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流水账记录,没啥看点

25-06-21 17:01 1266次浏览
小hh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对我反复揉捏,本周可圈可点,希望复盘和反思后能获得力量,机会来临时加油猛干。

2025.06.16-21本周复盘:
周一靠数字货币蚂蚁链3个20CM票涨停,整体账户挣了10个多点,周二到周五没能控制住回撤,又返回给了市场。

周二问题是又无脑买了光纤传媒,理由是周一封板资金很大,加上最近20CM票在各题材频出2连板,错误的认为光纤大概率2连板,并且信任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老话,故久已不用的集合竞价就干了进去…, 不出所望,光纤又一次渣了我…。

周四大盘终选择向下变盘,尾盘清掉了大部分股票。

周五还是没能控制住手,每天总是想操作,陆陆续续又买了8只,逐一列举并反思操作,希望纠正后下次能控制住手和买入节点。
1)周四复盘第2天想介入的题材:游戏和伊以冲突防疫性题材票;
Ø 临盘买的游戏票掌趣科技 ,高开低走,收盘亏近4个点;
Ø 开盘买的首华燃气 ,拉高后又加了仓,收盘价与成本持平;
2)集合竞价后发现稀土板块有异动,于是买了高弹性的北交所票九菱,收盘亏2个多点;
3)芯片题材当天开始爆发,随着主板涨停家数逐步增加,也是去买了高弹性的20CM票,新莱和阳谷,可惜没有想我想象的一样能持续拉升,收盘一个亏2个点,一个收益2个点;
4)盯盘时看到国航远洋 由绿翻红到1个多点位的位置,预期到今天会有一波拉升,但从处理完芯片的买入和观察航运整体趋势再回来买时,买入价已上涨到9个多点,收盘亏2个多点,没能享受到当天的溢价;
5)翘板票:下午看到永安打开跌停到-6位置,和国航一样,又在犹豫中错过了最佳买点,涨到-1时才果断买入,收盘盈利7个多点;(买翘板票理由是创新药已由弱转强,多只票有涨停或冲击涨停,且永安是活跃票有反包预期)
6)翘板票: 下午东信有大资金翘板,-4时果断上车,但翘板失败,收盘亏4个多点,不过还是对第2天的反包有期待,希望5日线位置有支撑。
一天下来整体是亏了1个多点,8个票中1个持平,2个挣,5个失败。

问题:
1) 仓位问题:分仓太多说明还是不自信,认知不够,对热点、题材等都把握不住。
2)交易模式问题:到底要用哪种交易模式?由弱转强时就及时买入好一些还是扫板打板买入好一些?一个是有位置优势,一个是确定性。
Ø 第1-3中票,复盘回看肯定是在有确定性的那一刻及马上要涨停时买入最佳,不涨停说明这几个票不是热点题材的强势票,没有过多参与的必要性;
Ø 第4-5的票,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由弱转强,位置优势明显时是可以吃到大肉的;

目前能想到的改变方式:
1)题材热点第2日,只做龙头强势股;(掌趣这种前一天未涨停的不应介入);
2)当日热点观察涨停家数,主板做扫板或打板;
3)反包票动手要尽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hhhh

25-12-21 00:59

0
2025.12.19 周六 月复盘
最近像只只有3秒记忆的鱼,如果不翻看记录,只记得周四和周五的操作。
连板高度上不去,周四破例开始买2板的票,打板了飞龙,不过瘾,索性又买了同为液冷20CM的奕东,又忍不住追加了英维,1进2的液冷就差个大元就买齐了,谁知隔日只有大元涨停,手里的3个票都收阴,走眼走眼,有种自己是个丧门星、干啥啥不成的感觉,又觉得自己是个搅屎棍,牛XX的,刚一买2板的飞龙,就把老庄引出来了,周四直接板砸,出货6个亿。

