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打板杂毛实盘

25-07-14 15:19 28249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模式,新理念,慢慢优化。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箭起飞

25-08-06 16:54

0
其实我也是龙头战法,只不过以前专做二波龙头。这几年确实做二波的基本赔的倾家荡产,长城其实是属于我的菜,只是来晚了,而且二波让我赔的有点不敢动手了。想问下兄弟,市场情绪方面的,从哪里学呢?看你之前的帖子?
火箭起飞

25-08-06 16:48

0
你在三板还敢打板买入,这个我可能就不敢,而且前面还是一字T字板,我怕会遇到回调。可能我对情绪不了解,没有这方面的模式
火箭起飞

25-08-06 16:38

0
好的,多谢指教
以股为涯

25-08-06 16:27

4
指数逼空,小票买不到的,只能买大票。
火箭起飞

25-08-06 16:17

0
涯兄,大盘没上涨空间做小票好理解,有上涨空间做大票怎么理解?有上涨空间不是大小票都可以做吗?
苦甜书生

25-08-06 16:13

0
@以股为涯 哈哈
以股为涯

25-08-06 16:12

1
明天盘中不交易,可以跟大伙吹吹水。
占心为王

25-08-06 15:48

0
好榜样,向您看齐
以股为涯

25-08-06 15:45

3
做交易是爱好,跑滴滴是生活,两者不冲突啊。
占心为王

25-08-06 15:38

0
轮动行情不好参与,逆回购被动管住手!涯哥股票做得好,这么厉害了,还放下身段去跑专车,佩服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