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打板杂毛实盘

25-07-14 15:19 28209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模式,新理念,慢慢优化。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5-08-09 11:02

7
有的时候适当的与市场保持一定的距离,反而让自己的思路更清晰了,市场也看得更清楚了。以前应该是跟市场贴得太近了,每天都满仓持股,幻想着隔日就能大涨吃肉,导致注意力全部在持仓身上了。
lizhi984723

25-08-08 21:12

0
好的,谢谢涯兄
以股为涯

25-08-08 20:54

0
交易之事,肯定是自己决定为主。我以前也踩过雷,也是第一时间隔夜出去了。
lizhi984723

25-08-08 20:49

0
今天踩雷了,下周一直接挂跌停价走人?
以股为涯

25-08-08 20:09

1
非主升期就容易踩雷
火箭起飞

25-08-08 16:34

0
我发现复盘越多,盯市场盯的越紧,就越想操作,好像不操作对不起自己几个小时的努力一样。再一个,像今天的盘面真的是计划不到,总龙头停下后此起彼伏的,当然确实也没个像样的龙头出现。有时候自己爱YY,生怕错过龙头,就早进入某些个股。但是龙头出现的时候又有点恐高。最近在看了你的操作和颜师的帖子以后启发很大,只是水平不到,云里雾里的,对市场的变化应接不暇。我是上班炒股不能一直盯盘。
以股为涯

25-08-08 15:55

1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节点,市场每天都有固定的节奏,无非就是轮动,主升反复轮回,理解市场之后,买卖点其实没有什么区别的。
lizhi984723

25-08-08 15:51

0
下周一是节点吗
易先行

25-08-08 15:39

0
就是止不住,哎。尤其是亏损的时候,真的莫名破妙的就会买买买
jaykey

25-08-08 15:34

0
涯兄,你这很好的诠释了“知止而后有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