其实上午买完3个液冷票就开始后悔,买多了,买液冷方向是家人多次推荐的一个每天9:10开播的博主的直播可以卡,确实也想盘中听听短线高手在那个时间段是怎么看集合竞价、看方向和操作的,第一次听就买了他看好的液冷和飞龙,奕东和英维是自己上头瞎买的,现在感觉有点产业链的意思了,我和家人们本来就是各炒各的 。
 
 
周四后悔买多了1进2的票后,又回到3板,买了世宝的回封,世宝炸板了一天,尾盘最后才封住,以为周五要吃面,结果周五只有世宝成功晋级4板,有时我的眼光准得很,我就是江湖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奇才。
 
 

周五中午看到永辉和航发都有9898的单子,只能买一只的话就选永辉,因为消费每天都在出利好。下午割了1手的飞龙买了5手的永辉,大票拉着费劲,给群总助力了一把,也是破了最近只买3板票的例,这次周一有利润就准备走在柚子的前面,不耗到尾盘。

月复盘:
做3板以上连板已满一月,共操作了33只票,其中18只挣钱,15只亏钱。15只中只割肉了4只,剩下的11只还在持有,亏损少的几个点,多的20多个点,终于发现从3板开始做的好处之一是:最多也就亏20几个点,不会腰斩;坏处是:亏损20多个点的,如果不补仓赶着难得的机会冲高解套,而只躺平待涨貌似放一个月或很长时间都是回不到我成本线的。

连板票操作这一个月收益是-10%,主要还是跟没有及时止损有关,多个跌的票天天跌,直接拉低了整体收益,导致盈亏比失衡。学会了板上买,接下来就是群总说的学会止损是蜕变的重要一步,别人讲了不代表能做到,只有自己亏多了才懂这话的含金量,才知道改变,才能做到杀伐果断。同时,在这猫一天狗一天的市场,为了防止割肉隔日常发生的反转,要尽快学常发生反包的几种形态和情绪周期。 总结一下,一个是加强审美,先不要买错,提高胜率,另一个是懂得什么时候可以格局等反包,什么时候要割肉离场。
小hhhh

25-12-18 01:52

0
2025.12.17 周三
这月做的特别不好,只红了4天,但这一年跟打了鸡血一样,没怎么伤心过,就今天盘中不知道哪里被触动了,看着这一年不断缩水的账户有点难受,虽然今天红盘。
难得和群总心情共振了一天,但他可是挣了10倍的啊!为啥他是挣钱,但伤心于总被指责和误解,我是赔钱,却能亢奋一年。

昨天有2个票和群总同车了,太阳,我上一波做了个隔日,水下接第2天卖挣了16.75%,昨天又到了2进3的位置,是我的买点,上午中路和下午回封扫板共买了2笔,收盘还觉得操作挺好。今天开盘跌停后挂单是8000多万,想着不是群总,待跌停封单被陆续吃掉后会被翘起,但过了一阵子,跌停封单增加到1.5亿,想到是群总走了。这个票感觉没那么差,但是现在很多票走势很奇怪,前一天涨停,第二天就噶,比如安泰,前一天跌停,第二天又涨停,比如国机,梅雁等,不一定群总被针对了。又或者昨天顶太阳和通宇的大资金盘后猫猫榜上看到群总用更多资金建仓的永辉和航电,觉得持有风险大,自己先把自己核了吧!
 
 

永辉本来今天可以高位走的,700股,成本5.37,最高能获利350元,但一直格局到2点半后马上回落到我成本线时放弃抵抗,最终挣了16元出局,和群总同车就会多想一些,他会不会格局,我要不要格局,虽然挣到少,但要感谢大柚子的拉升让我这个票至少没有亏。所以又想了一下,以后一定要高位逃顶,哪怕做T在低位接回来,不然白瞎了群总几个亿的昨日拉升。好希望早点有实力和资金,谁欺负群总和家人的,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
 
 

可转债主力最近也变换操作手法了,从以前的早盘直拉到十几个点以上甚至涨停到回落,再涨回一些,这样有时一天能做两个波段,变成了一天都横盘不涨,尾盘不断拉升到你怀疑人生。大中早盘7个点买的,拿了一天终于在看到券商异动后亏损200多元割肉去买瑞达,尾盘大中狂涨到十四五个点,里外3600多元没挣到。瑞达只挣了680.
 
