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舞

25-07-15 01:03 1151次浏览
破韭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韭重生

26-01-12 20:42

0
碎碎平安
感恩市场
破韭重生

26-01-09 20:28

0
希望,望其项背。
破韭重生

26-01-08 20:04

0
陡峭的山壁上,能来去自如的鹿儿让人羡慕。
感恩市场。
破韭重生

26-01-07 16:07

0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破韭重生

26-01-07 16:04

0
今天多说几句,讲讲我的心里
雷科开局没走,不想走,我认为还有空间就这么结束太早了,所以一直拿,我也要格局。中途面对稀烂的分时,还是设置了止损点2%,触碰就抛。说实话,在这个等待的过程是无比煎熬的,我从未想过一个分时图,能让我的心跟随这它在动。
没办法,随着一波大盘的下跌,终究是扛不住了,也到了我的止损点,所以只能执行纪律,卖出去的那一刻,心里无比的畅快,痛彻,就好像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等待的过程中,心里的想法是,看来我不适合格局,太痛苦了,真的。其实也盼着能突破均线,但一碰就砸。
卖出后,就不想看盘了,讲实话从盈到亏,说不难过是假的,所以第一想法空吧,但紧接着我的心里又出了一个想法,就这么结束了?机会还有,不要放弃,市场这么多票,稳住。
所以,看盘战胜了不看盘,那就看,那就等,这一等,等到了雷科强势突破均线,并且站稳了,这离我卖出只间隔了17分钟,第一想法肯定是,擦了无话可说,无法表达。
那么买回来,在等等,等到它均线上站稳,等到板块好转。
那就买,天量?出货?死亡换手?不存在,只要接住就是那就能干,脑中响起一句话,怂逼没有未来,那就买16块成交!买入成功,龙头确立?心里再次舒畅,这次是无比的舒畅。
最终,少了8个点。今天的操作唯一要怪的就是我的格局不够大,但又到了我今日设置的止损点,真是矛盾的一天。
现在,冷静下来了,最难的是明天,我该何去何从。
结尾,今天差点从我手中溜走,不算完美但算是把握住了。
破韭重生

26-01-06 20:29

0
1w的目标,今天完成了。
虽迟但到,感恩市场吧。
尽管市场情绪很好,但还是要保持理智,做看得懂的,做核心的。
破韭重生

26-01-03 01:21

0
要挨多少打才能成为角
破韭重生

25-12-31 22:17

0
原来今年是牛市啊,回想起来这一年过的真快啊,就这么过去了,而我做到太差了。
破韭重生

25-12-31 15:25

0
昨天失去的,今天拿回来了。
以往失去的,明年要拿回来。
最终没有完成目标,很遗憾,但不气馁。
这让我明白,急躁不可取,骄兵必败,赌是不对的。
所以,加油。
破韭重生

25-12-30 18:29

0
今天的错误点还是在于耐不住寂寞管不住手。
早盘关注两个点,一个航天一个机器人
航天,中超以为会炸板结果封的很强势,大业有些不敢去。
机器人,天奇,五洲都有点看不上,没想盘面演变为最强。
所以,真不能急于一时如果我一直等结果定会不同,还有就是真不能半路买,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好吧,我承认,我定的今年资金做到1W,所以买半路雪人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我在赌,结果赌错了。
这个钱我认亏,往后不可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