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
深华发 A,深华发是有行情的,只不过时机不对,那就果断一点儿离场,深华发A的爆发估计在下周这样子,中京入场逻辑很简单,被陈见顶误砸,今天榜五全是拉萨家人,一般人可能认为明天完蛋了,我想明天应该是相反的,今天一共20多个太阳的交易量,如果没有无名主力顶住压力,估计今天就在地板上了,但是中京明天估计行情一般,这两天市场火热,无名主力会在明天的时间节点吃掉今天入场的拉萨家人,按逻辑推断周五会有行情,看周末发酵,自己也要注意周末发酵情况,周一继续做多还是周一迅速离场,长线就做长线该做的事儿,短线就要理智客观,切勿把短线做成长线,另外做短线的人没有稳定盈利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补仓,悟到了加仓是如虎添翼,没有悟到补仓就是案板上的肥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