 

这月的亏损有很大一部分在德科,看了2个公某号文章推荐,一个柚子的号,一个机构的号,第2天180追高买了200股,买后一直跌,天天上影线坐过山车,天天绿我账户,昨天最高一度亏损到5000多,今天回血1000多后终于下决心止步于亏损4000出局。也许卖错了吧,但是对被套等解套有点心生厌恶,再拿3万多补仓或做T又不现实。鱼相信水,水却煮了鱼,以后不想相信这些文章了。 
 
小hhhh

25-12-16 02:35

0
2025.12.16 周二,凌晨2点,猫咪出去玩,第一次碰到了同类流浪猫,被打惊吓到失控拉了稀,染到自己一身,给它擦还不让,自己添呢,好臭!躲起来不上床了,真是一只聪明和懂事的小可爱。
小hhhh

25-12-16 01:38

0
2025.12.15 周一
复盘复一半玩了玩群总的新头像,还整了个女版,哈啊哈!拿把叉子是不是手拿把掐的寓意呢!
今天还买了个雪人,应景圣诞了。
 
  
小hhhh

25-12-13 01:44

0
2025.12.12 周五
今天双十二啊,只能买买买,3个票跌停都没卖,其中一个永辉,一个茂业,茂业就是看到群总买永辉,预感消费会起一波才从周四的2进3中选的它,昨天茂业也受益于永辉下午的拉升被带出了深水,很感动群总的仗义。今天茂业和永辉都有机会出,可能仓位少不想操行只看他们怎么玩,又想着群总还在做T,昨日拉升又会再现,等着下午看好戏,再看时却已是跌停。所以说事情有两面,群总该出还是要出,自己该砸也要砸,重情义的人总是考虑对方感受,不想砸别人,出货总是墨迹,瞎考虑就忽视了纪律,还是不要同车的好。
这次即使方向错了也不怪群总,去年跟过一次他的永辉,当时手里资金最高炒到了100多万,拿出一半投了50万在永辉,隔日挣了一个涨停板就出了。一年后的昨天,兜里米少了太多,永辉只买了700股,不到4000元,茂业也是3000多元的货,准备趴到消费再起。
群总最近风评挺好的,粉丝也是蹭蹭的涨,不应该为那些小部分恶心人的留言上心。群总太善良了,有时都担心有些大资金或其他柚子伪装成粉丝故意说些增加压力的话,比如明天我全仓200万跟你干,用此绑架群总的操作掩护自己先撤退。又或者利用粉丝的跟风和自己通道优势先买进,隔日再卖给粉丝,溢价吃得嘎嘎香。或者挣了一次钱后,拉高了对群总的期待,下次更加无脑跟风。
群总这次发文应该是想开了,有时不能既要又要,既想带兄弟们开上路虎,又不想被其他大资金打压。红眼病谁都会有,即使自诩三观还比较正的我,在看到兄弟们在航发挣到几十个点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妒忌和羡慕。如果有些人是在用生计的钱或者要挣看病的钱,真的觉得群总在做一件善事。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没有参与其中的人就应该在市场中赔钱吗?从11月18日开始坚持进入3板才值得我买的模式,到今天为止亏了9个点,前期一直和群总刚开始炒股时的理念一样,不跟着姑父要自己炒,因为他不好了自己也会不好。但是看到无脑跟车航发的兄弟们都挣到了钱,最终还是有了抄作业的想法去了永辉,但永辉其实也算模式内,因为2进3买不到,只能买3进4。或许没有时间学的散户投资最好的方式是基金,群总不应该给自己附上带着散户挣钱的压力。
年初的时候,自己揭榜了一个部里核心人才的项目,但是这一年没怎么做,没有完成。完成了也是参加评比,第一名只设1个奖金5000,第2名3000,第三名2000,会有落选的。如果做,这一年中要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完成,难度不低但也不一定能得奖,又或者得了两三千元奖金转手就稀里糊涂送给了大A, 那为什么不直接从股市挣呢。所以不能既要又要,既想着从股市挣到钱,又想把公司所有的荣誉和奖金都拿到。不过还是要交差,10号用 DEEP SEEK和KIMI两个小时就完成了汇报PPT,如果不是喜欢上了炒股,还是挺享受做项目的,有成就感。
小hhhh

