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流水账记录,没啥看点

25-06-21 17:01 1262次浏览
小hh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对我反复揉捏,本周可圈可点,希望复盘和反思后能获得力量,机会来临时加油猛干。

2025.06.16-21本周复盘:
周一靠数字货币蚂蚁链3个20CM票涨停,整体账户挣了10个多点,周二到周五没能控制住回撤,又返回给了市场。

周二问题是又无脑买了光纤传媒,理由是周一封板资金很大,加上最近20CM票在各题材频出2连板,错误的认为光纤大概率2连板,并且信任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老话,故久已不用的集合竞价就干了进去…, 不出所望,光纤又一次渣了我…。

周四大盘终选择向下变盘,尾盘清掉了大部分股票。

周五还是没能控制住手,每天总是想操作,陆陆续续又买了8只,逐一列举并反思操作,希望纠正后下次能控制住手和买入节点。
1)周四复盘第2天想介入的题材:游戏和伊以冲突防疫性题材票;
Ø 临盘买的游戏票掌趣科技 ,高开低走,收盘亏近4个点;
Ø 开盘买的首华燃气 ,拉高后又加了仓,收盘价与成本持平;
2)集合竞价后发现稀土板块有异动,于是买了高弹性的北交所票九菱,收盘亏2个多点;
3)芯片题材当天开始爆发,随着主板涨停家数逐步增加,也是去买了高弹性的20CM票,新莱和阳谷,可惜没有想我想象的一样能持续拉升,收盘一个亏2个点,一个收益2个点;
4)盯盘时看到国航远洋 由绿翻红到1个多点位的位置,预期到今天会有一波拉升,但从处理完芯片的买入和观察航运整体趋势再回来买时,买入价已上涨到9个多点,收盘亏2个多点,没能享受到当天的溢价;
5)翘板票:下午看到永安打开跌停到-6位置,和国航一样,又在犹豫中错过了最佳买点,涨到-1时才果断买入,收盘盈利7个多点;(买翘板票理由是创新药已由弱转强,多只票有涨停或冲击涨停,且永安是活跃票有反包预期)
6)翘板票: 下午东信有大资金翘板,-4时果断上车,但翘板失败,收盘亏4个多点,不过还是对第2天的反包有期待,希望5日线位置有支撑。
一天下来整体是亏了1个多点,8个票中1个持平,2个挣,5个失败。

问题:
1) 仓位问题:分仓太多说明还是不自信,认知不够,对热点、题材等都把握不住。
2)交易模式问题:到底要用哪种交易模式?由弱转强时就及时买入好一些还是扫板打板买入好一些?一个是有位置优势,一个是确定性。
Ø 第1-3中票,复盘回看肯定是在有确定性的那一刻及马上要涨停时买入最佳,不涨停说明这几个票不是热点题材的强势票,没有过多参与的必要性;
Ø 第4-5的票,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由弱转强,位置优势明显时是可以吃到大肉的;

目前能想到的改变方式:
1)题材热点第2日,只做龙头强势股;(掌趣这种前一天未涨停的不应介入);
2)当日热点观察涨停家数,主板做扫板或打板;
3)反包票动手要尽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hhhh

25-11-27 23:55

0
2025.11.27 周四
今天短线连板高度降到了4板,趋势容量票也是冲高回落。
都说大盘不会直接V上去,会有个C浪,调整浪吧,大家都一致看调整,也许就不调整呢!这月最高亏到4万多,离了大谱,前三周没几天红,但这周账户红四天,虽然4天收益加起来也抵不上曾经一天亏的,目前还亏近4万。

柚子也开始荐股(吹票),离了大谱,看来本月也不好过,可能资金大了有些无耐吧!有个柚子昨天吹真爱,今天却被板砸,粉丝这要是盲目跟了扫板,一天就要亏10个点;还有个柚子评论区里暗指了长盈;吹票鼻祖某多多就不用提了,天天吹夜夜吹,给人一种不吹票不会炒股的感觉。当然群总不算吹票,明确说了让大家先走他殿后,粉丝看不懂还往里冲希望获得溢价、没有理解力喜欢yy的人只能碰运气,有的跟了吃到了肉,有的就被高高挂起。

这周是我开始做连板的第2周,本周胜率100%,也许我的节奏到了。
周一买了贵广,当天被埋,今天解套清仓,盈利4.68%;
周二买了特发,今天上午冲高回落被振了出去,盈利12.21%,也许卖飞了;
周三买了金富,目前浮盈15.12%,今天还是个一字涨停;
周四今天买了新金X,9:30前挂单排板很好买,今日不亏不挣。

这周主板一击全中,离了大谱,周五不参与就不破成绩,看我能不能忍住手。
亏的有些拍了,即使成功率这么高,也不敢上仓位,上了仓位的就会出不来,离了大谱了。
小hhhh

25-11-26 02:13

0
2025.11.25 周二
今天回了一点血,建了11万多仓位的奕材应该算止跌了,但也是芯片中最弱的一只,不跟涨跟跌。吃了不会看基本面的亏,不懂为什么资金都对它不敢兴趣,虽然市盈率是亏损也不至如此,11月的行情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溜走了。打新股从盈利到亏损,从亏损10%开始横盘,在期待有个20CM一个涨停就可以解套的想法中,却迎来了市场的调整,两天继续下跌10+%。
如果有下一次,不再被动做中线,难熬!

