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两三个前锋,一个中军。行情只是休整,并不是结束。
1
历史上能走到9板以上票,一年数来数去也没有多少,多去复盘一下自然就不担惊受怕了。
0
涯哥大格局,昨天跌停挺吓人,今天害怕继续跌停没敢去买,错过大涨,明天其他啥也要去支持一手,体验一把妖股
0
的确如此 拥抱妖龙 始终坚定信念不离不弃很难的
0
就是
0
嗯
7
其实不是我们手上的股票涨得慢,而是我们的内心都太着急了。每一轮周期,都有它固有的运行规律,不管你相不相信,妖股核心它就在哪里,红绿相间的K线,其实就是它给予你上车的机会,偏偏你却视而不见,反而一直在杂毛身上留恋忘返,还给自己扣一顶控制回撤的帽子,这或许就是我们大多数交易者一直做不到妖股核心的根源吧。
0
好像很有道理,是这么回事,就昨天跌了一天,比那些三板组一字独食强太多了
2
一个几乎天天涨的股票,你卖了去哪里再找下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