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越榜中榜

25-06-24 21:14 5839次浏览
一较高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榜中榜算是我的楷模,希望有一日能够超越他。当然了人家已经隐退了,不要去打扰他,他也可能不再上号了。其实别人关不关注自己无所谓。这成为一个记录自己成长的地方。当然榜中榜还是很厉害的,当初10万一年半时间到了1000万。OK,在我看来是到目前实盘赛最强选手,后期虽然有退学,但是退学折腾超短很久才持续盈利,但是榜中榜也一无所知到持续盈利也就6个月时间。退学所讲的东西,是自己的思考历程,不过并不涉及股市的操作。当然了,既然立了贴,就要持之以恒了,如果失败了,也不过被人遗忘,如果成功了,也不必得到别人的欣赏。学会自立自强,一切靠自己,独立思考是自己进步之源头!只有自己能够帮助自己,先摆正心态。我并不想有任何人跟帖,股市的路是孤独的,不想过多被打扰。当然了,我要用闪电战战术超过他。不管账户怎么变,一成不变的是自己的信心。那么现在是25年6月24日,那么至少也就是27年之前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是没有理由的!现在有创业板和北交所涨幅在,理论上上限是更高的!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较高下

25-11-11 21:16

0
笑死我了,最近直接退赛了,因为和潜在对象闹得不愉快,近期都在对过往对话进行复盘,没有说对自己的交易进行复盘和思考







合富中国是卖了的没有显示出来在绿色那里







平潭发展红买绿卖,是拿了几天博弈等换手







红圈处有低吸,海马没有走





天际压竞价走的,傻瓜一样的卖点

盘中扫神马



其实就是马字辈,但是海马没有起来



低吸被套,嘎了?服装虽然也是大消费但是不是核心,核心是食品饮料和一般零售,是可以开盘直接低吸的
一较高下

25-11-03 19:22

0
看到以前神图一张

一较高下

25-10-31 09:35

0


卖出鹏辉能源,买入恩捷股份

一较高下

25-10-29 22:04

0
现在是天天和大家卷对个股的理解,像我这种打法比较依赖对个股本身题材的了解叠加盘面强弱,其实挺难做的,关键还是要精准操作,不然的话就会赔钱,操作不用太多,要精准,不懂的股就不要乱做,中山东路做的都是他比较熟知的股票。我很少见他做自己不是很了解的个股。近期他都是反弹式打法,比如更久之前的中毅达。其实研究它我现在只是看看,都能看懂,很多股走势也能想明白,关键是理解和应变。现在就是卷对题材的认知,把每天涨停的个股看研报塞资料,以便未来加强盘面的理解和领会。扫货点不要太高但是也要看承接。不同的思路多思考,比如说章盟主的操作,科大国创隔日一个10+套利,然后有预期尾盘接回来隔日顺着低开一波盘中扫,博弈消息,消息一出来ok出货。这套操作十分灵活,如果是总舵主来估计也能做到这个层次。科大国创第一个涨停就是可以扫的,也可以盘中低吸,低吸要凭借感觉了,主要还是模式要可靠,不过这个是会变化的,和生态有关,模式要符合生态。低吸相对稳健不像半路滑点这么严重容易被套。半路的话就是最强进攻力去做,但是这里要求的就是精确度要高,隔日获利就要砸盘。目前高位连板生态不好,高位接力容易嘎,近期的许多操作都说明了这一点,主要阻力位是4-5附近
一较高下

25-10-29 09:56

0
我就呵呵了,没关系



其实主要是如何应变,而不是预计怎么样,盘中有变量,完全可以扭亏为盈哈。超短都是百炼成钢,说实话很看好量子科技,但是市场资金的意愿是在变化的,这个过程要随着意愿变化而不断改变调整操作
一较高下

25-10-29 09:40

0
近期乱做一起,今天调整一下,还是只买一个股好



买了点本川智能
一较高下

25-10-27 20:22

0
补一张睿能科技

一较高下

25-10-27 20:19

0
今天达华智能试一下



世龙实业最低点买点不错,尝试一下,主要仓位还是开盘两笔梭哈



睿能科技也很耐心了,最终不咋地,减亏,错过那段拉升。后续研究一下

格尔软件5%有委托但是废单,傻逼买点,也不该买



试了一下低吸,选择三孚股份



山东墨龙主观想法比较大,其实主要是看隔日,今天神开的话谁也说不准,跌停是可以抄底,可以低吸,但是隔日不一定能成功,我觉得,比不过山东墨龙;但是,具体不好说,各有优势,看的是整体比如说,10-23中国核建就是能走得出来,但是10-21和10-22安泰科技就是走不出来;只有今天安泰才走出来了。所以并不是说神开股份就一定能板,隔日说不定就嘎了,再反核再嘎;不一定就比得过山东墨龙,只有这个跌停反核是不错的点位。然后神开股份是拿着看怎么走怎么去博弈,如果神开不行也许就是山东墨龙,但是山东墨龙今天态势不行,这个要总结。中信重工的话是容量股,今天早盘就稳定,低吸是没有问题,因为就算低开可以压盘走人,追涨和封板不好
一较高下

25-10-26 21:49

0
今天我思考了一下,我隐藏自己交易金额的这事儿,原来我难以正视自己,这是什么,一种情绪化的表现。其实和睿能科技一样,-5%我就受不了了,其实我想对了,后来也是一波拉升可以扭亏,其实这个失望是情绪化的表现,任何时候心态平和就好。所以,为什么不能坦然呢?最好的心态就像吃饭喝水一样,而不是急功近利,不想吃就不吃,不要觉得可能能吃就去吃。这个要练
一较高下

25-10-26 21:43

0


做了一个测试



睿能没有处理好



太可惜了!

还买了点量子科技,都是试一试

知道中山东路为什么不喜欢隔日接力了吧?







都是做的测试哈,属于是实验了,都是100股

好在市值没买多少,这样,其实小资金的优势就出来了,亏不了多少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