芯片的细分确实不太懂,周五打了光刻胶概念的国风3板,今天跌停开盘,把昨天4板的利润回吐干净。一早又看到芯片ETF红2个点,果断在9:30前跌停价附近加了仓,直觉告诉我今天国风会翘板成功。我理解的芯片可能和今天的芯片热点细分领域不同,却歪打正着,但没有如期待那样来个地天,遗憾的在尾盘清掉了周五的仓位。龙虎榜上有两个席位我一直以为是群总,不过有人说北京那个席位是赵老哥,砸我国风了啊,不过没事,还盈利6个多点。

9:30前挂单成功买到了谷歌链的特发,浮盈3.7%,先只试探的建仓100股,全天没有开板,买的有点少,如果按平时扫板的话一般就一次性的买300股。刚开始玩连板,给每个票分配3500左右的资金练,如果能盈利30%就是1000元,亏损就是几百元。

今天可转债做的国城,水下就想参与还是忍住了手,最终做了涨起来比较确定的中间的两段,2万多盈利2个点500多元。

9:30前还挂单了近乎跌停的合富,预感到会深水翻红,9:25价格19.10或19.12,挂单吉利数字19.18,9:30开盘19.20高2分居然没买到,价格迅速攀升后不在我操作范围内没再参与,参与深水的原因一个是有较大的弹性空间,一个是跌停翘板后可以帮助群总撤离,如果用太高的价格参与,群总清仓后自己第2天无法全身而退也不行的啊!
虽然没买,但我今天判断合富、国城、国风、特发的走势都正确,是不是跟普涨有关系呢?
小hhhh

25-11-23 02:57

0
本来的是困了的,还是坚持1个多小时做了复盘,现在又精神起来,看了龙虎榜以小群总为代表的柚子周五做了哪些操作,其他柚子上榜票太多看不过来,比如老章、开源西大街等,不知道其他人看龙虎榜都看些什么东西。
周四晚上在外面吃饭,饭店墙上写着:快乐是免费的,特别快乐尖椒炒肉是标配(好像是这个菜名),当时觉得有些拗口特意看了很多遍,当天晚上群总就发了一条写着快乐的作品,真是我肚里的蛔虫啊,心有灵犀一点通,原来这句话改编自那个内容。又自嘲自己是废物也很可爱,自己先承认了别人也伤不到我。
这周3板买的中水,后看到群总上龙虎的航天,以为隔日4板会被航天卡掉,但没有,4板一起晋级。5板航天弱了,以为中水会卡掉航天,但群总这不服输的性格啊,是个男人,有气魄,开心就好。6板中水炸板在5个点左右横了一会后,果断卖掉,3天盈利28个点,中水随后回封,大概又卖飞了吧。这波操作还可以,起码没输。
这周大仓位没动的票跌的太惨,两周前的周五做了个梦,预感到需要赶紧撤退,但回归现实没当回事,这两周也没见哪个主播明确提醒会有大跌发生,老章的席位依然每天做多很多票,经验多的少的和韭菜预测并无差别,所以与其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
周四的可转债没有做好,导致周五遇大跌。自我总结一个规律,但凡我挣钱卖了随后又追高买回的,被套比例高,所以我的卖点虽不在最高,也接近次高,因此以后忍住只做一笔买卖,宁可卖飞也不吃回头草。
小hhhh

25-11-20 00:31

0
好像知道连板怎么玩的了,昨天买了中水,今天吃了个一字,也买了负反馈的,差一点买航天,它接近中午才开板,已经买了几只就没下手。昨天第一次操作,今天效果不理想,但属于操作问题。晚上又从几个月的数据中简单抽查回溯一下,还是可行,再试几天来检验,有结果后确实不用复盘了,就是概率游戏。
可转债也明白了几种挣钱的途径。
这一年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没少亏钱,快有眉目了,还是属于愚钝之人。
股天乐

25-11-15 07:49

0
@小hhhh  兄好,00:30-07:00系统维护,期间的帖子7点后审核通过就能看到,谢谢
小hhhh

25-11-15 03:33

0
发不出来了啊
小hhhh

25-11-15 03:32

0
难受的一天,哭了不下十次。我心爱的小猫咪去了喵星。

我在你的病历上留下的名字是 COCO ,可我还没来得及当面这样呼唤你。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家,又为何会懵懂地跑上宽阔的马路。我问过保安,他说园区里流浪猫很多,没人知道你的来历。在你出事的第二天,相隔不远的路中间,又发现一只被车撞倒的大白猫……我天天穿行保税区,似乎从未见过猫咪的踪影。如果那是你的玩伴或至亲,愿你们此刻已在喵星团聚。

