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量子和福建选择了隔夜挂平潭,24日早盘竞价不及我的预期随后撤单。这是一次机会。
盘中炸板前我挂单,看到要炸板又撤了。这是二次机会。
总共两次机会没把握住!
说实话,难过,不难过是假的。但令我更难过的是,错过了平潭。这几天的操作简直烂透了。
周五尾盘搞了个
和而泰,周末没消息周一果断出清。
周一搞了个闻泰,反复炸板伤透我心。
周二直接清,然后周二搞了个钽业,又是炸板。
今天再次果断清,清完,山子我不打,神州我不打,随随便便买了个恒宝。我买的理由居然是,
数字货币+量子。我真是蠢透了,数字货币???
怎么想的,怎么敢的啊,就是轮动也轮不到数字货币啊,那一刻我真是🐷。
唉,3个涨停板啊,明明计划之内的事情,因为我的不及预期,因为我的不坚定,错过了。
没办法,终究怪我自己,周二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等下一个题材吧,满屏大票,真不适合我,可就是不愿意放过每次机会。
哦对了,周二排板
青岛双星,能进的我撤单了,因为盘中有一小点的抛压,凭借我以往的经验,这种跟主流不沾边的,一小点风吹草动都不行,封不住那就是无尽的抛压,结果凭借以往都经验,错了??
说到这我都笑了,真是尼玛了,他就真封住了。
唉,不难受是假是,天天躺板多爽啊!
真乱了套了,这三天的蜜汁操作,可算给我打醒了。
不说了,不知道买啥了。
最后,心里胜利法,我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