点点,就把之前巨大的亏损,抛之脑后了?
要点脸吧。
破韭重生

25-12-15 20:48

0
路从来都是不平的,有上坡有下坡更有无数道曲折。
封板后我想的是明日一字,炸板后我想的是让我少亏点,回封后我想通了盈亏交给市场。
破韭重生

25-12-15 00:58

0
大家都会做错选择,所以不妨大胆点。
雪人两个板我都打了,没进去,原因不是手慢而是主动慢。
破韭重生

25-12-11 19:54

0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今天就是典型的管不住手,这个账户明天割完后搁置。
破韭重生

25-12-11 01:18

0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莫急。
破韭重生

25-12-06 10:23

0
理解小群,学小群,成为小群,超越小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