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涯兄,好久不见。最近看你做的好,为你高兴,恭喜你成长的路上进了一步
12
我是按周期交易,不是按个股交易。我只看我自选里的票。如果市场上出现一个标我不知道,说明是我复盘工作没做好,我是一个重仓选手,每个人都不一样,适合自己就好,每一个月都做不到几个票,我临盘水平不行,就只能提高自己的审美和控制出手频率。
0
涯兄这波大格局,可惜了在新的监管制度下,龙头很难像以前十几二十个板了
0
涯哥,你为啥不开短线精灵和涨速榜呢?看很多人盘中都是看这个打板追买的,不看这些,那你都看啥,该如何了解市场动向呢?
3
提前做好计划,计划交易。我盘中涨速榜,短线精灵都不开的,所以骗不到我。
0
涯兄 ,想请教一下如何对盘中个股的突然拉升做到心如止水呢 经常被这类骗炮 每次亏的时候就容易乱上
1
我也是菜鸟加半桶水,请教不敢当的。
0
多谢啦!以后多向您学请教。
2
我是看不颜不语帖子那里学来的,都是靠自己悟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