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思维绝了,天赋与经验的结合,一战封神
5
还有周五又出现了一个叫藏药的小药箱陪跑,那么这一轮周期,基本上就可以定性为妖股周期了。
3
而且很简单,当时从封单比例来看,最强的核心肯定是天路了,大家都有西藏二字,那大概率是炒西藏本地股占优的,多想想就通了。
8
预期差吧,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水电站相关联的票,那肯定是很难买得好的,能买到的肯定又是不那么好的,那么同一批次里面,同样的身位,非水电站相关的,又特别超预期的,就只有它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宁当鸡头,也不想当凤尾。
0
兄当初在那么多水电站股当中怎么就选中了
西藏旅游了呢,能说说不
4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坚持一直买到龙头就能赚钱,但是99%的人都是死在那该死的把杂毛套利当龙头格局的漩涡里,并且盲目自信的安慰自己做的就是龙头。
2
可能是最近经常吃六味地黄丸的缘故吧,气色好了,走路也不喘了。
0
最近涯哥是越来越好了
0
其实有时候新龙头诞生的时候,前龙头爱盘整;如果前龙头跳楼,反而不会诞生不了新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