25-12-09 01:58

0
2025.12.08 周一
1)今天市场放量2万亿,复盘后有种又要走大容量趋势主升的感觉了。中孚半年内不知不觉翻了5倍,新易和中际会不会追赶上呢?

2)这几天没找到节奏,跟市场反着来,继上周卖4个票隔日涨停3个后,今天还是保持A股大冤种的风格,卖啥涨啥,都不知道错哪了,可能牛回头的时候,也应该多格局,不要轻易割肉吧!

上周是等2天没反包割肉大亏走人,今天加快了割肉的速度,不及预期上午-6%+卖了骏亚(卖在了最低点),下午涨停,里外17个点损失,没亏太多但是赚不到,找谁说理去,其实挺看好机器人的,无奈柚子不看好,开盘就砸,龙虎榜上卖出是柚子营业部,买入都是量化。 
 还有国机,1个多点卖了,9个点学扫板追高买了回来,随即冲高回落。然后当看到骏亚从深水涨到+3时,有前车之鉴怂了,没敢买回来,水平好差。 
 道明,一直看好,认为航天和福建走弱后,会再起一波,上午犹豫中1个点清掉了,刚一走也拉升到了五六个点。不过今天之前筹码还在底部,今天收盘后筹码峰缩短,像是主力出货了。 
 太阳操作算一般般,集合竞价感觉拼不过安记,挂单开盘6个多点卖了一半,剩下一半卖出位置不好,这票周五水下进周一出两天盈利16个多点,也算满意,不知为什么柚子看中安记,都不买太阳,不懂。 
 
可转债,也没逃脱。
**想买瑞达去吃饭,误点了润达,也是亏了一点清仓后拉升,搞笑! 
 
**沪工转债——商业航转债,着急天,国城转债——有色金属什么锂,瑞达转债——大金融,除了瑞达先挣又亏,其余两个都有盈利,但3支票都补了一点,都是好题材希望明天开盘博个高开。 
  
  

小hhhh

25-12-05 23:54

0
2025.12.05 周五
1)这周做的不好,周二到周四买了5只票,就1只隔日有溢价,其余4只都是亏损,没选好,还是需要板上买找确定性。今天买了3只,1个4板的太阳,水下2个点买的,今日浮盈12个点,1个3板的骏亚,1个国机,都是板上买的。也想买龙洲,买不到。航机长的有点肉,位置也高,没买了。下周一要PK3进4,听天由命。
2)昨天割肉清仓了4只票,3只今天给别人涨停了,NND, 周末好好复盘吧,总被耍可不行。都是亏10几个点走的,今日涨停后,隔日大概率还有溢价,能解套,可惜了。
 
