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舞

25-07-15 01:03 1146次浏览
破韭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韭重生

25-12-05 15:23

0
看完今天的盘面,只想说一句陈小群牛逼,航天发展断板那天建仓真的理解力超群,当叫陈小群。
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断板买入,我只会接力打板。
理解力啊,理解力,真的太牛逼了,这是什么思维,凭什么判断后续还能向上,怎么才能做到这样呢!
大题材?核心?绝对没走完?
在看看我今天的操作,突出一个懦,当我错过了安记和顺灏我就不想在交易了!让我当日低点建仓,我真做不到,我判断不了今日能否涨停。
到底是什么样的理解,才能做到买入即成,卖出即衰。
破韭重生

25-12-02 16:30

0
昨天已成为过去,明天还未到来,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换了中国银河,重新出发。

昨天女朋友跟我说,当你赚钱以后,首先要想着怎么保护好已经赚到的钱,然后在有90%胜率的情况下在出手操作。我恍然大悟,是啊,这不就是复利的核心原因吗,但是今天没把握好。
破韭重生

25-11-23 02:33

0
其实早已经亏到麻木不仁的地步了,只是偶尔的三两次盈利让我看到了希望,可随之而来的就是失望,每一次都是精准打击。
周一开盘如果还不改变现状,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改变吧,改变吧,改变吧,改变吧,改变吧,改变吧,改变吧,改变,改变,改变,变,变,变,变,跳出现状,变吧。
破韭重生

25-11-23 02:26

0
难受,彷徨,无助,失眠,懒惰,
破韭重生

25-11-12 01:27

0
炒股是为了什么,答案肯定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
在这个信息异常发达的时代,有人对我说三年入门,五年懂行,十年有成;他告诉我坚持。
又有人对我说,这个市场不是散户们能做的,不如趁早抽身离开;他告诉我放弃。
对于人生,我女朋友反而看的很开,她觉得能成功最好,不成功换个其他行业不也一样能活。
是啊,我要有她这个思想,平淡的过完一生,其实也不算太坏。
但是,我又是一个不甘于平凡的人,我当然想过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发现我确实是一个平庸的人,从学生时期,从工作时期,再到现在的股民时期;很平淡,并且前两段时期都是以失败离场,严格来说这第三段也算是失败了,因为早在924就已经把积蓄炒没了,只差没离场。
至于为什么不离场,不甘。
一个平庸之人,不甘心碌碌无为,却又碌碌无为。
是什么原因呢,引用退学炒股的话语,我就是股市里的残疾人。
学生做不好,工作做不好,炒股我想做好。
所以,最后我的选择是,坚持。
(只有这样时常感慨下,才能坚定我的道心,认真对待把小兄弟,拿出你的所有去做,是所有。)
破韭重生

25-11-04 12:22

0
落子不易
破韭重生

25-11-04 12:20

0
落子无悔
破韭重生

25-11-04 11:52

0
我有罪,其罪有五:
1、交易纪律之一竞价不行无需留恋,再次触犯。
2、依旧保持幻想,幻想着有人能拉至红盘。
3、再次出现用时间换利润的想法,这也是导致我第一时间没割的根本原因!
4、对主流唯唯诺诺,对路边重拳出击;究其原因就是搞不清赚钱效应在哪里!
5、依旧恐高,这也是对主流唯唯诺诺的根本原因。
破韭重生

25-10-30 00:10

0
10月23,量子和福建选择了隔夜挂平潭,24日早盘竞价不及我的预期随后撤单。这是一次机会。
盘中炸板前我挂单,看到要炸板又撤了。这是二次机会。
总共两次机会没把握住!
说实话,难过,不难过是假的。但令我更难过的是,错过了平潭。这几天的操作简直烂透了。
周五尾盘搞了个和而泰,周末没消息周一果断出清。
周一搞了个闻泰,反复炸板伤透我心。
周二直接清,然后周二搞了个钽业,又是炸板。
今天再次果断清,清完,山子我不打,神州我不打,随随便便买了个恒宝。我买的理由居然是,数字货币+量子。我真是蠢透了,数字货币???
怎么想的,怎么敢的啊,就是轮动也轮不到数字货币啊,那一刻我真是🐷。
唉,3个涨停板啊,明明计划之内的事情,因为我的不及预期,因为我的不坚定,错过了。
没办法,终究怪我自己,周二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等下一个题材吧,满屏大票,真不适合我,可就是不愿意放过每次机会。
哦对了,周二排板青岛双星,能进的我撤单了,因为盘中有一小点的抛压,凭借我以往的经验,这种跟主流不沾边的,一小点风吹草动都不行,封不住那就是无尽的抛压,结果凭借以往都经验,错了??
说到这我都笑了,真是尼玛了,他就真封住了。
唉,不难受是假是,天天躺板多爽啊!
真乱了套了,这三天的蜜汁操作,可算给我打醒了。
不说了,不知道买啥了。
最后,心里胜利法,我是天才!
破韭重生

25-10-15 23:12

0
晕,打板三花是因为共振指数并且带动送机器人板块上攻。结果收盘才看到什么小作文,这下搞的人心惶惶。这个股市,还是要小心翼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