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交量看稳定币是资金做多意愿最强的板块,受制于市场量能创业板的稳定币很难涨停,但趋势已经形成,可以按趋势股波动去做,但我更倾向于明天资金会去稳定币低位
0
熙大,自己最近复盘的时间越来越短了,不知道是懒了还是进步了,感觉复盘最大的意义就是找板块核心,然后重点是第二天开盘竞价,强度直接锚定对应板块,以前都想着尾盘拿先手,今天运气好,东信体面出来,后面跟自己较劲,按住手。
0
老师,你说的竞价量比怎么计算的

,求解答一下,谢谢
0
老师,竞价量比是怎么计算的?求解答谢谢
0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 为什么
中远海能没动静 是因为盘子大?
0
0
一针见血
0
协鑫jc能当做nk的补涨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