我深深陷在自责里,因为是我替你做了手术的决定,仿佛由此决定了你的命运。手术失败后,我不断在想,如果让你自己扛一扛,会不会是更好的选择?但如果不做手术,你若突然离去,我同样会后悔没有为你争取那一次机会。
小hhhh

25-11-13 01:51

0
2025.11.12 周三
早上上班路上看到行车道之间白线处一动不动的横趴着一只小橘猫,像往常一样,以为被车撞S了,开过后想着要不把它挪到路边,不被压到也能留下个全SHI,另外车辆躲避也有危险。掉头回来后发现小橘猫是HUO的,对我眨着眼睛,随即把它带到医院检查,医生说一只腿的髋关节骨头折了,幼猫太小还是什么原因无法做手术,只能慢慢养,养不好可能会留下残疾。中午把它带回家,于是我就有2只猫了,10月收留一只,11月又一只,都没有起名字,曾想叫暴富又怕看病时医生认为我不差钱。

动物拦路,必有缘故。今天被小橘拦下,也许它替我挡了灾,也许它会给我带来好运。还别说,今天操作了2次可转债,都是正收益,下午遛狗时随手操作,前后做了2个票,每个盈利0.5%,每只只挣100多,但刚好抵掉了宠物医院消费230,这月亏大了,100多的交易也是肉。
 
  
 

今天我的墨龙也涨停,但听说这家公司是家在A和港股上市圈钱目的及手法很明显的公司,目前还差11个点才回本,这个票大意了,补仓时很随意的只补了原仓位的一半,否则有机会隔日就解套了。

合富昨天开盘涨停卖出,前天也是上午涨停卖出,尾盘炸板又接了回来,盈利了30几个点清仓。今天炸板不敢再接,涨多了看不懂,卖飞就卖飞吧,深水翘板我是行家,胜率偏高,再打磨一下进军顶流,和佛山并驾齐驱,当然此票群总功不可没,为一众小散指引方向、保驾护航。
小hhhh

25-11-10 00:14

0
2025.11.09 周日
11月北京黄金万两的金秋,我却亏的有点多,第1周就亏了接近10月的1.5倍。
周五手里票又都是绿的,除了新买的2只红,当天亏损5000多,主要还是亏在大仓位奕材和指南上。
但我已今非昔比,周末睡得着、吃得香,因为周五新入手的两只100%押对有了正收益,且这一周大部分时间管住了自己, 没有开新仓胡乱买,什么上市新股,可转债、20CM30CM,只在周五小仓位买了2只主板票。

周四出了一点点货,空出6000多元。周五一早合富和平潭的竞价先是在深水,计划各分一半资金博一下深水翻红的可能性,给自己点个赞的是当看到两个票竞价弱转强在0轴附近时忍住了在竞价时就喜欢下单追高的行为。合富开盘后一路下杀到-8个点时,才果断出手买了200股。买入的理由是到了自己理想的价位,一旦翻红性价比高,如果跌停当天也没有多少亏损。不知道这种操作对不对,我的想法是高标断板大阴线风险加大,如果在0轴买,当天跌停会亏损10个点,如果一路涨停宁可错过不参与,骨子里已经在同频前辈说的不在于追的猛,而在于跌的少。很多挣了大钱的人80%最后又返贫的原因在于当他在一个赛道因为勇敢取得了成功,换到另一个赛道时,同样因为勇敢会被撞得头破血流。可能这多是实体行业的总结,在股市中叫盈亏同源。

同富当天收益19+%,应该是头一次吃了一个接近地天板的收益,2600多元的投入,浮盈500多,相当划算,如果不是群总的龙虎榜,可能自己真不敢打8进9板的高标。相信他喜欢做最高边可能是在这上面吃到过大收益的,我的2000多元不到仓位的1/100,他的4000多万也是在玩吧。最近这几个月到达过9板的有上纬,天普和西某旅游,明天要怎么玩,还没有想好。
 
 

周五开盘放弃平潭后转手买了另一只华通,做线缆的公司,题材是电网、光伏,并且还有金属铝的概念,1进2没成功,当天收益2.22%,操作也满意,如果不能走出连板,也期待能走趋势主升,多氟被我错过了甚是可惜,现在依然被我看好。 
 
  
小hhhh

25-11-04 23:59

0
2025.11.04 周二
今天股票全绿,头一次,活久见,不气不气。
总有一些好票,没有仓位买不了,刚才复盘又对ST的2只票感兴趣,还好没有开通ST,忍住。

忍住不再买杂毛,忍住不在9:30前看不懂时着急上手。

多看龙虎榜,提高审美,不入眼的票不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