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后面都是轮动了啊,我都逆回购三天了,准备出门去跑三天
滴滴专车。
0
涯哥看的透透,我还以为和
上纬新材没啥关系呢,结果上纬被恐吓跌停,雅下几个高标也打趴下了,就剩下引起来的
军工和
机器人了,不知要退潮几天了
1
逆回购是个好办法,我现在还不会逆回购,哦,主要是我也没闲置资金。
根据以前经验,满仓单吊一只获得大幅利润后,最最主要的是保住利润。接下来是最容易亏大钱的时候。好像不少人都有这个经验吧。
1
这一轮其实是属于上纬的周期,上纬按死跌停,基本上同周期的都不用看了,反抽都是卖点了。
0
涯哥预判太没想到尾盘大跳水,太没格局了,明天估计又要开始闷杀了吧
3
差点上你的当去山河当接盘侠了。
0
嗯,等一个新题材的核心,这样合力更强筹码更干净
1
我是擅长按情绪做的,就做好自己擅长的就可以了,别眼红别人赚什么钱。
0
现在的市场无法按情绪周期划分了吧!一个接一个。出现锚点,资金胡乱扫射
1
我赚够了,山河这种钱我赚不到的,让别人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