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教老婆炒股第三天

25-06-23 20:21 131次浏览
橙百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休息 啥也没干 好好的陪了家人 交易的票 等下直接贴图 金牛化工 做了 t  卖飞了吉大 赤天化 小亏离场 为什么我会分仓好几个票 这是我喜欢的模式 之前总是满仓一只票 那就是赌 而有很多时候 当你满仓了一只票时 你却对另一只票有感觉时 这时候你怎么办 所以我选择了分仓 而且我喜欢天天交易 这样有对冲 还能控制下 当然了 市场好的时候就能普涨 你觉得什么都抓到了 市场不好时就是对你的毒打 现在我唯一学不会的就是空仓了 这是我一直没做到的 老婆的账号她是啥也没动 十个点的雄帝也不跑 真的能拿住 我就不行 这也是我值得学的地方 废话不多说 上图 大家一起交流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