 3)今天趁着大金融涨,清仓了指南,大亏走的,实在拿不住了,9月29日那次金融普涨买的,套了2个多月,周一又会大阳线概率不大吧,如果有走趋势主升的样子了,再买回来。不得不提一下有个叫多多的博主,9.26买的指南,周末随意听了一下她的,有人问金融,她回复说金融不是热点,别的没怎么记住,就牢牢记住了这句话,9.29上午看指南一直不涨,想起她的话,平仓或微赚就卖了,结果下午金融就开始大幅拉升,又追高买了回来,结局就是又挨打了。都说亏损不要怨别人,预测就有对和错,是自己操作的问题,但想想一个主播怎么能轻易就否定哪个板块呢。昨天她师傅也有不看好九洲的表述。西藏那波还推过酒港,信了买了亏了不少,她的方向真没准过,我知道的就打脸了至少5次,倒不是坏和恶意,是水平差。韭菜时期容易被收割。所以现在不听主播吹票了。
小hhhh

25-12-04 01:27

0
2025.12.03 周三
好冷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流感了,嗓子巨疼,吃了4种药,还好没发烧,不影响上班,不影响炒股。
想起了卖飞的海王,有个亲戚也碰巧同一天买的,一直没卖,看的挺准,格局吃大肉。
所以今天道明开板几次都没卖,够意思了吧,没给顶板的人拖后腿。
今天还买了福蓉,明天端测消费电子继续和商业航天抢资金,航天还有群总和粉丝的加持,看不懂。没有商业航天票,本来希望他们嘎的,但群总入了,算了,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一切都难不倒,一直到老。
上上周入的中水挣了28个点,上周买的金富挣了53个点,周一买的道明已挣25个点,这周就靠它了。
小hhhh

25-12-02 00:47

0
2025.12.01 周一
12月第一天,开门红,但只收益了100多元,可转债早盘冲高回落没及时出,资金回落了4000多元。
做连板8连胜了,开始对自己产生怀疑,到底是最近市场好做,还是看的票比较准了。
今天卖了3只票,都可以在涨停卖,但都没做到。
1)新某路,从瞬间涨停到回撤到2个多点最后不得已才卖出,清仓盈利7个多点;
 
 2)海王,上午被洗出去了,上周五板上进的,隔日清仓盈利5个多点;

 3)万通,上午上板没舍得卖,不想砸群总和他新进场的粉丝们,下午开板到尾盘预感不会回封,隔日可能会有下影线,决定先保利润,14:55卖出,周五开盘买的,清仓仅盈利的一个多点,保住了连胜,但是图形感觉很好,还有上涨的预期。
 
 4)今天买了道明,周五收盘就看好它和通宇,通宇不给机会买,道明集合竞价后处于0轴,赶紧挂单,但开盘后挂单变成了废单,又重新挂单买入,今日浮盈3个多点;
 
 5)下午看到金富封单越来越少,想卖还是忍住了,预计明日会有分歧吧,希望给我水上出货的机会,目前浮盈39个点。
小hhhh

25-12-01 00:57

0
025.11.30 周日
11月最后一周连红了5天,面临的问题变成12月第一周的哪天或哪几天会绿。如果账户收益做成柱状图,多希望12月是个红柱,把11月反包。

11月18日正式开始做3板接力,18-20日三天买了8支票,赢率不高。21日到27日开启了开启手拿把掐模式,5连胜。

目前只做3板,其他板多看一眼,都是错。
有说万通是杂毛的,想不通为什么群总会买杂毛。航发不也是群总在3板时买的嘛,哪有那么多为什么,除了龙头其他票不配涨啊,天天造妖不能套利啊?周五3板中没几个顺眼的,非要买的话,要我也首选万通,芯片板块回调了那么久,也到了复苏的时候。

12月固定3种成功率高的模式:
1)继续练2周3板接力,看结果是不是上仓位。
2)偶尔做做龙头的深水翘板。好久没做,最后一次是三木被套不想补仓自救又还没回到前期高位,亏钱效应明显,所以不看好海峡的2波。
3)用稍微多的钱做T+0的可转债, 盈利当天清仓,保持现金流的好处是随时有好票有子弹可以打,亦可用来补仓、加仓或做T。
4)前面被套的票等待大行情和趋势的来临,趴着被动解套,可能要好久,继续蛰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