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打板杂毛实盘

25-07-14 15:19 28258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模式,新理念,慢慢优化。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箭起飞

25-08-05 21:49

0
一两三个前锋,一个中军。行情只是休整,并不是结束。
以股为涯

25-08-05 20:29

1
历史上能走到9板以上票,一年数来数去也没有多少,多去复盘一下自然就不担惊受怕了。
占心为王

25-08-05 20:26

0
涯哥大格局,昨天跌停挺吓人,今天害怕继续跌停没敢去买,错过大涨,明天其他啥也要去支持一手,体验一把妖股
炒成富一代

25-08-05 20:26

0
的确如此 拥抱妖龙 始终坚定信念不离不弃很难的
苦甜书生

25-08-05 20:21

0
就是
龙灵儿

25-08-05 20:17

0
顺为

25-08-05 20:13

0
@以股为涯 西藏自治区9月1日将迎来成立60周年。利好西藏旅游
以股为涯

25-08-05 20:12

7
其实不是我们手上的股票涨得慢,而是我们的内心都太着急了。每一轮周期,都有它固有的运行规律,不管你相不相信,妖股核心它就在哪里,红绿相间的K线,其实就是它给予你上车的机会,偏偏你却视而不见,反而一直在杂毛身上留恋忘返,还给自己扣一顶控制回撤的帽子,这或许就是我们大多数交易者一直做不到妖股核心的根源吧。
占心为王

25-08-05 20:11

0
好像很有道理,是这么回事,就昨天跌了一天,比那些三板组一字独食强太多了
以股为涯

25-08-05 17:10

2
一个几乎天天涨的股票,你卖了去哪里再找下一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