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4
最近看其他高手的持仓都是选好逻辑,拿长期才能有稳定收益,这个百万账户就做中长线了。用小号参加比赛
7
大A鹏哥和六耳空空,都是遇到跟我同样的问题。只能说太相信自己了,市场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化,都说老登股,我们何尝不是老登?市场在变化,而我们没有变,就会被市场抛弃。就像爷爷奶奶辈思想固化就跟不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最好的办法是让小明跳出来,站在上帝视角结合当前大盘走势复盘自己的持仓,不能代入自己的选股逻辑去复盘,这样就一直沉迷在自己的选股逻辑里面无法自拔。
0
期待七月的10万到百万创业板
0
市场总会教会我们成长,跟随大神节奏,继续加油,一路长虹。
0
市场总会教会我们成长,继续加油。跟随大佬节奏。一路长虹。
0
兄下次征战只玩创业板吗
0
越挫越勇,继往开来。
2
喝酒最后几杯都是刀架脖子上才能喝完
2
到后面总是感觉无所谓,缺少逼自己一把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