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大小周期精准切换,无限穿越,昨日既已送心法,今日再给大家一个福利

25-06-22 11:33 358267次浏览
主升交易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11点会发第二日交易计划,所有都是按照计划操作,下面会放6月2日到6月20日恒宝股份 的盘前计划和盘中提醒示例,建议重点看切换节点的时间

5月29日:中超控股 ----->联华科技

6月4日:联华科技----->恒宝股份

6月9日-11日:龙蟠科技德新科技金鹰股份
6月19日:诺德股份
自己对照图片拆解,为什么在那个时间做切换。

这里以恒宝为例

以下是我做恒宝股份的连续记录,从6月2日开始至今(可以自行去文章或者说说去查证)

1、6月2日首次计划买入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 低吸,大概率会有五日均线附近的买点



2、6月3日进入
计划原文:
恒宝股份 继续关注,1.要看御银股份 强度,起码要t字板,板上换手更好。2.注意海联金汇翠微股份 的强度。
这几个股,第一优先御银股份》翠微股份〉恒宝股份》海联金汇
这个让我想起来,航运板块启动二波的时候,5个5板晋级

3、6月4日格局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 :御银股份明天能不能超预期表现,决定了恒宝的走势。

4、6月6日继续
计划原文:
金时科技
恒宝和翠微pk,哪个强选哪个



6月6日,复盘文章专门写,2个新趋势龙 ,恒宝股份强调是正在成长中的趋势龙




5、6月7日 专门做了一篇研股报告


6、6月9日 继续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看楚天龙 的情绪反馈,还有高标金时科技能不能卡位最高标,恒宝作为换手趋势继续向上

7、6月10日 继续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明日集合竞价大幅低开-5%以上,我会直接考虑集合竞价加仓一笔,往跌停砸的时候我也会加一笔,平开左右的价格,分时下跌一笔直接捞起,可以考虑加。 今日已经有低吸筹码,做好不封版高抛筹码。

8、6月11日计划 继续
计划原文:恒宝可以继续在里面做做t,稳定币看看能不能穿越,毕竟很多标的都是科技(算力、人工智能等)回调时间力度都还没到位
9、6月12日计划 继续T
盘中提示


10、6月13日计划 继续T
盘中提示

11、6月15日,周末做的计划,周一凌晨发的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暂时可以在里面做T避险吧

12、6月16日计划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大家继续做T吧。

13、6月17日计划
计划原文:
恒宝股份:明日继续操作,今日我跟帖中回答大家的问题,说到上涨趋势预期至少看到近高点17.77。看明日能不能卡掉协鑫能科 ,这里是开玩笑,最好的预期双晋级,让自己回流板块,抗住中东线和其他板块分流的压力

14、6月18日

盘中提醒:

恒宝股份:早盘加了一笔恒宝股份(以下是盘中评论实时提醒)


15、6月19日
计划原文:恒宝股份:协鑫能科继续走强,分歧压力会小,所以看分时承接不会等太长时间,集合竞价大幅低开-5%以上,我会直接考虑集合竞价加仓一笔,往跌停砸的时候我也会加一笔,平开左右的价格,分时下跌一笔直接捞起,可以考虑加。 高抛低吸

盘中提醒:继续高抛低吸








16、6月20日
原文计划:
恒宝股份:明日会在5日线低一点的附近低吸,然后考验前面13.4的缺口的支撑。依然是高抛低吸

盘中提醒:继续高抛低吸







附带诺德股份计划

6月19日 诺德股份:新开仓,涨停3板


6月19日晚上计划,原文如下

★诺德股份:高开2 -4%符合预期,高开太多担心兑现。可以发酵两个方向,
固态电池方向:明日观察20cm的海科新源湘潭电化 的助力。
pcb方向:明日观察20cm的逸豪新材 、 一字板的中京电子 ,这里要延伸一下,今天中京电子是龙头情绪标直接竞价近200亿,所以明日优先级第一,注意他身上有机器人 概念。

6月20日 格局

《主升交易龙=主升+交易+龙》
主升:趋势的主升、情绪的主升、周期的主升
交易:根据节点,选择低吸、半路、打板
龙:只关注龙头,不碰杂毛,除非辨识出来有成龙潜质
以市场为师,交易是永无止境的修行!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点赞超过200,晚上会分享第二日的交易策略(之前分享的计划可以自行去说说查看)

@姐姐叫我来炒股 @赤兔剑匣 @koala考拉 @漂流瓶09044

感谢以上朋友的加油票

@小白闯股市twy @koala考拉 @暖暖心情 @漂流瓶09044 @wy努力奔跑 @御剑冲天 @后汉刘渊 @萬李挑壹 @lesismor

@几点睡觉的加班费 @虎威99999 @选择大于行动 @一块大洋 @YG哥 @和煦阳光2 @皓月千里0728 @铁柱咪

感谢以上朋友的打赏

如有遗漏,敬请原谅!
记得点赞给帖子增加热度,满200赞分享第二日计划。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 点赞 、加油、 收藏、评论在哪,看下方图片

1.手机版面如下,在文章下方



2.网页版 在文章左下方
点赞 、加油、 收藏、评论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23
评论(2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升交易龙

25-06-25 12:06

0
看下成飞集成的走势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5/06/25/z8g hk00539 we0d.png
退2步海阔天空

25-06-25 12:05

0
我12.3低吸了联化
主升交易龙

25-06-25 12:04

3
中京电子是要消化短板反包那天的获利盘,走的是均线趋势,我选他是因为我看好军工,当时还有pcb,另外还有机器人。这些都是可以为其后续发酵的可以帮助的。
逻辑就和选吉大正元一样,我1进2选择吉大正元,除了是因为稳定币高低切,还有他有无人驾驶,昨天无人驾驶爆发,他一字
今天金融科技爆发他又一字。

安妮就不说了,说了太多遍了/
退2步海阔天空

25-06-25 12:04

0
跟老师一起低吸中京
广大吃瓜群众

25-06-25 12:02

0
老师茂化今天还有机会出来嘛,昨天地板抄的。会有自救嘛
金色元宝

25-06-25 12:02

0
好👍
向上攀登的蜗牛

25-06-25 12:02

0
承承01

25-06-25 12:01

0
老师,神州信息怎么样,想明天在今天低点附近低吸
主升交易龙

25-06-25 11:59

1
这是昨天早上在我的计划下面,给兄弟回复的问题。  只不过明面上看湘潭5天5板强势,其实长城军工6天5板 属于次高位。原来昨天预期是卡位的。没成功
GFrustrate

25-06-25 11:57

0
老师,严重踏空了,昨天+2卖飞诺德,空仓到现在了,老师啥时候开仓,想跟着老师骑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